ee滿24周啦...

很多人會聊天,問說懷孕很辛苦喔!
其實我覺得我很幸運的是ee都沒帶給我任何的不適感,
孕吐阿,反胃阿,或是腰酸背痛甚麼的..都真的沒有耶..沒啥印象有
但唯一一個比較害怕的就是..體重一直增加中..
已經增加將近快7kg了,嗚嗚
 
尤其是過了五個半月,肚子感覺會像吹氣球一樣,
突然覺得超飽的,然後肚子就不消回去了...嗚嗚
 
張ee 24周的
BPD 頭圍:6.37cm
FL   大腿骨:3.86cm
AC   腹圍:18.93cm
EFW 體重:723g
 
基本上都是標準範圍內的..就是大腿骨的部分有差了一周..嗚嗚
難不成也像媽媽一樣腿不長嗎?嗚嗚
不行!!我一定要把她補回來..先來看看我在23周的時候有去做了高層次超音波


 
先跟大家說一下高層次超音波是甚麼吧~

一般高層次超音波檢查會將逐一檢視以下項目,以發現可能的異常:
1.脊椎(頸椎、胸椎、腰椎、薦椎、尾椎等)
2.腦部(顱骨形狀、小腦、大腦側腦室、脈絡叢、透明中膈、後頸皮膚 厚度等)
3.顏面部(眼距、上顎骨、上唇、兩耳、臉部側面輪廓等)
4.胸部(肺臟、心臟四腔圖、心室出口、肺動脈分支、主動脈弓等)
5.腹部(胃腸肝膽腎臟膀胱等臟器、橫膈膜、前腹壁、臍動脈數目)
6.四肢(上臂、前臂、手掌、大腿、小腿及腳掌)
7.外生殖器
8.胎盤位置
9.羊水量
10.子宮頸長度
11.彩色都卜勒超音波檢查臍動脈及子宮動脈血流
 
高層次超音波檢查是一種非侵襲性的產前篩檢方法,用來篩檢胎兒有無重大異常,敏感度及專一性均有其限制,並非所有的胎兒先天異常均可檢查出來。一般而言,高層次超音波可篩檢出大約80%的胎兒先天性的構造異常。
 
其實G妮也很猶豫要不要去做,因為有些人是建議如果之前的檢查胎兒有異常
才要去檢查..但是小白認為就都去做一下比較安心.知道寶寶健健康康也比較安心!!
 
台北比較有名的就是台兒,但台兒的預約真的很滿...
所以G妮就預約了禾馨婦產科,要去做高層次的媽媽們要記得大約懷孕12-15周前就可以預約囉,高層次是20-24周前就要先做的,超過了也沒辦法做..胎兒會逐漸成長,
對於器官們就比較沒辦法照得清楚了~
 
一樓的部分會先幫您確認預約後,請你上二樓去
那二樓的小姐會先幫你量血壓跟體重..然後繳$3500 (自費檢查)
然後簽同意書..
 


主要是要講後期也是有可能有突發的問題跟狀況
高層次主要是檢查80%,不會到100%沒問題..



當然所有ee的檢查,小白也都要出現啦..
其實小白蠻忙的,之前也有跟小白說過,不然我自己去就好..
他就說幹嘛自己去,我都跟你去啊..是不是..好老公



這裡的環境還蠻不錯的,跟一般的婦產科完全不同
是個很高級的婦產科..哈





很想去喝的膠囊咖啡,但小白說我不能喝..嗚嗚





在禾馨雖然有預約,當天現場約有5組人在等..我預約11點
但很不爽的是..竟然讓我等到了12:20分
我都快餓死了...
而且一開始二樓櫃台有一個小姐感覺很像沒睡飽或沒吃飽
一副晚娘臉,對待另一個櫃台小姐..態度有點掃到我..讓我覺得還蠻不舒服的
接下來又等了一個多小時,我就跑去櫃檯問還要多久
他就告訴我還不能確定喔..我就跟他說,那我預約時間幹嘛?
然後他才態度比較好一點說不好意思,今天有點突發狀況,請我再等一下,非常抱歉
 
然後我就不爽的回去.跟小白說我想退錢不看了..
小白說,都來了就看一看啦.等等12:30如果還沒有,我們就先去吃東西
 
然後12:30小白就去問了,他說馬上就到我們了...請我們等一下下..
是另一個態度好的小姐..
於是我們就等一下了..(肚子真的超餓的= =)
 


接下來是會有一個技術師先進來幫你照
約要30-40分鐘的時間,在裡面是不能拍照跟錄影的..
G妮是趁她照完出去的時候拍的
孕媽媽就躺在床上,看螢幕上的大電視
 
照的項目非常的多喔..從頭到腳,細到血液跟心臟還有寶寶的所有外觀
手腳趾,還有臉部有沒有異常..全部都有檢查
檢查報告非常多張..都全部會印出彩色的a4報告給你




陪同的人可以在旁邊沙發上看^^



這台儀器超專業的..看不清楚還可以轉成3d的




接下來就會換醫生進來,醫生是林佳慧醫生
他有帶一位可能是實習醫生一起進來吧..
林醫生還蠻風趣幽默的..旁邊的實習醫生也一起聊天蠻愉快的..
他還是會幫寶寶在全部看一次,但是可能就不會那麼久

接下來精彩的要來囉!!全裸ee寫真!!
沒問題就會幫你拍3d照片,其實G妮來禾馨是為了這個3d照..哈哈
這樣就省下來了...哈哈
張ee非常的害羞..一直拿手遮住臉..完全像老爸個性阿..亨
 


叫他把手拿開..他就拿出腳來遮臉...胎兒你也太軟Q了吧...
而且醫生看到這個腿..就說,wow ~未來應該可以養成米其林寶寶喔..
哈哈哈...我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



不要拍我啦...單手遮臉



跟醫生搏鬥了很久.終於拍到側臉了.....



這張...算最清楚的吧...小白看了,就說那個嘴巴...未來應該可以成為安潔莉娜裘莉阿..
天啊~媽咪不是每天都在跟你說,眼睛像爸爸就好,其他都要像媽媽嗎?喔喔喔~~~
寶貝要聽話喔..





側面的鼻子感覺蠻像媽媽的
很好..非常好喔~~



一直狠心不甘情不願的折疊起來...



果然是高手阿..全裸三點不露!!哈

而且禾馨很好的是,報告所有的照片都會幫你直接存到他們的系統內
所以媽咪想要看的話隨時可以上網看..輸入身分證字號跟密碼就行啦..
上面那些照片都是去裡面抓下來的..也有一整份的pdf可供下載.所以如果不想保存文件的媽咪們
也可以用pdf來保存喔...這點真的很專業!!






 
醫生跟技術人員的部分我是給了很高的分數啦,禾馨真的這點很專業
我還是會推薦大家來..
但櫃台人員我就不大喜歡了...個人偏見啦..哈哈
 
尾聲也是要來做個大肚比較表
每次看到這都很心痛阿...算了 早生早解脫吧..哈




有感覺到我說吹氣球的感覺了吧...嗚嗚嗚

還沒加過粉絲團的人,拜託幫我加一下喔喔喔喔~~~~~
孕媽咪的請求~~~~~普利斯~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還有還有,因為搬家,所以很多東西要賣出
所以有空也來逛逛我的賣場吧^^

檢視我的拍賣
 
╭。☆║ …。…。…。…。…。…。…。 …。…。…。…。…。║☆。╮


arrow
arrow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