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這篇就是要來談這次的大主題
澎湖花火節啦....超級美的啦~~
 
放煙火的地方在
 


澎湖 觀音亭
地址:880澎湖縣馬公市介壽路7號
電話:06 927 3615



有看到黃黃的桶子了嗎?那就是重要的主角-煙火啦~~



這次的煙火將會布滿整座橋喔~非常壯觀



近距離看是不是很特別!!



澎湖的海真的很清澈,聽說早上都會有人來晨泳喔~




這也是來澎湖必來的景點喔!!



門口的白象非常的好認!!



在夏天來觀音亭可以傍晚來,可以不用忍受那麼高溫
也可以看到夕陽的美景喔!!超級美的.像一幅畫一樣~




這個就是晚上花火節的重要舞台啦!!
來澎湖花火節不只可以看到此生難忘的煙火
還有精采的舞台表演喔!!



這篇要來介紹的是景點篇
這也是來澎湖必來的,
澎湖天后宮
國民澎湖縣馬公市長安里正義街1號



充滿著懷舊感的老街!!





喜歡懷舊感或是文青的你,一定要來走走喔~



四眼井



G妮這次比較少拍照..因為是個大肚仔,感覺拍起來就沒啥自信..嗚嗚



而且主要拿相機的人是我,所以就拍小白吧~



在澎湖還可以很容易看到牛...



接下來要去的是
中屯風力園區
這也是澎湖的地標!!是澎湖的國家風景區~



澎湖到處都看的到很大株的仙人掌




小白很壞,都一直把我推到巨型風車的下面...然後問我
你怕不怕風車掉下來= =
其實在下面壓迫感超大的...臭小白~



再來去的是風櫃洞~~~



其實前年就有來過了...
 
這次就沒有再多拍太多...偷了上次去的圖..哈哈





接下來我們又回到煙火現場...





還請了吊車來耶..煙火要放在吊車上面放!!
有沒有超級浩大~~



其實已經變成管制區了,但托小白的福!我們拿到了工作證
所以我們還可以進出去拍照!!


接下來就是晚上節目要開始啦~
這次的煙火是9:00開始放,表演節目是7:30開始
有去的人記得早點到..免得卡不進去喔~!



主持人是icrt的一個美女主持人



原諒我夜景好像拍得沒有很好..嗚嗚



現場人山人海的...因為今天也還有歌手來演場喔!



首先登場的是卓義峰~



每個歌手大約都唱5首歌!!



今天登場的都是超級實力唱將
再來是楊培安..但這次楊培安沒唱飆高音的歌曲..唱專輯新歌!



除了歌手表演外,還有澎湖免稅商店-彭坊(昇恆昌免稅店)提供的獎品供大家抽獎喔!!



抽得可是名牌包包喔~
是不是有吃有玩又有得拿...也太棒了吧~



再來登場的是壓軸叮噹!!
叮噹一出場大家都很high~
但她感冒了,所以聲音有點沙啞,但也是不影響他的好歌喉~




叮噹大約表演兩首後,就是點燈儀式..好緊張喔!!
點完燈就要開始放煙火了耶!!



這次除了煙火外,還有水舞!!!




照片真的沒有拍得很好(殘念)
來看錄影吧..雖然錄影也有點晃..但我覺得看了還是蠻震撼感動的..
請原諒懷孕的G妮蠢蛋忘了帶腳架..嗚嗚
 

 

 
在海上的煙火,我只能說完全跟101完完全全不同..
(小白:完全這兩個字是要用幾次?= =)
 
真的真的太夢幻了...而且感覺非常的就在眼前,整個3d的立體環繞在眼前
 
大家一定要親自去看,就會懂我再說甚麼了...
而且如果是跟另一半去看,那就更棒了..
我覺得這超級適合求婚的,小白你可以在求一遍嗎?
(小白:都結完婚了還求個屁啊...怒)
 
唉呦..感覺就會整個有少女心的夢幻阿
 
煙火完畢後,叮噹又出現啦..跟大家一起唱互動的歌..還蠻high的



把氣氛炒得很高點!!




最後end就用尾聲超級飆高音的我是一隻小小鳥結尾啦~~
 

 
超級棒的澎湖花火節開幕儀式就結束啦...
但大家不要以為這場就結束囉~~
這個活動可是延續兩個月!!
 


也有官網可以參考
還在等甚麼!!快快上網去訂機票吧..錯過了要再等一年喔!!
 
 
還沒加過我的粉絲團的人,拜託幫我加一下喔喔喔喔~~~~~
孕媽咪的請求~~~~~普利斯~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還有還有,因為搬家,所以很多東西要賣出
所以有空也來逛逛我的賣場吧^^

檢視我的拍賣
 
╭。☆║ …。…。…。…。…。…。…。 …。…。…。…。…。║☆。╮


 
arrow
arrow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