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這次又來澎湖了,其實澎湖我已經加上這次就第三次來了~

針對離島這樣的到訪次數,感覺也是蠻多的..哈
 
但這次終於來到的時間是夏天..哈哈
之前為了旅費便宜,都是冬天來!!
(小白:冬天澎湖根本就是淡季吧..= =)
真的,而且那裏空曠,冬天真的好冷說...還是要夏天來才是(握拳)
 
嘿嘿,就請大家跟著我一起來澎湖吃喝玩樂吧~
一下飛機後要去入房,但入房前我們先決定買食物回去吃!!
第一站的美食就是
城隍廟前的 燒肉飯!!
 
城隍廟前燒肉販
地址:80澎湖縣馬公市澎湖縣馬公市城隍廟正對面(馬公市光明路)
電話:06-9270683
營業時間:10:00AM – 22:00PM
主要推薦美食:燒肉飯、瓜仔雞湯
開店歷史:1993年



買完飯後我們就到民宿去啦!!
G妮一看到民宿是有驚嚇到...有一堆很美的建築物連在一起耶...


原來這是一座民宿村!!!
而且每棟都有自己的特色耶~~
超美的啦~



G妮住的是這棟!將將
海之徑
點我有網頁可以參考各棟
是不是好美啊阿阿阿~~

澎湖民宿西衛海民宿村 之 海之徑澎湖民宿
訂房專線:(06)9277183 傳真:(06)9277182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西衛里83-52號 | 澎湖合法民宿登記證:156號

 


 


澎湖的天氣超好的..看看小白一副很熱的樣子就知道了!!
而且一定要誇讚一下小白,自從我的肚子越來越大後,
他都幾乎不讓我拿東西了...上下樓梯也都會攙扶我,
給你一個好老公章(蓋)






裡面的布置非常溫馨!!



感覺得出來民宿主人經營的用心!!




一進去就小管家就準備了澎湖的風茹茶給我們喝!!



喝起來是很香的青草茶!!



擺飾感覺都很用心





這是海之徑民宿主人謝大哥
馬公市西衛海邊的「西衛海」民宿群有五位主人
大家都是好朋友,因為謝大哥小時候住在眷村,很喜歡那種大家一起照顧
跟互相幫忙的感覺,所以集結了幾個好朋友,一起創立了這個西衛海渡假村!!
真的很棒耶~大家一起合作跟互相照顧幫忙的感覺



中午就來吃我們的午餐啦!!
我們點的是燒肉+花枝 $90元
但G妮覺得燒肉有太硬了...如果給分的話是大約70分吧!!!



住民宿的感覺就是很親切,老闆跟老闆娘都很熱情的招呼我們!!
還跟我們一起用午餐呢~~
何必去墾丁呢~來澎湖就好啦~~~~



我們住的地方在二樓,有很漂亮的挑高觀景樓梯


 
門口還有提供電腦跟wifi使用耶!!
 
 
 還有很多的書可以看~
門口還有提供RO水,直接就有冷熱水可以直接飲用囉!!!
 
 
我們住的是夕陽房,老闆娘看我是孕婦,所以給我們住四人房...哈哈
沒啦.是剛好房間都滿了~
大家注意,花火節這段時間,一定要先快點訂房喔!!
免得房間都訂不到囉~
 
 
一進去也是好溫馨跟明亮的感覺啊~~~
不虧我還帶著EE坐飛機過來...真是幸福啊~



房間非常大喔!!
入門的地方還有可愛的沙發跟一個小陽台




充滿了明色調溫馨感的設計!




我真的很愛這種大落地窗~~~



這可是新鮮的真花耶!!!所以房間打開香噴噴的~~



杯子也超夢幻的,感覺在房間就可以來個浪漫下午茶!!
而且咖啡一點都不隨便,可是西雅圖的沖泡包呢~~
老闆娘說:我們都是用好東西,也讓客人用好東西的喔!!




超級貼心的是,冰箱內還有切好去子的西瓜!!!!
我要尖叫了~也太幸福了吧~



在民宿休息了一下,睡醒突然很想吃冰..哈哈
於是我們就出發了~感謝澎湖那麼熱,才能讓我大肆的吃冰(誤)

玉冠嫩仙草
地址:880澎湖縣馬公市民福路32號
電話:06 926 0356



門口可是充滿了人手一碗的情景
費用其實都不低,但都來了,我們就吃吧..
點的是翡翠嫩仙草刨冰



速度其實非常快,等幾分鐘就來囉~~



比較特別的是裡面是黑糖口味的雪花冰喔!!
也不會太甜~覺得還蠻好吃的^^



接下來我們又跑到天后宮,四眼井這邊
這邊充滿了老街氣氛..但周日竟然沒啥人潮..我們也樂得輕鬆

乾益堂中藥行
馬公市中央里中央街42號



比較有名的是藥膳蛋,藥膳蛋是13元,加上豆干是20元~
感覺也是不便宜,但就買來吃看看吧~
就感覺還可以,但也沒有太特別的印象^^"


順便買了仙人掌茶$40
也是還ok啦.有點像是桑葚酸酸甜甜的!



晚餐的時間我們又來啦...
晚餐吃的是上次也有吃過的讚哥燒肉飯..(我們要吃遍澎湖燒肉飯XD)



都是小小的店面!!


其實費用也不低喔!!



肉燥飯$30..算青菜很多的..好吃



蚵仔湯$40..還蠻鮮甜的~



蛋炒飯$60 個人覺得這還蠻好吃的..



接下來我們就回民宿休息啦!!!

這是隔天的民宿早餐!!!前一天老闆會跟你約吃早餐的時間
老闆娘跟管家看到我們就馬上現做早餐啦~
 


今天的早餐是澎湖道地的海鮮麵線!!!料超多的啦~
絲瓜,蝦子,蚵仔,小卷,土魠魚...老闆娘強調完全不加味精!!保證天然~

覺得想要口味重一點可以加干貝醬~
 


這是飯後水果,也是好豐盛喔!!感覺來這裡住真的好療癒~~~



因為是美食+住宿篇!所以當然就是不斷地介紹吃的..嘿嘿
 
接下來是澎湖特產,仙人掌冰!!

掌上明珠(仙人掌甜品專賣)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民族路39、41號
服務時間:12:00-22:00

 


菜單的名稱還蠻特別的,但都看不懂..哈

 
我們後來點了招牌的這兩個!!
 
 
仙人掌的顏色超美麗,看起來就很好吃..吃起來是冰沙口感,酸甜超好吃!!



上面那塊是一個愛心喔!!





大家看到這有沒有很飽了...但沒辦法,美食篇還是要繼續!!
又來到燒肉飯了...但剛好中午休息了..殘念~要來的人要注意一下時間喔!

馬路益燒肉飯
地址: 880澎湖縣馬公市中正路7巷5號
電話:06 926 2996
服務時間: 11:00–13:30, 16:30–21:30



我們不死心.晚點再來..哈哈
晚上的人真的是超可怕的,大排長龍,但好險我們沒有等很久..



我們點了蛋包飯$55 裡面是番茄蛋炒飯..好吃~~~



蛋花湯$25 料也非常實在,但感覺怎麼那麼多蛋..哈哈



燒肉飯$60 又有一顆荷包蛋..哈哈,這頓晚餐充滿了蛋!!



這趟去是早去早回,這篇是先介紹我們吃跟住的..
下一篇就要來介紹美麗的澎湖花火節囉~~~go~
 
延伸閱讀一下吧
 
還沒加過我的粉絲團的人,拜託幫我加一下喔喔喔喔~~~~~
孕媽咪的請求~~~~~普利斯~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還有還有,因為搬家,所以很多東西要賣出
所以有空也來逛逛我的賣場吧^^

檢視我的拍賣
 
╭。☆║ …。…。…。…。…。…。…。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Genie's Space G妮的小世界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V
  • 咱們的E妹也吃太多冰了吧?這樣不好~不過都好好吃的感覺唷!!讚~^^
  • 對阿.那天太熱了,所以就吃吧..哈哈

    G妮 於 2014/04/21 13:19 回覆

  • Panda Wu
  • 被你拍的民宿給吸引了
    我妹打算去澎湖
    可以建議她這間了
  • 那間很讚耶.有機會可以去看看

    G妮 於 2014/04/21 13:20 回覆

  • 純真
  • 好懷念呀!
    去年也有去玩^^
  • 芯小荻
  • 嫩仙草感覺好好吃,料整個超級多的
  • Emily
  • 很美耶
    住的吃的都不錯
    要偷偷記下來
  • wanchen
  • 推7 好鮮明的配色
    太陽公公好賞臉!! 民宿很不錯~~~
  • Hepburn
  • 仙人掌茶~看起來好好喝唷!!!是說~我都還沒去過澎湖耶!!!也太多美食了吧!
  • Angel  Chen
  • 還沒去過澎湖><
    感覺也是不錯的旅遊去處
  • 貝寶
  • 貝寶推11

    WOW~民宿也太美了!!!
  • Peiwen
  • 推12
    這民宿外牆的顏色好鮮豔好顯目唷~
    室內也感覺好舒適乾淨耶
  • 茉莉
  • 好漂亮的民宿 環境真清幽漂亮
  • 魚魚
  • 我沒去過欸,你介紹的好吸引人噢,想去想去~
  • annie
  • 哇~~
    好久沒去澎湖了
    好懷念喔
  • cindy
  • 民宿村ㄝ
    每一間看起來都好有特色
    很想每一間都去住一晚~~一定超棒的!!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