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大眼睛好像已經是每個女孩的夢想

像以前G妮我是單眼皮,小時候的小小願望就是可以變雙眼皮.
要感謝雙眼皮膠布的發明,那時候的我每天貼
貼到後來就變成了雙眼皮說...也太幸運.
但眼睛大也有分別,有的人大眼但是太犀利
或是大眼,眼睛無神..
像我最想要的是像狗狗那種無辜的大眼啦...
 
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無辜的大眼睛怎麼畫吧~
眼線筆是比較好上手的,所以今天是要來介紹眼線筆的畫法
今天準備了三種顏色的眼線筆.
有白色,咖啡色,黑色
 
1.先用黑色畫上眼線


像眼線的部分就是有一個重點
一定要一筆一口氣帶過..不然會很像狗啃的..哈哈
然後因為要有無辜的感覺,所以我會有點向下垂跟畫比較長一點


2.接下來是咖啡色眼線筆畫下眼影
因為下眼影的部分如果用黑色畫,會比較有點兇的感覺..
用咖啡色話就柔和許多喔~
然後畫一個3/2的短外框..讓眼睛會自然變大!!



3.接下來是白色眼線筆
白色眼線筆畫眼頭三分之一的地方
塑造一種淚眼汪汪的感覺...而且眼睛看起來會比較立體


完成啦...感覺比較無辜的大眼妝...哈哈
自己覺得是啦..常常化好妝小白就有求必應..哈


當然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所以也要來介紹一下今天出場的狠腳色啦!
其實眼線筆對我而言是必備品..可以沒有眉毛,但不能沒有眼線..(握拳)

Reincarnation 防水眼線筆



這支是日本製造設計的喔.而且很特別的是日本75年的色鉛筆大廠
再加上亞洲專業的彩妝師,還有日本設計團隊一起聯手打造成的產品喔!!



不添加防腐劑,如果眼周肌膚比較敏感的也都能使用喔!

筆蕊的部分也有添加美容成分的植物萃取角鯊烯,可以減少眼周長期使用的不適



高濃度、高顯色,筆芯柔軟好繪



而且上面的圖案都很可愛耶..很舒壓的小動物..
白色的眼線筆是搭配白色的小海豹~超級可愛



中文的說明也都很清楚



咖啡色的狗狗當然就是咖啡色筆蕊的啦..非常好分辨




這隻也超級可愛..超無辜的



黑色的筆蕊搭配的是企鵝!!哈
胖胖的好可愛





日本人非常的重視品質
就連筆的長度跟寬度也都有針對女性的手進行過最適合的調整
所以強調是一支很好上手的眼線筆



筆芯也非常的好上色,畢竟眼周肌膚還是比較細一點
所以如果不好上色的眼線筆,很容易會幫眼睛添加皺紋喔~~
好上色是非常重要的!



來看一下防水測試吧..在水下沖洗一下
完全不掉色耶...




當然我也很擔心會不好卸掉
防水的眼線筆如果不好卸,也是會造成肌膚的二次傷害
用少少的卸妝乳來試看看吧~



卸妝乳輕輕一抹就掉了耶..非常的好
這樣我就可以放心地使用啦~~~




雖然是日本製的,但價格也很親民喔,算是cp值高的產品~~
有了這三隻,我的無辜大眼,一次搞定~~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上網去看看喔~
G妮是在網路上買的..網路真是個好地方啊~
我每次只要去逛街找不到的~回家上網一定都輕而易舉地找到..哈哈
(小白:你再買!我要斷網路了..怒)
而且有時候為了省運費..常常就也會湊到一個金額..哈哈
真是容易淪陷啊!哈
 
今天介紹的就是簡單的大眼妝啦~非常的適合新手喔!
眼線筆好用又不失手,重點是
如果想變成煙燻妝.只要再把咖啡色或是黑色推開就可以了!
眼影跟眼線一次搞定..哈哈
推薦給大家喔~~
 
最近再看一部舊的韓劇叫做 DREAM HIGH
裡面很多目前很紅的韓國流行歌手
雖然是高中生的片子,但就強烈地感受到韓國人為了要成功
那種強烈的企圖跟努力..其實看了也都還蠻感動的..
雖然是2012的片子了,但也是還蠻值得看的喔~
(因為我新的都看完了.只好追舊的,哈哈)
 
(小白:看韓劇總比一直上網買東西好,哼)
 
哼~我要來上網看看有沒有好看的孕婦裝..哈哈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還有還有,因為搬家,所以很多東西要賣出
所以有空也來逛逛我的賣場吧^^

檢視我的拍賣
 
╭。☆║ …。…。…。…。…。…。…。 …。…。…。…。…。║☆。╮
arrow
arrow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