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周的產檢來囉...

在第12周產檢的時候,主要會拿媽媽手冊外,
還會抽一管的血跟做尿液檢查
那時候是過年前檢查的,小白就問護士,那報告可以過年前看吧?
護士就講了一句,可以,有問題我們會主動打給你,
沒問題的話就是16周看報告,
我們心裡默默地就想...16周看報告就好了啦..哈
所以這次我們就去產檢跟拿報告了~
驗母血G妮是低危險群,但唯一就是年紀....哀哀
奉勸各位超過30歲的棒由們..要生的話
不是先做好心理準備,就是早點生一生..哈哈



李醫生很親切的每項都幫我講解了,
G妮都是正常的,只有細菌的部分,
李醫生也親切地說,那個沒有大礙,畢竟女生比較容易會有一點點,
真是令人放心阿...
 
重點是我長那麼大,都以為自己是A型,這次驗血..才知道是B型耶..哈哈哈



這次重點任務當然是要看寶貝啦~
 
我一看到寶貝就嚇到...
怎麼很像小恐龍..因為他長骨頭啦!!哈
而且還給我馬上站起來....也太可愛
 
而且這次醫生很認真地測量了
頭圍 3.74       3.62士0.58'
腹圍 11.19     10.32士1.92'
大腿骨長2.14  2.10士0.51。
重量 188g      160g
紅色為我網路看的大略標準值
 
看起來張ee算是有正常啦..^^
其實很想知道他到底是男生女生..
但這臭孩子,給我趴著,還翻身背對我們.
醫生看了很久,都不翻過來..= =
就沒有辦法了...好想知道是男生女生說.哀
而且李醫生最後還很貼心的在超音波照片上打上
good baby
真是令媽媽好安心阿...



也來提醒一下四個月16周的媽咪可以吃甚麼
轉自網路
核桃富含不飽和脂肪酸、磷脂、蛋白質等多種營養素。1千克核桃仁相當於5千克雞蛋或9千克鮮牛奶的營養,並有補氣養血,溫肺潤腸的作用。核桃營養成分的結構對於胚胎的腦發育非常有利。孕婦每天應吃2—3個核桃。芝麻富含脂肪、蛋白質、糖、芝麻素、卵磷脂、鈣、鐵、硒、亞油酸等,具有大腦、抗衰美容的功用。孕婦常吃核桃、黑芝麻不但能增強孕婦的抵抗力及預防感冒,又可防止寶寶患皮膚病。
 
當然尾聲也要放上我的肥胖日記啦..
一超過四個月,我馬上就覺得肚子有更圓了點..
目前這四個月我體重增胖了2.5kg,聽說接下來他會加倍成長..
所以意味著我也是要加倍成長了...
反正認了阿,他只要有健康長大就好,為娘的我等你出來再瘦身就好...(淚)


延伸閱讀: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還有還有,因為搬家,所以很多東西要賣出
所以有空也來逛逛我的賣場吧^^

檢視我的拍賣
 
╭。☆║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4個月 16周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