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台灣的空氣真的很不ok,尤其是台北更誇張

像G妮只是坐公車喔...但回家一樣臉上用衛生紙輕擦,衛生紙上一樣是灰灰的髒污
更不要說是機車騎士了..應該更大一層吧...



尤其又是冬天,只要臉一洗乾淨
就緊繃到不行,緊到感覺要跳出皺紋了....
(小白:皺紋怎麼跳出來,請跳一次給我看= =)
完全不理會小白...XD


這次G妮很認真地找到了好東西
就是可以洗淨清潔又可以讓臉部緊繃的好物喔~真是太開心了
而且其實之前就有用過很多蝸牛的產品
唯一只有這個產品是強調只是使用蝸牛黏液,絕無傷害蝸牛本體....
是不是很令人開心呢...



立馬下單,對了上次有孩子們問我美妝品可以去哪裡買
像一般日系或美系的保養
G妮一般都會上網買,其實網路上賣家不少
G妮是習慣到美日多多買喔!!像這次這個就是在美日多多找到的

Gloria 蝸蝸精華皂


總共有10款不同的香氣跟效果選擇

白麝香美肌
桂花美顏
葡萄柚油切
純淨野百合
綠茶多酚
薰衣草舒緩
台灣檜木
牡丹極潤
平安抹草
竹炭控油


 
G妮就是被這張圖吸引的啦...
是不是好與眾不同的香皂呢...超讚的
 


真的實在是太多了...
G妮要私心的拿出幾個自己喜歡的來做介紹..嘿嘿
先要介紹的是
桂花美顏 蝸蝸精華皂
一打開就聞到桂花的香氣...超迷人


主要是撫平細紋...嘿嘿..我很需要
還有搭配玻尿酸跟蝸牛萃取精華...太棒了
背後一樣有清楚的成分說明喔...很詳細



打開來也包裝得很仔細
還提醒了我們要如何快速把精華皂拿出來




長得很像硬的果凍...超級香



先來用在手上給你們看吧..
我的手也太乾了,嗚嗚
油份跟水分都不足...

泡泡超級超級綿密
而且真的有細緻綿滑的感覺耶...會牽絲....
重點是洗完你看看,檢測的結果竟然大幅提升為47....
難得有洗完竟然還會油份水份再加分的....

桂花的香氣真的太迷人了...舒服

接下來是
白麝香美肌蝸蝸精華皂



裡面有白麝香精華可以安撫肌膚外
還添加了檸檬精油可以增加肌膚淨白...
當然也是要來試用一下給你們看啦~


打開的樣子



肌膚在沒上任何保養的情況下
水分跟油份都展現了哭臉..哈哈


其實G妮完全沒用起泡網之類的喔
他只要一打濕,就會感受到綿密細緻牽絲感...
非常非常柔細的泡泡..看我臉上的牽絲就知道
為什麼他要叫做蝸蝸精華皂了...

洗乾淨了
立馬來測試一下
天啊..馬上就變成笑臉了..
我發誓這完全是真的...我測試的時候也整個嚇到
沒想到清潔用品竟然可以那麼保濕...超棒的啦!



最後一個要來測試的是竹炭控油蝸蝸精華皂
因為他黑黑的,所以G妮很想打開來用看看泡泡是甚麼顏色
哈哈..我好幼稚喔...


添加了竹炭精華可以吸附油脂,又添加了玻尿酸精華強化肌膚保護層
減緩肌膚老化...這也太棒了吧...





打開來長得很像仙草...
哈哈.怎麼我的形容都是食物



精華皂的味道感覺有添加了薄荷香氣
非常的舒服..有點男生的香水味
是今天測試的這三個味道最特別的
拿來洗澡的話也非常的舒壓喔...好喜歡喔~



試用給你們看一下
結果泡泡是白色正常的..害我失望了..哈哈



超級難得可以保養跟清潔都一起做到的保養
真是令我太喜歡了
而且不只洗臉,洗澡也非常適合喔..
像G妮現在都拿來洗澡跟洗臉.一個就搞定了
而且味道都非常的舒服
感覺洗完不會是肥皂味,是香香的精油味喔...超級讚的啦~



尾聲也送上介紹
衛部妝廣字第10301004號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感謝您的收看...哈哈



最近大家都在瘋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我也開始在看了
但其實我直到今天看到了第6集
才開始有覺得一點點好看...因為男主角太沒有情緒了
一直非常的平靜,直到今天才讓我覺得有點起伏
好啦,之後看完再看看要不要推薦給你們看
XDDD

G妮醬成立了粉絲團..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我的"倫蕭話"...哈哈
一起來幫我點個讚吧...
還有還有,因為搬家,所以很多東西要賣出
所以有空也來逛逛我的賣場吧^^

檢視我的拍賣
 
╭。☆║ …。…。…。…。…。…。…。 …。…。…。…。…。║☆。╮
arrow
arrow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