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生都有這樣的狀況吧.遇到了委屈跟另一半哭訴....

像G妮遇到的狀況有很多種..但主要分為兩大種


這樣的另一半可能是,本身也在比較相關的職場工作
非常喜歡邏輯分析...會去釐清到底是誰對誰錯..不一定會站在你這邊
有時候還會被罵...





通常這種不大理會的類型有分成兩種,一種是本來就不大理會
覺得他講意見也沒有用,
另外一種是有可能是之前有發表過意見被你否決過
所以他就覺得就讓你冷靜自己想通就好,他說再多也沒用,
等等說得不好還得被你罵..哈






其實女生的哭訴都是一種撒嬌而已,有時候像G妮我也不是需要你幫我邏輯分析
也不是需要你幫我出頭,只是希望在情緒很低落的時候
有人可以在身邊,可以告訴自己說,沒關係,別人說你怎樣都不管.我覺得妳很好就夠了
諸如此類的..或許很多男生不認同,覺得會將女孩寵壞.
但其實別這麼想,每個人在難過傷心的時候,都很脆弱,不需要當下再捅他一刀
如果你適時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幫她擦乾眼淚
女孩一定會感動很久的....
 
當然女孩們也別任性,不要把對方對你的好當成理所當然,久而久之
對方就也當然會開始置之不理囉...
不要因此而錯過了適合的彼此喔!!
 
 

 
G妮醬成立了粉絲團..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我的"倫蕭話"...哈哈
一起來幫我點個讚吧...
還有還有,因為搬家,所以很多東西要賣出
所以有空也來逛逛我的賣場吧^^

檢視我的拍賣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