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有看新聞嗎?每天都在爆出不同的食安風暴耶!!
整個就是太可怕啦~都不知道到底甚麼可以吃可以用...
天呀!!!!!
但每天的吃飯跟保養還是得依舊壓,都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呢...
 
比較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養身呢...
除了吃得以外,我也很努力地找尋好產品呢~
最近發現了一個有機的好物耶......而且是保養品呢~
英國Organic Surge芳潮 
G妮就很開心呢!!因為我先看過了產品介紹
有獲得2013最佳天然/有機品牌 喔...而且也是通過歐盟Ecocert認證的產品
而且也是歐美眾多女星的最愛呢~~~
 
我要來使用了,所以我也是女星(扭)
(小白:女丑還差不多...)
 
歐盟Ecocert認證,大家應該常聽到吧,但很多人不知道是甚麼呢?
但讓G妮醬來告訴大家那是甚麼喔^^

歐盟Ecocert認證真的很酷耶....
讓我使用起來就放心多了!!
我看到不做動物實驗我就很開心...哈
真的不能讓人類的一己之私讓動物們犧牲掉壓...(淚)
 
 
因為G妮本身是半敏感肌
英國Organic Surge芳潮 也是我們敏感肌可以用的喔!真是太棒了
不然其實我每次使用保養品都怕變成豆花臉....
 


像女生過了25歲後,肌膚的代謝能力會下降,
加上台灣的空氣不好,就算是每天不化妝,又坐車,臉上一樣都會堆上一層髒污.
像如果長期化妝或是機車族,就更不用說了..
臉上的髒污角質層就更厚了~



每天雖然都會做卸妝跟清潔,但那還是不夠的
還是得做深層清潔!!
但到了冬天,真的有時候很懶得保養..都只想躲在被窩裡說..哈哈
一碰到水就覺得冷....
(小白:你可以開溫水洗= =)
哈哈...真的啦.女生有時候就會懶惰啦~
 
所以我要來分享一下簡單的深層清潔保養啦~
 


今天要登場的有
【英國Organic Surge芳潮】喚膚去角質霜
【英國Organic Surge芳潮】亮顏清透修護面膜
 


英國Organic Surge芳潮有通過歐盟EcoCert認證,
而且在國外是很多女星愛用的品牌喔!!
 


喚膚去角質霜還有獲得『Beauty Bible』獎項的肯定
可以淨化毛孔、帶走老廢角質,幫助肌膚後續保養吸收
 



【英國Organic Surge芳潮】喚膚去角質霜
桃縣粧廣字第10209054號



【英國Organic Surge芳潮】喚膚去角質,
通過歐盟EcoCert認證,霜狀含有精磨橄欖籽顆粒.



適用於各種肌膚、包含敏感性肌膚,淨化毛孔、帶走老廢角質,恢復肌膚光彩,幫助肌膚充分吸收後續保養品。



他們進口的產品都會有詳細的中文說明喔...



打開來有迷人的香味,有柑橘的味道..



裡面的小顆粒是精磨橄欖籽顆粒喔~



主要的成分也都是植物萃取.讓人也覺得很安心喔~



輕輕的畫圈後再用清水沖洗就可以啦~~
感覺非常的清爽舒服喔!!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去角質完後的最佳組合
 
【英國Organic Surge芳潮】亮顏清透修護面膜



我個人也很喜歡這種直接敷上的面膜..不需要多一塊布蓋上
冬天時在有時候會覺得太冷....這種直接敷上的面膜就比較方便..
應該是說比較不冷啦...哈哈



後面一樣有很清楚的說明喔!
對了,他們家的產品都是天然的,有強調不含香精跟香料,所以也有可能每一罐的香味
會有一點點的不同喔...
 
 
我一度以為是幕斯狀的面膜..
這種噴頭很方便使用.也不需要挖勺就可以用囉^^



一樣是有淡淡柑橘香味...非常舒服的感覺喔!
是乳霜的感覺耶...蠻特別的.



抹開也很有乳霜的感覺..第一次用這樣的保濕面膜^^
跟泥膜完全不同的感覺^^




洗掉後也非常清爽的感覺耶...感覺有細緻點..哈哈



當然也要來用看看啦~

首先先來去角質,幫肌膚大掃除,把多餘老廢的角質去掉了後,
才不會感覺到暗沉喔..



因為是冬天保養..大家知道毛孔也是遇冷收縮,遇熱擴張吧~
所以我們先來打開毛孔...也不要直接把熱水直接潑臉上.
如果家裡有蒸臉機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先蒸臉後再來去角質喔!!
 


然後將溫熱毛巾先打開毛孔
(大家要清楚自己的膚質喔,如果是過度敏感的水水,建議不要亂去角質,先問一下醫生)
像G妮就是混和型的..所以會加強在T字部位喔!


要來去角質啦...記得抹上的時候,要用無名指跟中指喔~(才不會造成皺紋)


在臉上輕輕地畫圈...記得一樣由下往上喔!!



鼻子的肌理紋路,就是由上往下^^

接下來去完角質後就緊接著要上面膜啦~~~
掃除完就要來保養新肌膚啦...這超重要的啦!



這款面膜非常的好敷擦起來也很舒服
充滿了香香的味道,感覺也很舒壓...
比較偏向是乳霜面膜,大約要等10-15分鐘就可以洗掉囉...



建議水水們如果比較擔心這種敷上去的水洗面膜不好洗掉
可以買洗臉海綿喔,這才約20元..但很好用..又可以重複使用^^



wow~~肌膚大掃除完畢....
冬天也是要認真保養的啦~~


上妝後是不是更有感覺有打掃有差呢...哈
 


G妮我好喜歡這個香味跟乳霜狀的保濕面膜喔...
使用完感覺整個都有煥然一新的感覺耶......
而且G妮我本身是半敏感肌.但一點過敏跟不舒服的前兆都沒有耶.....
肌膚毛孔清潔乾淨了,用保濕面膜馬上補水,感覺就更透亮!更水嫩囉~~~
果然是天然ㄟ尚好....
真是太深得我心了啦....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上網搜尋一下喔~
一起感受有機純淨保養的魅力吧!!
快快加入粉絲團吧.....
 





G妮醬成立了粉絲團..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我的"倫蕭話"...哈哈
一起來幫我點個讚吧...
還有還有,因為搬家,所以很多東西要賣出
所以有空也來逛逛我的賣場吧^^

檢視我的拍賣
 
╭。☆║ …。…。…。…。…。…。…。 …。…。…。…。…。║☆。╮

希望有來晃晃跟路過的幫我fb推推跟留個言吧!!!(跪)
我都會回推跟回留言的喔!!!(眨眼)
(小白:你眼睛有問題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堀品 英國Organic Surge芳潮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