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看到fb友人分享這個文章

我整個就是心有戚戚焉
現在那麼多的黑心事件..其實都是貪便宜的邪惡本性
如果真的每個人選擇一分錢一分貨
那廠商的利潤有了,當然不會去用劣質原料
就是所有的人都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
所以導致惡性循環,到最後的惡果也是會回來自己身上..
剛講的整個大題外話...
 
嘿嘿,快繞回來,我看了分享蝙蝠俠內小丑的語錄..
超級有感!! 當然一定要來做分享壓!
 
我講的這種舉例有很多...
例如設計好了,
有些人會說要試做,我不是覺得試做不好
 
而是,如果真的要試做的話
那我幹嘛放作品集呢?
就像你去上班一樣,如果每家公司在看完你的履歷後,也面試完後
還是告訴你要來試做個三天是無薪的...請問你願意嗎?
 
 


而且我花了那麼多的錢學軟體買軟體買相關配件
還有花了那麼多的時間來學這些
都是需要花費的壓....怎麼可能你一句,那很簡單吧..就帶過
很簡單.你怎麼不自己做?
 
我是有價值的...所以要收費
哈哈哈哈 自我催眠中
 
G妮醬成立了粉絲團..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我的"倫蕭話"...哈哈
一起來幫我點個讚吧...
還有還有,因為搬家,所以很多東西要賣出
所以有空也來逛逛我的賣場吧^^

檢視我的拍賣
 
╭。☆║ …。…。…。…。…。…。…。 …。…。…。…。…。║☆。╮

希望有來晃晃跟路過的幫我fb推推跟留個言吧!!!(跪)
我都會回推跟回留言的喔!!!(眨眼)
(小白:你眼睛有問題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Genie's Space G妮的小世界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艾摩爾
  • 圖文也太可愛啦!!!! 我喜歡
  • 我喜歡妳的喜歡!!!!

    G妮 於 2013/11/21 22:48 回覆

  • 徵信
  • 擅長本來就不代表我有義務免費做這件事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