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放上一進去小白超驚豔的臉...他看到那個整個就是超興奮的!!

跟我比較熟的朋友就知道因為小白跟機車有超深的淵源
所以今天就帶他到離我們家不遠的
Ton Up Cafe 60's機車文化咖啡廳



門口就看得出整個很有個性的風格




超顯眼的改裝車子
小白超有興趣的說...


強調都是60年代的復古風
這超酷的啦!!!!



天呀!我要尖叫了
店裡充滿了超級多復古的小物...WOW~~~



貓王!!!



當然一定就放機車相關的雜誌啦~~



右邊那個米其林圖也太可愛了吧...哈



所有的東西都感受到老闆對這家店的用心喔!!



這個超可愛的啦~每張桌子都擺著不同的裝飾喔!!



這就是我們桌上的裝飾
這北七的小白還一直說也要來作一個...= =異想天開耶你
 




菜單因為拍的沒有很清楚
所以從網路上找到的他們的菜單分享給你們看..哈





在我們的桌旁也有檸檬水可以拿來喝..


這個很像點唱機的東西超酷的啦!!!!
讓人很難不注意到他!!
 


超多復古的小物





聽服務人員說,這裡可是很多車友會聚集的地方呢
所以也非常多相關的展示品呢!!!




這裡是櫃檯一角
外帶飲品的看板在那感覺很跳出...哈




店內整體不算太大,但精緻度百分百...



這感覺是相機腳架,也太酷了吧....超復古~


也來看一下機車雜誌
(但我真的看不大懂...嗚嗚)


上菜啦~~~
我們點的是海鮮番茄義大利燉飯(青醬)$260
升級B餐(麵包+前湯+沙拉+冰紅茶)$150
還有一個單點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220
 
這是套餐的玉米濃湯
話說裡面超多料的啦...有嚇到我


沙拉的醬汁是偏日式的甜醋醬
我個人覺得很剛好,我喜歡這種風味的


大蒜麵包也還不錯..但一片感覺很不夠吃..哈哈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上桌啦
醬汁有帶一點點辣
我覺得很入味耶~一般我之前吃到的都是奶油味很重
但這個感覺很爽口,比較偏清炒的
不會讓人覺得吃了很膩

海鮮青醬燉飯也上桌了




先來偷吃一口...哈
我個人覺得這個還好.但小白說很好吃
哈哈



話說我的白酒蛤蜊麵我有注意到一點..就是每個蛤蜊都有起司粉耶..
雖然我不愛起司粉,但這蠻細心的
而且蛤蜊算新鮮喔..又肥..哈哈


附餐飲料我點的是冰紅茶
我個人覺得算是中等..所以不另評論..




這個機車迷小白,吃完還很認真看雜誌,還看到這間餐廳有上雜誌喔~


甜點是香草冰淇淋,我個人也很喜歡
雖然不知道是甚麼品牌,但很濃很好吃!!


吃完坐了一下
小白竟然跟服務人員聊得很開心
這裡果然是喜歡改車的人的天堂阿...害我好無聊
下次還是帶你去芭比娃娃的店好了..哈


害我無聊只能亂拍
這台復古偉士牌也很讚..看起來真的感覺是60年代



我想來這裡的人都要騎復古車才行吧~幸好我們車子停很遠..哈哈


果然是愛車人士的天堂...我就是來吃東西而已..哈
但食物我覺得也算是很不錯喔!
對改裝及復古車有興趣的人可以來逛逛~~



尾聲也送上
TonUP caf'e 機車文化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26-1號1樓
電話:02-2597-1996
營業時間:am10:00~pm10:00(每周一公休)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G妮醬成立了粉絲團..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我的"倫蕭話"...哈哈
一起來幫我點個讚吧...
還有還有,因為搬家,所以很多東西要賣出
所以有空也來逛逛我的賣場吧^^

檢視我的拍賣
 
╭。☆║ …。…。…。…。…。…。…。 …。…。…。…。…。║☆。╮

希望有來晃晃跟路過的幫我fb推推跟留個言吧!!!(跪)
我都會回推跟回留言的喔!!!(眨眼)
(小白:你眼睛有問題喔....)

 

arrow
arrow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