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以上就是G妮每天的狀況

尤其是最近天氣變冷了
整個就是更爬不起來了...我貪睡鬧鐘都要按三四次才會真的起來..嗚嗚
 
 
今天就是要來分享擊退疲勞的食物喔go~(此篇為森田藥粧合作文)

1.水

人體有大約三分之二是由水構成的,並且在我們人體中的各個器官也都需要水才能進行基本的運作。因此如果你感覺到疲倦的話,最好的方法就是補充,因為疲倦是最高的脫水信號。只有補充水分才能讓你擺脫疲倦,只有補水也才能讓你繼續加足馬力,迎接下一個戰鬥。
 
在一些特定的時間補水將會收穫你意想不到的驚喜,比如在早上剛起床就喝一大杯水,除了能有助於保持身體水分以外,同時還能促進我們人體的新陳代謝,還能促進排便避免便秘的產生。如果喝不慣白開水的話,不放在裡面放入一些蜂蜜、檸檬汁等進行調味,這樣就是一杯極具作用的提神水了。
 
2.奇異果



美國最具權威的食品科學研究中心Rutgers大學的營養學家們拿奇異果做了一回實驗, 居然發現在奇異果這種水果裏存在數種化學物質中的血清促進素, 奇異果可以幫助人們調解大腦內的化學物質. 當人們經常愛到壓力乾干擾或處在高壓力環境中, 人體內血清促進素就會減少, 而紐西蘭奇異果可以幫助人體內部血清促進素值的提高, 進一步來幫助人們緩和情緒, 減輕疲勞, 保持心靜平和.營養豐富的奇異果低卡高纖對愛美的女生也是好處多多喔!! G妮我很愛奇異果...哈哈
 
3.高蛋白食品

豆腐、牛奶、羊奶、蛋類、牛肉、羊肉、家禽肉、魚類等富含高蛋白的食品,能及時補充人體所消耗的熱量,從而較快地消除人體疲勞。
(但每天的攝取量有限,不可太過量攝取ㄛ...嘿嘿 免得轉成脂肪)
 
4.維生素及富含維生素的食物

維生素B1、B2、B6及維生素C等是人體不可少的物質,它們能盡快地解除體内積存的代謝產物,使人體重新充滿活力。維生素E也能抗衰老,消除疲勞。此外芹菜、麥片、猪羊肝臟及雜糧等均含有多種維生素。
但每天都有一定的攝取量,太多或太少都不好喔...大家記得^^
 
5.維他命B群(森田藥粧 高單位維他命B群)
維他命B群是維持人體正常機能與代謝活動不可或缺的水溶性維生素,維他命B群缺乏時,易呈現綜合性之複雜症狀,例如全身倦怠、虛弱、無力等。
 


 
常常熬夜的學生、上班族,補充維他命B群可以補充體力,讓精神好一點。天氣乾燥,嘴唇容易裂,也可以補充維他命B群喔!
像G妮其實比較長外食,營養比較不均衡,就會適當的補充ㄛ.但要告訴大家B群是水溶性的
食用也不用過量,不要一開心就吃了三四顆..千萬不可..哈哈
這暫時也成為我的秘密武器啦...哈
最近食安風暴強強滾,也放上合格證明給大家看喔...
 
 
我常常營養攝取不足,偶爾也是要認真的補充
不然我喝那麼多咖啡應該會掛點吧...最近食安危機多多
大家也要多多注意飲食喔!!
記得就是少調味料 盡量少吃炸物,也少吃火鍋湯吧...其實是提醒自己
因為這些我都很愛..哈哈
 
大家努力一起擊退疲勞吧!!!

 
 
G妮醬成立了粉絲團..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我的"倫蕭話"...哈哈
一起來幫我點個讚吧...
還有還有,因為搬家,所以很多東西要賣出
所以有空也來逛逛我的賣場吧^^

檢視我的拍賣
 
╭。☆║ …。…。…。…。…。…。…。 …。…。…。…。…。║☆。╮

希望有來晃晃跟路過的幫我fb推推跟留個言吧!!!(跪)
我都會回推跟回留言的喔!!!(眨眼)
(小白:你眼睛有問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