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又是一早早起閃亮亮的海景啦

現在邊寫都還會邊興奮..這麼美麗的風景我們有去過說
哈哈哈
真的你看到那個閃亮亮的海水..真的會有一股莫名的感動說



嘿嘿,當然要當大爺啦
早餐一定是要用送到房間來的服務啦..嘿嘿
但早餐送到房間的選擇就沒那麼多
有日式 中式 韓式 美式
今天點的是韓式跟中式喔...
還有可以點土司...嘿嘿 要去拜訪客人用的



吃完早餐後我們就準備出發啦
今天我們打算要去參加免費的村外浮淺
每天早上的九點半跟下午兩點 都有喔~



今天天氣超好..


這裡是碼頭喔
是銜接卡尼島跟外界的地方
船都是停在這的喔



因為是免費的浮淺,所以需要會游泳的人才可以去...嗚嗚
第一次需要作20公尺的游泳測試
這是小白沒錯的...哈哈
但我不會游泳我有問他可以跟去嗎?
教練說不建議,說因為船可能會停1小時左右,怕我會暈船
我聽到暈船就跟小白講說..我回去等你了..哈哈



以下是小白去外海拍回來的
哈哈...


感覺深很多
所以不會像我們淺的那個那麼亮^^





水上屋的服務生很辛苦
每天都要來打掃三次耶
大約就是早中晚吧
回房間已經換成這個不同的毛巾了^^



這時後的我要幹嘛呢
就是一個人跑去水上屋的休息區
也是可以wify上網的地方
對了~水上屋的每個房間也都可以上網,房卡內有一組序號可以用
但....只能一個上網..另一個也用,就會斷掉
然後上網的速度也超級慢
我只好來玩免上網的手機軟體...哈哈
這影片很短,看一下吧,我覺得很美~



我就邊打瞌睡邊等小白
小白一回來說還好,沒有非常好玩
所以我們回去又下去我們水上屋的淺海內玩了
 



水超淺的,所以也看得超清楚!!




這大魚超愛吃..都一直跟著我




獅子魚都不出來
(小白:他出來你就得逃了啦..)





玩完大約下午
我們要去參加這次的大活動啦!!!!忘記的可以點
 
我們慢慢的走過去劇場....沙灘超美


常常會遇到可愛的小朋友


 
這次的主題遊戲會送出三個大獎!!!大獎是巴里島或是馬來西亞的clubmed之旅耶!!!
我想很多人都衝著這個來的
我就是...哈哈



好期待喔...我



當然....我們趣味競賽被刷下來了
嗚嗚嗚...運氣不好
所以就算啦....哈哈
能夠來這裡就是很幸運的了



我們回水上屋休息了一下
又出來趴趴造囉
很多人問我,誰幫你們拍照的?
哈哈..當然是腳架大哥啦~





用腳架多好,想拍幾張就幾張
還不用擔心會不敢擺pose呢!!哈



晚上七點的水上屋vip雞尾酒會
我覺得clubmed很重視水上屋的客人
(小白:廢話,水上屋的錢多付很多!!)
也是啦...價差真的不少,一般房跟水上屋,兩個人就差七八萬說...
難怪要對我們好一點哈哈





卡尼島就是很愛開趴踢的一個島...
像我們喜歡熱鬧,倒是蠻適合的~



終於看到魟了~好開心喔!!!



嘿嘿,又是晚餐時間
今天玩錄影玩的太開心
所以餐廳一樣用錄的~~嘿嘿
幾秒鐘而已,看一下吧!!
對了,如果兩個人去用餐,你選了四個人的桌子
就很容易會有G.O來跟你一起用餐喔(這是他們的不成文規定)
所以英文沒很好的人,最好還是選兩人座的!!哈哈



接下來就是九點晚上的秀囉
今天的秀非常得好笑
是搞笑秀!!!回想起來應該是最棒的一場
有去的人應該也會有機會看到喔^^
卡尼島的G.O們都非常優秀
白天都各司所職
晚上就需要在變身成舞者跟表演者
裸上身的是卡尼島村長喔..哈
 

這真的是很厲害的一個工作耶....
錄了一小段舞蹈..是RAIN的歌...我愛..哈哈




END一樣就在秀結束囉^^
下一篇我們要去藍色珊瑚礁+村外之旅囉
請期待^^

延伸閱讀一下吧~
G妮醬成立了粉絲團..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我的"倫蕭話"...哈哈
一起來幫我點個讚吧...
還有還有,因為搬家,所以很多東西要賣出
所以有空也來逛逛我的賣場吧^^

檢視我的拍賣
 
╭。☆║ …。…。…。…。…。…。…。 …。…。…。…。…。║☆。╮

希望有來晃晃跟路過的幫我fb推推跟留個言吧!!!(跪)
我都會回推跟回留言的喔!!!(眨眼)
(小白:你眼睛有問題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Genie's Space G妮的小世界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恩恩
  • 好漂亮喔!我也想去~~~~~
  • 是真的很美.我看照片都很有fu...哈

    G妮 於 2013/11/13 23:06 回覆

  • 陽光嬌妻
  • 雖然是去不同的島嶼..
    但是馬爾地夫不管哪個島都好美^^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