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想寫了很久的穿搭文終於生出來囉~

今天要推薦的一樣是小資女必備的 OB嚴選
之前也有推薦他家的東西
會被他吸引的原因是他雖然是時尚女裝
但是幾乎每款都有尺寸耶...也太讚了吧~
一般比較流行的款式,通常都是F尺寸
但是他們家就拿內搭褲好了
尺寸齊全從S~4L都有耶...也太酷了吧
 
快先從居家的看起吧~
KITTY 保暖升溫系列~線框洋裝
其實這件洋裝除了可以當可愛的居家服外
也可以穿出門...(切記,是休閒的場合)
千萬別穿去上班,我怕老闆發枕頭給你..哈
G妮我一穿上就很愛說...上面寫了我的名字



大大的KITTY看了好舒壓...


特別採用天然、擁有絕佳彈性舒適的Viloft吸濕升溫紗
(這可是不草率的呢)



也有經過檢測證明能有效達到升溫效果
 


嘿嘿,這可是可以拿來對抗寒冬的秘密武器喔!
(小白:在床上對抗吧...穿出去還是會冷呀...)
也是啦...大家記得出門還是要加衣服喔~





雙車縫線讓棉質衣服能夠更不受損更持久喔



領子也有雙縫線






功能性的環保素材~




舒服到我要睡著了....哈



刷絨顯瘦搖粒絨貼合窄管褲



這款可是選擇高磅數的優質面料,
透氣性佳、彈性佳、延伸性強,雖然是厚的褲子,
但穿起來非常的舒服喔。




褲腳選擇窄管的設計,這是讓雙腿看起來更加細長的秘密小武器呢!



裡頭添加柔軟的搖粒絨成分,
觸感綿密親膚;輕輕的貼著肌膚也不會感到任何的不舒服耶。



G妮很喜歡有口袋的內搭褲耶...
超方便


雖然是平價時尚,但作工也非常的仔細



雙排釦造型修身款長版連帽外套



這件是歐美相當流行的雙排釦外套,特別加入連帽的設計,
展現強烈的休閒時尚感!



雙排扣感覺很精緻又有質感呢



一樣都是雙車縫線呢~
因為G妮我很粗魯,常常會弄到脫線,所以這很重要..哈哈



正面看是大領子,背面就成了帽子...



戴起來也很有特色呢....
(小白:沒錯,我隨時可以蓋布袋...)




往前拉也超有型的...不同時尚感



時尚中又帶休閒感
非常的好搭配呢~~



我覺得很適合初次約會的穿搭呢..嘿嘿



尾聲在放上一次今天介紹的衣服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剛不小心去逛又買了一堆...所以要慎入..哈哈


還是很壞的放上連結給你們
既然我都淪陷了 
也不放過你們..哈哈
G妮醬成立了粉絲團..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我的"倫蕭話"...哈哈
一起來幫我點個讚吧...
還有還有,因為搬家,所以很多東西要賣出
所以有空也來逛逛我的賣場吧^^

檢視我的拍賣
 
╭。☆║ …。…。…。…。…。…。…。 …。…。…。…。…。║☆。╮

希望有來晃晃跟路過的幫我fb推推跟留個言吧!!!(跪)
我都會回推跟回留言的喔!!!(眨眼)
(小白:你眼睛有問題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 平價 舒適 時尚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