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轉自ClubMed)
嘿嘿,沒錯,我們的蜜月就是要去那麼美的地方!!

一說要結婚
每個人都會問.那你們蜜月要去哪
這真的是好重要的一件事吼..
其實當初在婚禮的時候,我們就有把預算給調配過了
本來也有想要去歐洲,其實費用差不多,但天數比較長
但我們最後考量,完全的度假天堂
又快要消失的美麗淨土

當然就是馬爾地夫啦!!!
 
G妮我當然就開始上網找尋訂位啦
一開始本來就有聽過 Club Med 但是知道他的費用比較高
後來爬文看了很多大家去馬爾地夫的遊記
發現,很多人花了七八萬元(比較便宜的旅費)
但是在哪裡一整天沒事做(馬爾地夫都是一島一飯店,要出去都要搭船或坐飛機)
而且為了省錢竟然還帶泡麵 因為訂飯店的晚餐一人都要2-3千(NT)
立馬把這件事情告訴小白(他是金主..嘿嘿)
小白說,我花那麼多錢出門竟然還要吃泡麵...我才不要
那我們討論了一下,就決定要訂比較貴一點點但是是全包式的行程

Club Med
內容包含
1.新加坡航空團體經濟艙
2.機場-度假村間接送
3.五晚度假村住宿
4.提供早餐、午餐、晚餐 
5.全日吧台無限供應多樣飲品與輕食 
6.一系列的活動選擇:浮潛 , 排球 , 水球 , 沙灘足球 , 沙灘排球 , 獨木舟 , 羽毛球 , 足球
7.晚間活動與Love in Kani主題派對享受法式魅力 
8.CLUB MED會員專屬旅遊保險
 
重點這次我可是刻意訂這個主題派對的...
嘿嘿,不僅折扣還有party可以玩耶~還有比賽!!!
大家快幫我祈禱我要得獎!!!!!
 
【Club Med卡尼島Love in Kani 主題派對】
* 出發日期:共四梯 2013/10/10、10/11、10/12、10/13
* 報名人數:限100對情侶 (不限首度蜜月、二度蜜月、未婚情侶或熟齡夫妻)
* 注意事項:
(1)本行程為搭乘新加坡航空公司團體自由行經濟艙,限兩人同行,且本報價為兩人一室住宿報價。
(2)Club Med的G.O團隊將特別規劃一系列有趣的競賽活動,為您倆的感情甜蜜加溫!
   前三名優勝情侶可獲得Club Med東南亞度假村(巴里島/普吉島/珍拉汀灣擇一)
   五天四夜雙人標準房免費住宿,限下次使用。
(3)上述報價不包含Club Med會員費,新會員為NT$900,舊會員為NT$600、航空公司燃油附加費及證照費。
(4)Club Med有權利更動上述行程內容及價格且不另行通知。
(5)Club Med保留隨時修改或取消活動內容之權利。
(6)2012年7月29日前優先訂位者享主題派對專屬好禮,由於機位與村位有限,本活動將僅限100對情侶預訂!
   除獨家派對好禮外,入住濱海屋或水上屋房型至少兩晚,第二位旅客還可獲得NT$8,000現金折扣唷!
 
 


好多人都問我,馬爾地夫在哪?
我都回答不出來,哈哈
我找了資料,這篇一起回答你們....哈
 
地理位置:位於印度洋, 距離斯里蘭卡670公里, 印度之西南方。
面     積:九萬平方公里( 海洋佔總面積之99% 陸地僅佔 01% )。
首   都:馬列(Male')
人     口:26萬09千人( 2000年統計)。
島     嶼:總計約1190個島嶼。
交   通:馬列本島有計程車、機車、腳踏車、島與島之間均以DHONI船與快艇繫。
語     言:底貝希語(DHIVEHI)及英語
治   安:因回教信仰並無治安問題但若於各島嶼飯店住宿之貴重品、現金及護照
     皆可寄存於保險箱。
貨    幣:盧菲亞(RUFIYA) 1美元約為12.85盧菲亞(RUFIYA)、美金及信用卡。
氣  候:年均溫28°C
電    壓:220/240伏特。
時    差:馬爾地夫時間比台灣慢3小時。

大約在旅程前一個月會告知你要付尾款
付完尾款後,會寄送一個行程袋給你
我們收到行程袋囉!!!






像有計畫要先規劃蜜月的人可以訂早鳥優惠喔

像這次G妮就是先提早三個月訂
不但訂到想要的假期,而且第二人折八千
又加送倩碧的旅行組喔!!!
雖然那三個小的是旅行組,但長的那條是SPF40防曬的正貨喔~~
收到的時候後面還有個遠東21 $1450的價格貼紙呢= =




這是行李吊卡



只要訂Club Med的行程
他們都會直接幫你保保險喔....這很優
這本是保險的介紹 有兩本





這本是卡尼島的介紹





非常貼心的是,因為我們必須自己上下飛機
要填寫出入境卡
他怕我們看不懂,還幫我們都翻譯好了...也太讚了吧




卡尼島雖說是全包式的行程
但還是有一些額外的自費行程
在行前也都一併讓消費者清楚的知道
也方便我們去做了功課喔!!



這份是比較重要的
是我們的這五天的旅遊行程介紹表



幫我們清楚的把資料整理成一份



我一直很期待Club Med的夜間主題趴踢
人家好久沒出去玩了

還有最期待的Dress code
我還幫小白買衣服呢...哈哈
我是不缺啦~超期待的啦!!!哈
也給想要去的人做參考喔
因為dress code通常是前一周才出
所以這都是先做參考的
比較確定一定會有的有
全白,全黑,亞洲風格....這樣的
要去的人可以先準備喔



看了很多網友說那裏Go都是英文溝通
這邊他們很貼心的也告訴我們
講國以也會通喔...
(小白:台灣國語應該不行...你out)



這是我們的付清的入住憑證啦



還有旅行社的代收收據....



按摩中心的介紹
我們是蜜月行程有送一次按摩喔!!!



也給大家參考啦
後續我會在補上遊記的..
嘿嘿,我要寫全攻略啦~




mm------------------------------

這篇完全都是閒聊,所以也沒得mm了...就醬
希望你們會喜歡ㄛ...打的好累..哈

有好消息喔~G妮醬成立了粉絲團..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我的"倫蕭話"...哈哈
一起來幫我點個讚吧...

還有還有,因為搬家,所以很多東西要賣出
所以有空也來逛逛我的賣場吧^^

檢視我的拍賣
 
╭。☆║ …。…。…。…。…。…。…。 …。…。…。…。…。║☆。╮

希望有來晃晃跟路過的幫我fb推推跟留個言吧!!!(跪)
我都會回推跟回留言的喔!!!(眨眼)
(小白:你眼睛有問題喔....)
arrow
arrow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