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一早的行程是先去登記!!!!

我們真的很會拖..但我們看到的可是個好日子
201398 (愛你一生就發)
(小白:這是詛咒嗎?抖~~)

然後下午特意到美容展看IRENE的
這是9/8的食記我整個拖好久..哈
也希望寶貝每次展覽都能帶大把鈔票回去說..
 


本來想跟我的看板合照的
但下面太多東西..哈哈
感謝IRENE大美人,都會放我的照片幫我曝光..愛你~
 


美容展我們逛完就走出去啦~
因為是做捷運.所以我們走的是地下街
信義區的地下街有跟阪急百貨聯結起來
看到這間店平常都是大排長龍的
但是今天(因為我們是下午兩點多來的)竟然沒啥排隊..我們就火速領號碼牌
也是要等啦~只是等的不多...看小白乖乖的坐在那等的樣子..哈



先拿了菜單給我們看...



有服務費跟低消的限制喔~



也有認真的介紹產品為什麼好吃..






看這個日文感覺就好像很好吃的FU...
有再三強調獨一無二 



無聊當然是要自拍啦...哈



我們看完了決定要吃左邊的特選套餐
 
豬肉好吃燒
燒麵
泡菜壺
原味炸雞
飲料兩杯
總共是540元



終於等到我們啦~大約等10分鐘左右



小白很認真的再看鐵板旁的文字



鐵板很大..而且刷的很乾淨
很有日本的FU...



有來的人千萬不要太開心去碰到喔
會燙傷ㄛ...要小心~



整個店裝潢風格就是屬於比較日式復古的感覺..



我看了好幾家日本來台灣開的店
都還蠻喜歡像這樣介紹食材或是產地的
果然是日本人..介紹的很清楚
台灣的就會放一堆廣告或是到處是菜單或金額..哈哈



很假掰很期待的臉
其實是肚子餓...哈





燒麵來囉~~~
燒麵超好吃的啦~麵條雖然是烏龍麵..但是卻整個都入味了
醬油味又帶點甜甜的感覺
還蠻合我們的口味的~~



近拍



看看兩人是有多心急...哈哈





桌上會有放這個
海苔粉跟柴魚粉
我們都覺得海苔粉好好吃...



接下來炸雞上場了
有配上一小塊檸檬..酥酥脆脆的再加上檸檬的香氣
擠上檸檬再加上香香的口感
這炸雞我們都覺得很優....給他五分



好啦~被推崇到最高點的主角來囉
這是豬肉好吃燒...
上面的SOUCE有點像是美乃滋
但是不甜有點奶味..



裡面就是有著豬肉跟高麗菜絲
我們兩人都覺得這道...還好
分數不高
如果真的要比的話
另外兩道好像比較強..哈哈



這就是泡菜壺啦...其實小小的一壺
但是我們吃雞肉的時候搭這個感覺還蠻解油膩的
泡菜也算好吃喔~~


 
我們吃完其實後面已經又有將近10組登記了
所以快快吃完就離開囉.畢竟也不是紅茶店
也是不要擔誤其他人時間^^
 
整體來說算是有四分啦~
其實會寫上食記就是分數不差..不然就是有過人之處...哈(太好或太差)
整體而言沒試過的人是可以吃看看的喔~
 
波天久(統一阪急店)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樓
電話:02 8780 9810(統一阪急) 
 
還有還有,因為搬家,所以很多東西要賣出
所以有空也來逛逛我的賣場吧^^

檢視我的拍賣
 
╭。☆║ …。…。…。…。…。…。…。 …。…。…。…。…。║☆。╮

希望有來晃晃跟路過的幫我fb推推跟留個言吧!!!(跪)
我都會回推跟回留言的喔!!!(眨眼)
(小白:你眼睛有問題喔....)

arrow
arrow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