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要來討論我們上班族的壓力解除方法..

其實很多人都不大懂..到底有啥壓力
在一個空間裡(辦公室)面對的是一種無形的枷鎖...
(小白:是有沒有那麼誇張..枷鎖咧..)
而且有開不完的會議,做不完的事情.每天都在想著下一步該怎麼做才好..
像G妮我是 A型+射手座 不服輸的射手+A型吹毛求疵的個性
常常讓我自己陷入一個自虐的傾像...
 
所以之前我很嚴重的時候
症狀都不大一樣
記得之前在做藥局的設計的時候
拼命長痘痘...長的整個下巴都是
超級醜的...而且怎樣都不會好
好了又長長了又好...就是一直維持著
而且臉色也超暗沉
每個人都會問我...你是不是很累
天呀~~~一聽到真是想抓狂...
但礙於是關心就忍下來...嗚嗚
 


嘿嘿,大家有發現新朋友嗎
他就是我的小小分身 G妮醬小老師....哈哈
我是G妮大老師..哈
這可是首度登台喔...哈
之後G妮醬就會不定期的登場囉...
(小白:沒人想看吧...哈哈指)
哼哼哼~我自己喜歡就好...哼哼

好啦~拉回正題
然後後來G妮換工作啦~
好開心喔..長痘痘的事情沒了耶...但是
竟然開始胃痛
 


(小白:真的狠愛演耶....快去吃藥吧...哈)
 
哈哈~這樣你們才能知道我的難過..
爬了很多文也看過醫生了
醫生說這是壓力造成的內分泌失調!!!
雖然可以吃藥,但主要還是要調適自己的心態跟體質
好啦~當然樂天如我(我射手座耶~過動兒!!!)
所以也來跟你們分享一下我的舒壓小方法啦~~

娛樂篇
 
1.吃美食
這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吧...哈
吃的時候就會感覺到超級滿足說...但吃完後就會覺得超級心虛..
記得偶而吃就好..不能吃太多喔..哈

 
2.看展覽
其實G妮還蠻喜歡看展覽的,在裡面放空,看到很多的創意
就會促使自己要更努力...
3.看電影
看電影的時候會被大螢幕包圍,而且一樣會沉浸在電影情節內
有時候看到電影內主角的可憐際遇,也會更覺得自己好像過的還蠻舒爽的...哈
 
 
4.唱歌
唱歌是台北年輕人必定要走過的行程
在ktv裡面跟姊妹們亂唱亂跳的
跳完就開心很多!!!
 
 

以上都是屬於娛樂篇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飲食篇
 
1.奇異果
多吃奇異果好處多多,不但高纖而且熱量超低還可以促進睡眠品質,一般壓力太大很多都會睡不好..多吃奇異果不但可以補充營養也可以促進神經系統的穩定並放鬆喔!
 
 


2.巧克力
這也是我上班必備..純度55%-75%的巧克力每天適量的吃一點..對身體是很有幫助的喔~
巧克力還含有微量的「色胺酸」,這是一種胺基酸,在神經傳導的過程中扮演重要角色,它能讓大腦製造血清素,維持神經系統的穩定,使人有放鬆、愉悅的感覺。另外,巧克力含有「鎂和鈣」,可放鬆肌肉和穩定神經。


3.多喝水
多喝水可以促進身體內的廢物代謝
如果身體內的運作正常,身體才維持健康,穩定情緒,每天要喝自己體重乘上30的水量
例如50kg就要喝1500cc的水喔~



再來是加碼篇
1.療癒小物
我家的狗...有時候跟狗玩一玩就會覺得很開心~壓力就會消失了
但很多人沒養狗...單純我的分享啦..哈

 
2.購買可愛公仔或是玩具
像我就會買一些自己覺得很可愛的公仔
放在辦公室...有時候看看就會有精神了...哈




3.G妮♥♥♥私心推薦♥♥♥偷懶小撇步

DR.JOU大豆異黃酮蜂王乳複方精華

當初G妮一聽到朋友介紹這個,就直覺反應..我沒有更年期呀..哈哈
但其實主要也有調整體質作用喔!主要是針對女性的生理機能!
還能夠養顏美容+健康維持喔~

所以年輕人或是愛美愛保養的女性也可以吃的喔~
 


含有豐富的植物性蛋白質,大豆蛋白質中所含有的豐富「大豆異黃酮素」是一種天然物質,搭配高營養價值蛋白質的蜂王乳及蔓越莓萃取、牛奶鈣、乳清蛋白,幫助調節生理機能、維持健康。

 
G妮覺得很棒的是除了有添加大豆異黃酮以外
還有添加了蜂王乳+蔓越莓
全部都是女性需要的營養健康呀!!!




平時就要好好的保養身體囉~壓力大可是會造成身體不舒服的
不能等到身體生病了才知道要好好照顧身體喔!!
嘿嘿..之前看了電視購物就下手了...也是要來燒一下你們...哈哈
看了馬上就下單..哈哈 為了美麗...我都願意嘗試!!!(望天)
 

一天一顆就可以了
多食無益喔~



最終 運動篇
 
G妮最後要來講的就是運動啦
這是我三樓的健身房內的跑步機
壓力很大的時候我還蠻容易全身疲憊痠痛的
我通常都會來跑個步..也不用太久
大約30分鐘就可以了..跑完很就會感覺..很累
當天也會睡的非常好喔....哈哈
 
美麗7.jpg
 
如果家裡沒有跑步機或是我懶得去用的話
就在家裡跳鄭多燕
空間不用太大就可以跳囉
一周要維持有30分中的運動,一般跳鄭多燕都很累
這個版本我覺得很輕鬆(因為是15分鐘的)
通常我都會跳個三四次
就覺得很舒服了..也不會那麼容易全身痠痛!!!



wow寫好長喔~每次寫分享文都會寫很久..其實很多想寫的
可是又怕爆字..哈哈
下次有機會再繼續分享吧!
也希望對你們看完有幫助喔...分享小小的舒壓方法
好好的舒壓也才會對身體還有皮膚有幫助喔~~

 
mm------------------------------

離我們去馬爾地夫度蜜月已經倒數計時中了
真的很開心耶..慢慢已經有雀躍的感覺了
我們昨天還去游泳特訓...話說我可是不會游泳呢...
(小白:那麼丟臉還敢講出來= =)
幸好我有專業的游泳教練....(畫愛心)
 
而且還去買了水鞋+浮淺三寶...要浮淺耶!!!好興奮喔..哈
要快來把游泳學會喔!go~
 

還有還有,因為搬家,所以很多東西要賣出
所以有空也來逛逛我的賣場吧^^

檢視我的拍賣
 
╭。☆║ …。…。…。…。…。…。…。 …。…。…。…。…。║☆。╮

希望有來晃晃跟路過的幫我fb推推跟留個言吧!!!(跪)
我都會回推跟回留言的喔!!!(眨眼)
(小白:你眼睛有問題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舒壓 森田藥粧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