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個很弱的旱鴨子

我超怕坐船的啦
上次跟小妹還有小白一起去出海
那次很幸運的沒吐..
所以這次小白講說要去體驗夜釣白帶魚
我竟然忘了拒絕他....
 
我們是訂NICE DAY玩體驗的行程
體驗包含
從海上觀賞基隆嶼與九份夜景
與上鉤的魚比拼力氣
船長現釣現煮的海鮮大餐
同時欣賞你沒看過的海洋生物活動
在海上欣賞臉紅紅的太陽(日出)喔,好浪漫!
天亮之後,船長還會開船帶大家環繞基隆嶼一圈喔
 


訂的時間..非常的痛苦
是下半夜 AM 3:30-AM 8:00
我們準備好大約11點睡覺
睡到兩點多就要起來了
天呀!!!超痛苦
請原諒我的臉那麼醜...

我們算是最後一個到的...沒想到還蠻多人的


詳細說明
 
體驗時間:4.5小時,凌晨三點半至早上八點。凌晨出發日期易混淆,報名時請多留意。
活動對象:12~65歲皆可
集合地點:碧砂漁港海巡安檢處-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211號
費用內含:海鮮餐(現釣食材)/釣竿/釣餌等釣具/旅平險
攜帶物品:身份證或健保卡/外國人請攜帶護照或居留證/冰桶
適宜服裝:請穿著輕便衣物,鞋子有防滑效果為佳
貼心提醒:耀眼的曙光,請做好防曬,建議使用太陽眼鏡。
導覽特色:船長與船長兒子皆為基隆當地人,對於基隆海域非常瞭解,還會親切的關心每個人的釣魚狀況



有人非常的開心
一點多就爬起來看電視



我們要準備上船了



一上船就看到這個
超酷的啦



是拿秋刀魚當餌耶...白帶魚吃秋刀魚...



要準備離港了
這時後我還很傻的在認真拍照
一點都忘了自己是個超容易暈船的人...



大家都蓄勢待發的感覺..




這是我最後一張正常的臉...
接下來就陣亡了



真的超快速就調到的
才下竿沒多久
小白就釣到魚了...也太驚人




看看他開心的臉....
話說其實我已經有點暈了
而且一直冒冷汗...開始暈船了
我還是忍住幫他拍照說...




又釣到了啦
這次這條超大的啦~~~



但天公非常不做美的
突然下起大雨
然後船長也快點發給大家雨衣
但我才剛吐完實在是無法參與任何活動
所以我就躲到船艙去了
一到船艙內..立刻又吐一次
哈哈..都吐到沒東西了...
 
接下來就是漫長的等待...天呀!!這是我近期內最漫長的等待呀!!!
 
接下來的畫面都由小白提供了...



船長一直強調日出比阿里山的還美..我是沒看過阿里山的啦..



這也算是我第一次看日出喔...還蠻酷的啦






也算是有FU啦~


因為時間還沒到..白帶魚早上是釣不到的
他們怕光...晚上比較好釣
所以船長就繞了基隆嶼回來.讓大家參觀海上風光
..這都小白拍的
我真的很昏....






一下船就想離開了
但船家有提供海鮮餐
看起來是丸子煮麵
整體遊記扣掉我的暈船..是很不錯的體驗啦~
但海鮮餐
這就是我覺得很不OK的一點
上次去鎖管夜
他是已經都裝好了讓想吃的人去拿
但是這次他等大家下船了
才慢慢裝..但有些團體遊3-5個的
就開始搶先拿
我超級不想等的
但等到後面..都只剩下碎麵
我看了超不開心的...完全就不想拿了(所以也沒拍)
就跟小白講..這樣很像乞丐耶...
可能也是不舒服吧..就亂講話
但是這是我覺得整體遊記來說很扣分的一點
我覺得應該是要先煮好.算好人數分好後
我們下船直接拿才對
而不是讓大家拿著筷子在那邊一個一個搶...
好啦...抱怨完畢
 
後來小白很厲害的釣了5-6條
但他都送給船長了...好乖
(我跟他講說..釣魚再把魚帶回家料理,是直接殺生,會有業障..哈哈)
雖然他本來當下是唱反調說不要,要把魚帶回來
但後來還是沒帶回來..非常的好
 
也好啦.就海釣這件事情就體驗過就好了...
雖然有點不愉快.但我還是做個紀錄吧~

小白的第一次釣魚記
大成功~
 
 
還有還有,因為搬家,所以很多東西要賣出
所以有空也來逛逛我的賣場吧^^

檢視我的拍賣
 
╭。☆║ …。…。…。…。…。…。…。 …。…。…。…。…。║☆。╮

希望有來晃晃跟路過的幫我fb推推跟留個言吧!!!(跪)
我都會回推跟回留言的喔!!!(眨眼)
(小白:你眼睛有問題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隆夜釣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