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以前年少不懂事
完全沒注重防曬這回事
結果後來就是變黑以外,還多了斑點...嗚嗚
紫外線還不只那麼厲害而已
還會促進皮膚老化呢~所以整個就是非常的驚人
 
現在當然很注重防曬啦~
尤其是最近的太陽超大,你們有覺得嗎?
大到我眼睛常常都有點畏光了
真是嚇死倫!!
我都得戴太陽眼鏡出門了說
(小白:你最好一直誇張下去...)
好啦~反正就是提醒水水們要記得防曬捏~
當然今天也是要來介紹防曬好物啦~
就是他!!
杜克H 艾莉卡防曬凝膠SPF50




杜克H 艾莉卡防曬凝膠SPF50
植物性防護成分酚波克Fernblock及綠茶萃取物,深層保護肌因,可抗老化。
 光折射粒子Sunspheres,如鏡子般的空心球體技術能折射紫外線光,延長防曬劑效能、減少補擦次數,增加肌膚防禦能力。來自酵母菌發酵的Photosomes成分,輔助肌因修護。

 
防曬成分Octocrylene及Ethylhexyl Methoxycinnamate,防護UVA與UVB ,質地清爽好推,不阻塞毛孔。


50 SPF對於外出才夠用喔~
而且這款強調擦起來不油膩
也非常適合喜歡不油膩或是中油性肌膚的水水喔~
 
 
也是非常方便的翻蓋形包裝
用轉得比較麻煩.而且蓋子容易找不到..
G妮我還蠻懶的說~哈哈


來試一下質地吧~
質地很輕透耶~我本人很怕會油的防曬
他有一點像乳液狀



輕輕的塗抹均勻,展延性也非常的好
塗起來感覺也含蠻滋潤的



自然透明不泛白耶~我最害怕會泛白的..



同場加映
杜克H 艾莉卡防曬粉凝霜SPF50
含美國專利植物性護膚成分酚波克Fernblock,深層保護肌因。結合物理性防曬(Titanium dioxide)與化學性防曬分子 (PARSOL MCX, 4-Methylbenzylidene Camphorm),能全面防護UVA與UVB。觸感細滑柔嫩,擦上肌膚的瞬間,即變成極細粉末,防水防汗無油脂配方,含二氧化鈦控油力佳,不易致粉刺,長時間清爽控油、不黏膩且妝效持久。

這個是屬於隨身攜帶的旅行版喔~
有點像是小型的粉凝霜
也有非常清楚的說明包裝



夏天的粉餅都比較辛苦點.都會流汗...哈
(小白:甚麼爛解釋壓= =)



擦一點在手上看看吧~
看起來感覺蠻厚重
但是擦起來一點都不會喔~
質地感覺很清爽!!



而且也非常容易就推開囉~
感覺遮瑕力也不錯~



好啦!~兩個都來用看看吧~
 
setp1:先均勻的點上五點
setp2:在慢慢輕輕的抹勻,也可以用粉撲啦~這種乳液狀的G妮喜歡用手擦
         水水們要記得由下往上喔~跟著箭頭方向慢慢向上拉提
setp3:均勻的擦上就可以囉~


接下來順序是粉凝霜
setp1:由大區塊先開始擦,就是臉頰,右下圖有箭頭帶你們一起喔,就輕輕的由下往上
         這樣才不會把臉給擦下垂囉..哈
setp2:額頭+人中+下巴都是左右擦喔~



這樣就完成了完美的防曬底妝
超級自然的啦~~G妮我超喜歡
而且杜克可是好幾家醫美或是診所的指定商品喔~
所以質地也非常溫和



全產品也強調無泛白效應,清爽易塗抹 。
不生粉刺配方喔~

 
不管是冬天還是夏天
水水們記得,如果愛漂亮跟想保青春美麗的話
防曬就是第一步喔,不要傻傻的想變黑
喜歡太陽,然後曬黑後連肌膚都一起曬老了...哈
還是記得做好防曬喔~
 
今天介紹的

《杜克H》艾莉卡防曬凝膠SPF50
衛署妝輸字第015836號 美國專利字號:5.614.197 
《杜克H》艾莉卡防曬粉凝霜SPF50
衛署粧輸字第018794號 美國專利字號:5.614.197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搜尋看看喔~
 
mm------------------------------
最近在看聽見你的聲音
我好像進度有點慢..看了好久,明明就也才18集而已
不過已經快看完了啦~哈哈
接下來我已經決定要來看蘭陵王了
不大喜歡看古裝劇的說..但我愛林依晨
所以決定來看一下..哈哈

╭。☆║ …。…。…。…。…。…。…。 …。…。…。…。…。║☆。╮

希望有來晃晃跟路過的幫我fb推推跟留個言吧!!!(跪)
我都會回推跟回留言的喔!!!(眨眼)
(小白:你眼睛有問題喔....)

 

arrow
arrow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