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今天又要來變身G妮老師囉~
女人真是辛苦,只要過了25歲
就要不斷的跟歲月對抗
從頭到腳都要拼命...哀
但真的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為了讓自己能夠更開心更有自信
只好不斷的努力吧~ 

進入重點吧~常常聽到膠原蛋白這個名詞,

你了解膠原蛋白是甚麼嗎?

市售的膠原蛋白那麼多,你知道如何分辨好壞嗎?



雖然已經在文章內說過好幾遍啦~
但還是先來告訴大家膠原蛋白是甚麼吧~
 
 
膠原蛋白是甚麼
膠原蛋白是眾多蛋白質中的一種,是與身體組織和器官功能有關的功能性蛋白,多存在於動物體內。攝取膠原蛋白對人體皮膚的膠原纖維修復大有益處,對皮膚平滑保濕、美容養顏、關節保護、預防骨質疏鬆等都有很多的好處喔!
 
一般膠原蛋白的來源
哺乳類動物居多(豬.牛.)目前市面也有魚類或是植物類
豬.牛.類耐溫性與人體體溫接近,也比較容易被吸收,多半比較在市面常見!
 
 


如何辨別膠原好壞
水溶性
優質的膠原蛋白粉劑在35℃到40℃的溫開水中可以迅速溶解,溶解後的膠原蛋白沒有沉澱和雜質,如果水中有油狀漂浮物,可能其中含有脂肪;如果水中有沉澱,則是膠原蛋白的純度不高。


看成分
在購買膠原蛋白時,應該選擇有效氨基酸含量較高的產品,優質的膠原蛋白產品這些氨基酸含量都比較高。而且一般的純膠原蛋白粉都會有一股腥味,為了讓消費者好入口,廠商都會添加大量的果汁糖粉來掩蓋這股腥味,因此消費者買回家的膠原蛋白產品膠原量明顯不足,吃下肚的幾乎是高熱量的果汁糖粉,效果會大大減退,吃下肚的都是脂肪。還有我們要知道,優質的膠原蛋白不應該含抗生素、膽固醇、脂肪、重金屬、防腐劑等不良物質。
 
安全認證
膠原蛋白的來源須有國家檢驗的安全認證,因為一般哺乳類動物會比較容易有跟人類共通疾病(口蹄疫,狂牛症)的疑慮,所以安全認證非常重要喔!!
 
分子量
膠原蛋白對於人體是否能有所助益,分子的大小是最大關鍵。過大的分子無法經由皮膚或是口服被吸收運用
 
大家睡著了嗎?招手。。。哈哈
要吸收進去耶,這對我們很重要!!
 
這次會寫膠原蛋白當然是因為我有新寵兒啦!!!
就是他! 
DR.JOU小分子膠原蛋白粉
 


小分子膠原蛋白:分子小吸收率高,有效維持肌膚光澤有彈性。
還特別添加精胺酸,使膠原效用升級。
 
熱量跟成分也有非常清楚的標示喔
不是吃了果汁粉跟糖粉喔!!!
 
還特別添加了維生素C,維生素C會促進膠原的形成,
構成細胞間質的成分維持細胞排列的緊密性。

 
很讚的是這樣的單包裝
像我們這種上班族也可以隨身攜帶
直接單吃或是加在喜歡的飲料中喝也可以耶~








來個超特寫,是不是感覺到粉末很細緻!!



同場加映
還有還有高人氣的
DR.JOU德國膠原蛋白粉



採用德國膠原蛋白大廠Gelita專利水解微分子技術
精萃出3000Da的小分子
分子量等級達到胜肽,易讓人體吸收利用,天然無添加香料、色素、防腐劑,享受美麗元素無負擔,輕鬆Q彈,水嫩!



這個就看起來更厲害了。。。



像G妮我愛喝咖啡,每天就把他加一匙進咖啡



超快速就可以溶解囉
而且溫或冷水就可以喔!!
(建議不要用滾燙水喔,免得殺害了膠原蛋白!!lol)



像G妮我超怕老@@所以只要能夠變美的我都願意嘗試
如果愛美的水水們也可以利用生活一點的小努力來減緩膠原蛋白流失
 
1 做好防曬
2 保濕一定要做好
3 飲食要均衡,尤其要多攝取含抗氧化物的蔬果。富含維生素C、E、β胡蘿蔔素、番  茄紅素、多酚類(如葡萄、紅酒、茶類)等的食物都有抗氧化效果,可以保謢膠原  蛋白不受自由基攻擊而損傷。
 
對了,上次就是用這個膠原蛋白粉敷臉的喔!忘記的請點

 



有興趣的人可以回頭去看看喔︿︿
我要認真的來吃一個月喔~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我吃了一個禮拜就感覺好像有比較有彈性耶!!哈哈
我可是要努力維持我的嘴邊肉,讓他都不掉下來!哈哈
 
 
好啦!女生要認真努力變美
我們一起努力吧!要看小資女如何努力生活
請有空就來看看我喔~
 
放上我買的連結也來放個火燒你們哈哈

最近全館有特價,我都忍不住敗了一堆
我們來支持MIT吧!!
 
(小白:你最好不要在亂買了= =不然就把你趕出去)
G妮:OH NO~~~
 
對了,因為搬家所以很多東西要賣出
所以有空也來逛逛我的賣場吧^^

檢視我的拍賣
 
╭。☆║ …。…。…。…。…。…。…。 …。…。…。…。…。║☆。╮

希望有來晃晃跟路過的幫我fb推推跟留個言吧!!!(跪)
我都會回推跟回留言的喔!!!(眨眼)
(小白:你眼睛有問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