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這個品牌,我只能說是個美麗的意外..


因為G妮的臉是屬於混合性膚質,所以每次到了夏天
T字部位總是油光滿面..常令我覺得很困擾..嗚嗚


因為AZBOX本月的內容物-完美柔焦控油系列
讓我認識了我的救星
就是
美國暢銷保養品牌
philosophy



今天G妮我就要帶你們來逛街啦
這是台北忠孝SOGO的philosophy專櫃啦
位於忠孝館的一樓內..黑白相間的配色
很快就可以找到他囉^^



就是他啦...
完美柔焦控油系列
可是超級深得我心押!!
絕對是我夏天的心頭好無誤...



和平守護一瓶希望
都可是明星商品喔!!



奇蹟再現系列可就是美魔女必備的商品啦~抗老修護就靠他了~



這櫃是寵愛沐浴身體系列
身體乳液,還有洗髮沐浴露耶...超讚的啦
只要一瓶又可以洗頭,又可以洗身體,還可以泡澡!!!!!
這好令人心動喔....天呀~~



grace優雅香氛系列
my god~我都超想全部帶回家的啦....



這是讓客人的試用產品的溫馨小桌



而且很讚的philosophy非常的希望大家可以來多多試用
舉辦了舒活之夜..沒試過的人一定要來看看捏 
錯過了日期也沒關係,快加入粉絲團看最新訊息



今日拍照小幫手etta寶貝,這個唇蜜是不是跟他好搭呢
但是這個顏色聽說賣太好暫時缺貨了....



sweet indulgence 誘癮雙唇豐盈水嫩蜜彩唇凍



我已經忍不住要快快來試用了
今天G妮就是要瞧瞧其他產品的魔力的!!!
剛好遇到美女主管 Joanna
幫我介紹了
完美柔焦控油系列


第一步
清潔
完美柔焦潔顏面膜




面膜式的洗面乳我可是第一次用到耶..



敷了大約一分鐘左右就可以清潔囉




果然都是控油系列的耶
洗完真的都有一種粉霧感...而且很光滑


第二步
完美柔焦化妝水





這整個系列的成分以印度自然竹子萃取,可吸收200%過剩油脂,可以抑制表面油光


這整個就是我非常需要的壓!!!



第三步修護

完美柔焦精華液



偷偷的說這罐可是我最喜歡的
而且我覺得他們心機很重
因為一試用完
就會忍不住想買了....
哈哈
(小白:你幹嘛在這裡說人家心機很重..你是想被攻擊喔..)






像G妮我是很容易油光滿面的人
所以這種可以讓我不泛油光,創造讓我肌膚擁有粉嫩柔焦感的產品
我真的會很忍不住...



現在試用的微導換膚系列
先使用的是微導煥膚胜肽C去角質



抹起來的感覺是顆粒狀的
但是一點都不會不舒服喔



靜待幾秒鐘



再滴上 微導煥膚凝露



很神奇的會起泡耶...哈哈



這個組合是藉由維他命c跟胜肽讓肌膚煥膚與再生,讓老化肌膚回復年輕



補上 希望昇華保濕精華液



官網介紹
希望昇華保濕精華液   philosophy: 能讓心靈更充實,就能讓肌膚更美麗   保濕抗氧化精華液   質地輕盈的天然保濕精華液,富含抗氧化與胜肽配方,能滋養乾性肌膚,保護肌膚對抗環境侵   害,增加水感彈性,使肌膚煥發健康光澤、平滑細緻,有助於保護肌膚對抗生活壓力及有效補充養份,恢復肌膚活力飽滿彈性,減少細紋與倦容產生。



櫃姐又美麗又溫柔....



讓我有貴婦般的享受...



還沒完喔...
是不是好認真
最後是
一瓶希望保濕凝霜(亞洲限定版)
看到限定版我就很心動了...= =++



官網介紹
 中性、油性肌膚專用 philosophy: 只要擁抱希望,奇蹟就會出現   最受歡迎的高效能保濕霜 獨特「舒芙蕾」般質地輕盈的無油凝霜,高含水量能活化肌膚,助於保持水潤光澤的膚質。多種抗氧化成分能保護肌膚對抗自由基,氨基酸能保持肌膚濕潤的最佳狀態,幫助溫和代謝老廢角質。凝露配方當塗抹於肌膚時即刻被吸收,給予肌膚注入滿滿的水份, 打造水嫩、年輕的膚質。




試用了這麼多
就是他們啦...



天呀!!剛好現在竟然有優惠...我真的不行了
要敗下去了
三個正貨耶...都是我要的
還送一堆東西...而且竟然才3500...


櫃姊一直拿出來誘惑我...嗚嗚




我實在很難抵擋這麼好用又有優惠
所以我必須把他帶回家
(小白:實在不能讓你獨自出門去...淚)



跟我的戰利品合照一下



美麗又專業的櫃姐們
感謝你們今天超讚的服務喔



大家都開心的聊起天來了呢




尾聲也來跟兩位美麗的小姐來合影一下
感謝有這麼好的品牌可以解決我的油油肌膚
真的試用過就會被嚇到...



尾聲也附上

【philosophy專櫃】 
太平洋sogo百貨忠孝館1樓 
服務電話:02-8772-6553



懶得出門的朋友,我也附上

也快快加入粉絲團看最新訊息喔~~go

很建議大家經過sogo的話可以去櫃上試用一下喔
你們就懂了....哈哈
好用的商品真的不怕被試用....
(小白:你自己手滑還硬要逼別人一起..= =)
尤其是跟我一樣會出油的人
一定要去看看喔~

還有還有...附送這張讓我手滑的dm給你們...
快快選好去看喔..優惠只到8/19耶!!!!




閒聊一下吧~

今天終於忙完婚禮的事情了
沒想到結婚後還是有一堆事情要忙
真的奉勸大家有機會結婚的話
還是以簡單為主
哈哈哈
當然也是要在雙方家長同意的情況下啦

但真的處理完就算了
這就是過程了
真的真的好累說..
不過人生也要邁向新的階段囉
加油~~~~~

╭。☆║ …。…。…。…。…。…。…。 …。…。…。…。…。║☆。╮

希望有來晃晃跟路過的幫我fb推推跟留個言吧!!!(跪)

我都會回推跟回留言的喔!!!(眨眼)

(小白:你眼睛有問題喔....)

我的無名

我的美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