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清潔保養這點
可是以前最容易被G妮忽略的..哈哈
慢慢的開始認真保養皮膚了後
才知道...清潔這可是保養最重要的第一關呢..哈
如果清潔不夠容易造成毛孔污垢阻塞
容易就會造成皮膚暗沉甚至造成粉刺與痘痘肌形成喔..
實在太可怕了..
而且像G妮我是每天化妝的人
除了卸妝後,清潔更是超重要的一件事情
因為如果清潔沒做好
後面事情作在多也沒用...嗚嗚

好啦~今天就是要來介紹好東西
將將~~~~

自白肌 傳明酸鐳射美白潔顏乳


超濃密泡泡搭配杏仁酸升級新配方,能深入毛孔、溫和代謝肌膚老廢角質及多餘皮脂。清潔肌膚的同時還能溫和美白去角質,美白從洗臉就開始!



無香料・無酒精,溫和零刺激
專業級研發團隊,針對敏弱型肌膚所研發高效低敏配方,能有效減緩術後肌膚的不適感,肌膚專家首選推薦。



添加杏仁酸美白煥膚 美白從洗臉就開始!
3大美白成分+超濃密泡泡潔顏配方,升級添加杏仁酸,超濃密泡泡可深入毛孔溫和代謝肌膚老廢角質及多餘皮脂,洗後肌膚不乾澀、不緊繃,清潔肌膚同時溫和美白去角質,美白就從洗臉開始。



傳明酸鐳射
聽起來就覺得好威喔...哈哈



產品也很貼心的設計防漏貼條



打開的樣子..



裡面還是有一層保護喔,這樣我們就不用擔心運送時可能會造成的傷害囉~



這次很厲害的是添加了杏仁酸喔.
所以在洗臉的時候
泡泡就可以深入毛孔溫和的代謝掉多餘的角質



●角質代謝型美白杏仁酸Mandelic acid,溫和代謝老廢角質,有效改善色素沉澱問題。
●溫和浸透型美白α-熊果素,α-Arbutin,易滲入肌膚,抑制酪胺 酸酶活性,進而阻礙黑色素合成。



●高效集中型美白傳明酸Tranexamic Acid,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 防止黑色素的增生及沉澱。
●有效安定型維他命C誘導體AA2G,持續釋放高濃度維他命C,並能有效還原已沉澱的黑色素。



話不多說
立刻來用用吧...


這款可是
敏弱型肌膚所研發高效低敏配方
強調術後保養的肌膚也可以使用喔..
像G妮我雖然沒手術,但看到低敏配方也是很開心的啦~


泡泡超柔細..而且非常快速就起泡了耶..



洗臉的時候,還是提醒大家盡量用溫水
不能用過熱的水..以免傷害到肌膚喔
而且也輕輕的按摩就好.不能太用力喔,免得洗完後長皺紋..哈



洗完不乾澀也不緊繃喔,非常的棒~
非常推薦給大家!!!



自白肌G妮已經接觸過好幾次了
也是CP值超高的產品
小資女必BUY押~

而且也是大廠統一藥品出品的喔
讓我們使用起來更放心囉~
大家快去買吧!!!

G妮我現在超緊張的...手機一直划不斷的找我宴客當天的禮服造型
找了很多個...一定要冷靜找出最適合自己的造型押!!
而且今天也去弄了頭髮..終於把我的布丁給弄掉了= =
這次要是刻意近一點再去弄頭髮的...
免得像上次拍婚紗時我的髮根已經長出黑髮了..嗚嗚
我真的希望能夠完美押...
接下來就要面臨另一個人生囉
加油~~~~GO~~~(深呼吸)

╭。☆║ …。…。…。…。…。…。…。 …。…。…。…。…。║☆。╮

希望有來晃晃跟路過的幫我fb推推跟留個言吧!!!(跪)

我都會回推跟回留言的喔!!!(眨眼)

(小白:你眼睛有問題喔....)

我的無名

我的美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