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婚紗照應該是我唯一被敲碗的文章了
(小白:他們是要看照片不是看文章吧...)
G妮:敲頭..推開小白

吼~反正我要以文章的方式來呈現啦..哈
因為照片還不少
所以我會分開兩篇寫
(小白:傳說中的歹戲拖棚...)

這次的白紗造型,我有三個耶
兩套白紗有三個造型
因為貼心的老闆娘看到我頭髮還沒盤
然後她覺得好像也不錯

就提議說,不然直接放下來在旁邊拍幾

等等再拍盤起來的...我當然立馬說好呀!!!
第一個造型來啦
是我很愛的女神花圈風格




雖然頭髮跟著我浩蕩坐車的途中有點不捲了
但還是算ok啦
勉強能用


這張我們也很喜歡




這個棚很美!!



棒花也是婚紗店幫我們準備的鮮花喔
是不是好棒!!!





因為是婚紗基地
所以走到哪就拍到哪...



換上我的白紗第二個造型啦^^
這有點復古風
大帽子超可愛...顯得我臉很小說...













這張也很可愛^^


這張我臉被遮住了...哈



好多親親喔..(羞)

第三個造型出現啦
超級長的復古頭紗...搭配我的婚紗..
我超愛的
脖子又戴了花
超美的啦哈哈
(自己說得很爽)

這天湖不大好拍
而且船都是水...我也是幫忙保護婚紗...哈




看得出太陽超級大嗎?...




話說
這個場景可是請新秘坐在那裏排隊排了半小時呢...
可是號稱最熱門景點...哈













這個地方可是我們的化妝間旁邊的窗戶呢
婚紗基地的好處就是
處處可拍照...哈哈







我的白紗是兩套三個造型
下一篇會來介紹晚禮服啦
晚禮服有三個造型喔!嘿嘿
敬請期待

閃光要來了>>注意

因為最近很忙
所以應該要看的電影都沒看..像是怪獸大學.環太平洋..我都沒看
都快要下片了說...

嗚嗚..昨天就在聊天室跟大家吵說好想去看電影
小白早上就告訴我說,那今天晚上去看吧
哈哈
然後下午五點多的時候就傳訊息來說
水水:可以請你晚上去看電影嗎?
哈哈
是不是好可愛呢~

其實我家小白不是甜言蜜語貼心的那種人
但是只要我告訴他我想要的
他能力所及也可以接受
幾乎都會答應我
像我想要一台比較強的PC方便作業
他也馬上就說沒問題(可能會花兩三萬耶...馬上說好..哈)
我是不是太容易滿足...哈
小白你太幸運..遇到那麼容易滿足的另一半

所以我現在要呼喚小白請他給我一百萬...哈哈
(小白:我會在夢裡給你的.沒問題..哈)

延伸閱讀一下吧

 
婚紗:belle 佳人婚紗
      地址:北市東豐街40號1F
      電話:02-27083372
婚紗拍攝地點:淡水莊園
      
網址: tw.ipeen.lifestyle.yahoo.net
      地址:北市淡水區興仁里前洲子20號
宴客地點:青青時尚花園會館
      地址:北市至善路2段266巷32號
      
電話: 02-2841-1996 
婚戒:I PRIMO 
          網址:http://www.iprimo.tw/marriage/reia.html

蜜月地點:馬爾地夫club med
訂婚喜餅:媽咪里拉
               地址:北市永和區福和路229之2號
             電話:(02)29289275


╭。☆║ …。…。…。…。…。…。…。 …。…。…。…。…。║☆。╮

希望有來晃晃跟路過的幫我fb推推跟留個言吧!!!(跪)

我都會回推跟回留言的喔!!!(眨眼)

(小白:你眼睛有問題喔....)

我的無名

我的美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