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離我的宴客日已經差不到兩個禮拜了
天押~也太令人緊張了吧!!
怎麼感覺我什麼事也都還沒做..一點婚前保養都沒有做!!!
嗚嗚~我超害怕的說
雖然平常的保養品很多
但今天還是要介紹一個最近發現的心機好物

愛妮雅膠原蛋白精華霜
愛妮雅神幻洗顏乳



也來看一下品牌簡介吧

愛妮雅簡介
愛妮雅集團創立於民國六十五年的春天,在國內各大百貨公司、大賣場以及商業密集地區設專櫃並佐以受過嚴格專業訓練的美容老師,除了指導銷售,更配合免費的售後服務,和一地購貨全省服務之作,樹立於業界。

目前在國內已經設置了120個服務據點,約400位美容老師在全國各地細心呵護著顧客的每一吋肌膚,公司對於同仁各級主管以及第一線美容老師們的品質與服務深切的要求,更凝聚了愛妮雅集團的競爭力,也讓客戶們感受到賓至如歸、物超所值。



看完有沒有覺得好像還蠻利害的說..
(小白;你這什麼介紹..= =)



含來自南極海的珍貴元素-冰河醣蛋白(Antarcticine),可鎖住肌膚水份,增進肌膚保濕,舒緩乾燥,讓肌膚更加光滑



添加膠原蛋白、Q10、維生素E等珍貴成份在「膠原蛋白精華霜」中、讓您保有年輕有彈性的肌膚! 化妝前使用,能讓妝容更服貼!



先來說說膠原蛋白的好處吧
膠原蛋白它構成真皮的90%,在真皮層裡,膠原蛋白形成一複雜的纖維網狀結構,讓皮膚的細胞和血管有支撐的架構,允許皮膚能伸展和收



佔細胞中蛋白質成分的1/3,主控肌膚健康的所有大權,是皮膚、軟骨、肌腱、韌帶和血管的主要構成材料,可以穩定組織的物理結構,對人體的重要性就像房子的混凝土地基。




馬上來打開來看看吧!



純白色帶著淡淡香味的乳霜狀喔!



以乳霜來說擦起來算是很輕盈的喔~



擦上去感覺瞬間充滿了水分耶



而且比我想像中的快速吸收
因為一般精華霜都會比較厚重
但這一點都不油喔~



馬上用在臉上看看
擦在臉上感覺也很不錯耶~
肌膚喝飽水,感覺都Q彈了起來呢~


擦完在上妝
是不是看起來很Q彈
果然是小心機壓~~~哈哈

同廠加映
愛妮雅
神幻洗顏乳





名字有小小的嚇到我一下
想說應該有特殊效果說...

但因為官網找不到他的介紹資料
所以就是由洗後的感覺來做介紹吧
洗起來泡泡非常柔細耶





而且也非常快速起泡..洗完肌膚也有彈潤光環耶
(請原諒我家廁所燈光太黃..真的洗起來很亮說..哈)


剩下這段時間就要來認真的保養囉
哈哈
放上一張我很喜歡的情境照..



小白其實沒有很多拍照的經驗
但這傢伙..每次不知道要擺什麼臉或是POSE
就會用親親這招...我只好配合啦..(擺手)
哈哈
(小白:幹麻在檯面上這樣說我..害羞跑走)

尾聲也放上
愛妮雅化妝品粉絲團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還有還有
好康來了
 
即日起至2013/8/31止,至全台愛妮雅化妝品通路購買「美白微晶」(原價$4500超值體
驗價$3600)或「膠原蛋白精華霜」(原價$3600超值體驗價$2800)即贈神幻洗顏乳一瓶
(價值$800)、雙色眼影筆一支(價值$275),贈品以門市庫存為準,送完為止

╭。☆║ …。…。…。…。…。…。…。 …。…。…。…。…。║☆。╮

希望有來晃晃跟路過的幫我fb推推跟留個言吧!!!(跪)

我都會回推跟回留言的喔!!!(眨眼)

(小白:你眼睛有問題喔....)

我的無名

我的美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