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雖然我最近忙的要命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想要打這篇..因為我真的太想紀錄下來了...
人家說結婚真的很麻煩..
自己最近有很深刻的感受到了
結婚真的不是兩個人的事情
是兩個家庭的事情...
甚至還跨越了家族...

(阿姨送我的結婚禮物..我好幸福)


一開始是要不斷的溝通
跟雙方的父母溝通..自己跟自己的爸媽有時候都會小小不良了
要跟另一半父母溝通,對兩人而言,那又是個功課了...但是這也事小~

(逸楓送我的結婚禮物..我好幸福)


兩人要拖出時間來處理瑣事..這點我有時候就有抱怨了
因為G妮跟小白的工作都算很忙..平日小白甚至是無法處理事情.因為要工作
重點是小白很愛拖...拖拖拉拉的白目..
所以很多事情我看不下去就會把他做完...但做完火都來了..= =++
立馬就會修理小白..但這也是很快就過了..
好像也沒啥..就當作是我多幫他做一點就好..

(糖糖送我的結婚禮物..我好幸福)


有覺得很怪了嗎?那我要抱怨啥?
哈哈..我要抱怨的就是
我覺得喜帖很難發...哈哈

(女方要送男方的金戒指.小白好幸福)


喜帖真的是一門好難的功課
都不知道到底是要給還不給
給了又覺得讓人覺得要紅包..
不給又變成不把對方當朋友..

有人有跟我一樣困擾的嗎?!!請舉手..




這次有收到我喜帖的好友們..有兩三個就LINE我
告訴我收到了~但很驚訝風格是長這樣...
哈哈~我這次完全就是放棄自我風格啦..迎向傳統..
紅吱吱的喜帖,讓大家都有嚇到吧~
本來有想要自己設計的..但因為數量不夠
自己設計的費用開版都會太貴..後來就作罷
選了一個貴氣的絨布喜帖...
收到的人也要保存喔..他也不便宜捏!!!



對了!話拉回正題..我就是要抱怨
抱怨喜帖很難發..
其實我這次的請客
我一點賺錢的勝算都沒有..哈.上次還有姊妹說
你請客就要賺錢了押!!但是殊不知我的桌錢又加上哩哩摳摳
令我覺得如果有打平.就是老天保佑了吧..哈哈

(女方要送男方的金子套組.小白好幸福)


但發喜帖這件事情
我為難的點也有..
就是給跟不給..真的好難喔~~~~哈哈



而且喜帖的發送也一堆學問
結個婚也學到一堆禮俗..
大家知道結了婚的同學..就算你是給女生
喜帖上的名字也是要寫男生的嗎?
就算你不認識她老公也是要這樣做喔...



小白媽咪買給偶的套組..也太幸福了吧我~是炫燿文無誤...哈



我的喜帖已經發送到尾聲了
婚禮也倒數計時中..
我很感動的是有一些同學跟朋友
主動的說要來我婚禮祝福我
我真的很開心喔!

也希望我沒炸你的朋友們
請不要介意..我只是不想讓人家覺得我是在討紅包
我的被害妄想症在發送喜帖的這一階段
嚴重復發...
請原諒我說...



最近也開始要訂蜜月囉,套句我的小天使iRene說的話
只要出國去度蜜月我這段時間的辛苦都值得囉~
而且目前已經進行到了一直買東西的階段
謝謝老天給我一個這麼棒的老公跟公婆
可以讓我們都非常的無後顧之憂...真的真的太感激..TOT

也很感謝身邊很多親愛的朋友的祝福
把我當成重要的人看待..
我超級感動的啦!!

還有老天對我的厚愛..
給了我這麼多很棒的事情發生



感謝大家..我真的很幸運有你們
也超幸運老天讓我遇見小白這個對的人
感謝...




婚紗:belle 佳人婚紗
      地址:北市東豐街40號1F
      電話: 02-27083372 
婚紗拍攝地點:淡水莊園
      
網址: tw.ipeen.lifestyle.yahoo.net
      地址:北市淡水區興仁里前洲子20號
宴客地點:青青時尚花園會館
      地址:北市至善路2段266巷32號
      
電話:  02-2841-1996  
婚戒:I PRIMO 
          網址:http://www.iprimo.tw/marriage/reia.html

蜜月地點:馬爾地夫club med
訂婚喜餅:媽咪里拉
               地址:北市永和區福和路229之2號
             電話: (02)29289275 


延伸閱讀一下吧


╭。☆║ …。…。…。…。…。…。…。 …。…。…。…。…。║☆。╮

希望有來晃晃跟路過的幫我fb推推跟留個言吧!!!(跪)

我都會回推跟回留言的喔!!!(眨眼)

(小白:你眼睛有問題喔....)

我的無名

我的美學院









創作者介紹

Genie's Space G妮的小世界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Pandorayola

  • 喜帖名單真的事件很傷腦筋的事><"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