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這張超超超唯美的啦~
韓國對於拍婚紗這件事情
感覺也是越來越厲害
果然深得我心壓~~~
(小白:你講這樣可能會被反韓的人打...="=)

我只能說,看了他們的拍攝過程
我超想再重拍一次婚紗的啦....



看了他們的拍攝過程
整個都有傻眼到,這些白煙不是後製喔~
全都是澤演在旁邊晃晃晃製煙的機器弄出來的耶~超夢幻...



裡面有好幾個圖都讓我覺得好想重拍喔..
我也想要這個pose...嗚嗚



這張我也好喜歡喔,讓人有覺得好信任對方的感覺...



這張就是比較標準的婚紗照了



讓我很傻眼的是,竟然還找羊來一起拍耶...超可愛的
可是澤演很怕羊..哈哈



我也很喜歡這種感覺



這個系列我超愛的啦~~~~哈



這張也好美...



鬼鬼裡面婚紗的造型我都覺得還不賴..







這張也還蠻唯美的



鬼鬼很喜歡動物,所以要跟羊剝剝!!!哈


以上圖都是網路找的
單純私心收藏囉~
也分享給喜歡韓系婚紗的你
也推薦大家看我們結婚了 國際版 鬼澤篇
媽呀~~超好看的啦~
目前還沒完結喔~
總共有12集吧!我看到第10集了
有需要的人再跟我要線上看的連結吧!!

╭。☆║ …。…。…。…。…。…。…。 …。…。…。…。…。║☆。╮

希望有來晃晃跟路過的幫我fb推推跟留個言吧!!!(跪)

我都會回推跟回留言的喔!!!(眨眼)

(小白:你眼睛有問題喔....)

我的無名

我的美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