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以前還小
常常會翻新娘雜誌,有時候看到戶外的婚禮或是國外的教堂婚禮
整個就會嚮往到不行耶!!!超想要的啦~
可是第一個想法就是
一定會很貴..然後就斷了之後的所有想法..哈
現在要結婚啦!!哈哈第一個想的就是訂場地...

G妮寫這篇的時候早就訂好場地一段時間了啦
只是我很愛拖..哈哈
我家小白的爸媽是比較傳統的爸媽
對於結婚這件事情!是交給我們很大的自主權
但是對於迎娶這些有的沒的..就是要按照古禮走
講這個要幹嘛呢~因為迎娶後我有坐床跟拜拜的時間啦~
而且拜拜的時間是五點...所以我們只能請晚宴
晚宴之外..也要請個離家可以20分內到達的婚宴場地..@@
所以我們的場地就是被限制了區域..哈

G妮繼大妹結婚當收納後..就覺得桌錢很重要
我是希望可以加服務費一桌在15000之內..所以就是約12800左右
上網查了一些比較近的,後來覺得非常物超所值的就是
晶宴會館


因為我們是8/4農曆是6/28
其實非常近..我整個很擔心訂不到位子
打電話去,民生店已經沒有場地了(我們要三十桌)
但民權店有..所以我們就到民權店去啦~

建議新人們要去可以先預約喔,免得太忙要等很久



帶我們到了小房間,裡面小但很精緻喔
會請我們填一個貴賓初訪單



還有送上茶跟點心


忘了拍自己.拍小白側面給你們看..哈



其實現在的婚宴都很專業..都是主持,布置,全包了



講解的小姐服務態度非常的好
我也很喜歡整個流程的感覺喔~~



也帶我們去看了場地(圖轉網路)
算是我喜歡的場地大小,雖然非常漂亮.而且也在預算內耶~!
但感覺就是少了甚麼...



隔了一周
跟未來婆婆還有弟妹小聊了一下
未來婆婆是沒說什麼
反正就是要在時間內到達的場地就好..
小白弟妹就隨口說了幾家
說了青青時尚花園會館
ㄟㄟㄟ~我整個就覺得吼!!對耶
後來晚上約10點我很隨性的上網爬文
然後看到了一些很讚的分享
立馬打電話看看.有人接耶!但說訂席人員都不在
再請他們回電給我..很酷的是10:20分就回電了
馬上就約了隔天去看場地喔
我覺得門口有點看起來不怎樣..哈(圖轉自網路)


但進去就是很驚人了...哈哈(圖轉自網路)



我超喜歡這個的啦,請原諒我偷了別人的圖..(圖轉自網路)



他們總共適合我們的有兩個場地 這個是星河池畔的另一邊(圖轉自網路)



還有一個教堂耶!! (圖轉自網路)




我跟小白整個就是愛上啦..沒有二心!!!(圖轉自網路)


這是我當天的實拍圖
經理很認真的告訴我,婚禮那天會整個都會改掉..
這是因為沒有婚宴.所以沒有整理..


我很難抗拒水晶燈跟這樣搭配的水藍色耶...超美的



當天是雨天,所以手機拍起來沒有很美..
但我在現場已經覺得amazing了..



這是另一個場地,是草坪風格的
可是我沒那麼喜歡,我跟小白都喜歡水...哈



接下來是我翻拍餐廳經理的ipad照片
晚上是不是好美!!!哈哈



另一頭好巴里島風格喔!!




這是到時候我們要走的步道!!!
好愛喔~~哈


希望我的當天會更美...(愛心眼)


對了!當天會來參加我婚禮的姊妹跟好友們
我們在五點會有迎賓茶會喔..非常建議你們可以提早來拍白天的泳池
吃完了點心...還有









吃完了有觀禮典禮啦
好期待喔....希望我心愛的你們都可以陪在我身邊...哈哈


這也是當天會有的啦!!
我真是幸福的新娘...



這就是我的夢幻套裝婚禮...
超棒的啦...



接下來是我翻拍經理IPAD內的菜色..
看了整個肚子就狠餓耶...哈哈
一起來看看吧!!















好啦!!我的分享結束
希望我真的能有擁有一個浪漫且永生難忘的婚禮喔
我的婚戒還沒去拿說..今天小白媽咪要戴偶去買金子..哈哈
後續會再繼續分享其他的啦!!

婚紗:belle 佳人婚紗
      地址:台北市東豐街40號1F
      電話:02-27083372
婚紗拍攝地點:淡水莊園
      
網址: tw.ipeen.lifestyle.yahoo.net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興仁里前洲子20號
宴客地點:青青時尚花園會館
      地址:台北市至善路2段266巷32號
      
電話: 02-2841-1996 
婚戒:I PRIMO 
          網址:http://www.iprimo.tw/marriage/reia.html

蜜月地點:馬爾地夫club med
訂婚喜餅:媽咪里拉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229之2號
             電話:(02)29289275


延伸閱讀一下吧


╭。☆║ …。…。…。…。…。…。…。 …。…。…。…。…。║☆。╮

希望有來晃晃跟路過的幫我fb推推跟留個言吧!!!(跪)

我都會回推跟回留言的喔!!!(眨眼)

(小白:你眼睛有問題喔....)

我的無名

我的美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