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有人在看偶像劇嗎?
知道他是誰嗎?
他是最近超夯的偶像劇 大紅帽與小野狼 的形象娃娃

G妮我超超超級喜歡那隻野狼的啦!!!!
就是他



這是知名插畫家 薩比娜 為了劇情打造出的超可愛角色!!
超級可愛的野狼跟紅帽啦!!!
G妮一收到盒子整個就是想尖叫啦~~~~
超級精緻的盒子啦!!媽呀~整個都不想試用了...就想好好的保存起來說...
(小白:你是怎樣,這麼誇張)


每一片面膜的外包裝皆由知名插畫家「薩比娜」根據偶像劇「大紅帽與小野狼」劇情而畫。

內含:《Maskingdom膜殿》薩比娜手繪設計面膜*6 (白鑽松露葡萄酒面膜、白鑽松露洋槐蜜面膜、白鑽松露巧克力面膜、白鑽松露牛肝菌面膜、白鑽松露黑珍珠面膜、白鑽松露魚子醬面膜) + ERH絕對全效熬夜亮眼膠20ml




天呀,也太太精緻了...請原諒我整篇都會這麼HIGH~~



外盒的盒子設計就完全是我的菜啦...



TIFFENY藍加上條紋..
怎有少女不愛他呢....天呀~~
(小白:請注意你已不是少女了..咳嗽)
哼!!你管我喔~我有少女心!!哼哼~~



膜殿的簡介

MasKingdom膜殿精品面膜品牌,結合新東方時尚的美容輕精品,同時也是全球知名美妝保養品牌ERH的姐妹品牌。



這次可是有加入知名的
ERH絕對全效熬夜亮眼膠



睡眠就能改善細紋...
天呀!!!我無法抗拒這個文案了....



薩比娜手繪設計面膜*6 
(白鑽松露葡萄酒面膜、白鑽松露洋槐蜜面膜、白鑽松露巧克力面膜、白鑽松露牛肝菌面膜、白鑽松露黑珍珠面膜、白鑽松露魚子醬面膜)




當然面膜也要有跟別人不同的優勢啦~~~




這是DM



千萬別丟了,背後有優惠卷喔



盒子平放樣




ERH絕對全效熬夜亮眼膠 /$1800

14天 眼周重獲新生
吸收更快 更清爽 更有效
 一次解決眼周6大問題
老化╳暗沉╳鬆弛╳細紋╳刺激╳乾燥
•有效改善皺紋、暗沉、鬆弛
•全效濃縮精華,滴滴直底肌底修護滋養
•速度與功效兼具的全效眼部精華液  
•吸收快、不黏膩



白鑽松露黑珍珠面膜/$360

由珍貴白松露與素有「皇后之珠」的大溪地黑珍珠萃取菁華,能有效抑止油脂分泌,緊緻毛孔,清潔調理,賦予肌膚光亮細滑如絲綢般的光采透明感。




白鑽松露黑珍珠面膜/$360

由珍貴白松露與素有「皇后之珠」的大溪地黑
珍珠萃取菁華,能有效抑止油脂分泌,緊緻毛孔,清潔調理,賦予肌膚光亮細滑如絲綢般的光采透明感。





白鑽松露魚子醬面膜/$360

採頂級白松露與素有“活細胞”之稱的高級魚子醬精華。獨特親膚活力成分,能將高營養能量灌注於疲憊的肌膚之中,加速代謝循環,讓肌膚閃動青春光采。






白鑽松露牛肝菌面膜/$360
由珍貴白松露與頂級牛肝菌等多種獨家配方製成,是稀有且珍貴
的護膚滋養成份。能修護細紋,刺激肌膚啟動自我造水能力,並對抗各種老化問題。





白鑽松露洋槐蜜面膜 /$360

嚴選矜貴白松露與天然有機洋槐蜜等多項獨家配方,敷上瞬間形
成保水膜,不僅能集中護理缺水性肌膚,更可維持肌膚一整天的水嫩Q彈。




白鑽松露巧克力面膜/$360

嚴選頂級白松露與高分子優質巧克力多酚萃取,不但能增進並活化滋養肌膚,更可以增強肌膚自癒功能,賦予肌膚能量、營養和緊實。




要來試用看看囉



G妮覺得應該是紅色的吧...好像紅酒的感覺說..



結果打開是透明無色的耶!!哈




滴管型的設計超貼心的啦~~



不只無色也沒有味道喔!!
本來還幻想說有紅酒味..哈哈哈



滴在手背給你們看!!



擦起來感覺展延性非常的好耶!!
而且有瞬間滋潤感喔!!!



當然也要用在臉上啦!!我最在意的除了皮膚保濕外
再來就是眼周肌膚囉!!
這非常之重要捏~~
一個人看起來黏不黏青
就是眼睛會出賣你喔...哈哈



面膜的部分坦白說真的超級不想拆開耶!哈哈

選了個夏天適合的拆開來用用...

白鑽松露黑珍珠面膜
由珍貴白松露與素有「皇后之珠」的大溪地黑珍珠萃取菁華,能有效抑止油脂分泌,緊緻毛孔,清潔調理,賦予肌膚光亮細滑如絲綢般的光采透明感。

面膜的材質感覺超細!!雖然沒有狠薄
但打開感覺面膜吸收了滿滿的菁華液..超奢侈的啦~

大素顏面膜照
好久沒出現了...哈
之前都找小幫手...

敷完整個臉有緊緻感耶..超酷的
不會像有些面膜敷完臉都油油的
這完全不會....超舒服的
對了~提醒大家!面膜不可以敷太久喔!!
要依照產品的使用方式走..不然就會像G妮一樣變成敏感肌
但對面膜過敏的我!竟然這個沒事耶~~太讚了
果然是我的菜...

好啦~落落長的文章就寫到這
看我認真的程度你們應該就感受得到我的喜愛了吧...
哈哈~真心喜愛...
(小白:你是愛那個設計吧..= =)
你們不覺的使用起來不只臉變美!心情整個也美麗了起來捏!!!
真是非常棒的產品喔!!!哈





尾聲也送上官網
MASKINGDOM膜殿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最近好像事情都在安排中結束
不斷的吃喝玩樂..喜帖已經拿到了說(我的超傳統貴氣絨布喜帖.= =".)
接下來就是要來統計人數了!!不過
人數的部分我整個就是有想太多的狀況
哈哈哈~在於邀不邀請這回事
真是一門學問捏...我要認真來學學...

╭。☆║ …。…。…。…。…。…。…。 …。…。…。…。…。║☆。╮

希望有來晃晃跟路過的幫我fb推推跟留個言吧!!!(跪)

我都會回推跟回留言的喔!!!(眨眼)

(小白:你眼睛有問題喔....)

我的無名

我的美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