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首圖!有沒有覺得很酷~自從有了第四台後..
已經很久沒看過這個圖案了..
還記得G妮很小的時候..半夜爬起來看電視
常常打開就是這個畫面..印象超級深的!!
(小白:你透露了自己的年紀了 哈哈)

話說G妮不只是自己愛買衣服
也超愛幫狗寶貝買衣服..
當然也超愛幫I PHONE換衣服的啦!!
哈哈
好了~今天就是要來介紹最近發現的新小物

膜換美機



顧名思義當然就是把貼上了
手機就變了!!哈



這可是可重複黏貼手機保護膜呢~~
真是太方便了..



☆ 世界專利
☆ 原創設計
☆ 台灣精品




☆ 重複黏貼
☆ 防滑防震

☆ 超薄技術




☆ 隨心換膜
☆ 內外兼顧




包裝的背後
也有非常清楚的標示!
教我們怎麼貼...




如果黏貼處有沾到灰塵
可用清水清洗再陰乾就可以重複黏貼了耶!!
太方便啦~~



重點是產品不能反折喔..摺痕是會讓膠體失去黏性喔!!
潮濕跟油汙也儘量避免喔!!



非常環保的紙包裝!!
而且很輕巧說....


而且很貼心的也設了對應的桌布
超讚的啦!!而且很貼心的是那麼多的設計都有不同的QR CODE
讓消費者可以掃描!直接就變成全套耶!!!




產品打開的背面...


這邊把CODE放大一點給你們看
想看看的人可以掃看看喔!!!


好啦!要派出阿鳳來啦!!今天其實他才是主角


阿鳳背面..


黏貼超級霹靂簡單的啦!!
稍微把I PHONE擦拭乾淨
再直接對好
貼上去就可以了


背面也貼好啦...超可愛的色彩繽紛...


正反面都貼好啦!
是不是超級可愛呢!!

接下來就是掃描QR  CODE啦~



掃描下來後把影像給儲存起來...(這是主桌布)


在來就是掃描鎖定時的桌布囉~~
超級可愛的啦~~~~


偷偷分享一下我發現的新功能...
就是可以黏在平面(切記是平面喔..)的玻璃或是塑膠上
平面的真的不會掉耶
不過這是有點白目的舉動...還是看看就好
要小心手機摔壞壓...哈哈
(還是要打上.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好啦~~尾聲也送上官網
有需要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點圖可連結



辦婚禮這件事情壓
慢慢的發現...好像很難滿足每個人
尤其天氣又變熱..整個就是容易生氣
(小白:對..有人對我生氣= =)
= =吼~小白自己也沒耐心說...
以前你脾氣都很好的....(掩面淚)

好啦...算了..跳出來看好像也沒啥..哈
我們倒是很快就和好了....
寫了這些在傳達甚麼呢?
好像也只是真的在閒聊~哈哈
上次寫婚紗文收到了很多人的祝福呢
也謝謝大家喔...

╭。☆║ …。…。…。…。…。…。…。 …。…。…。…。…。║☆。╮
希望有來晃晃跟路過的幫我fb推推跟留個言吧!!!(跪)

我都會回推跟回留言的喔!!!(眨眼)

(小白:你眼睛有問題喔....)

我的無名

我的美學院

創作者介紹

Genie's Space G妮的小世界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diva1110
  • 手機可以黏在平板上最吸引我惹!!
    只可惜花花的不是I-phone捏....
  • sin1228
  • SIN推推~
    有這種手機貼好可愛唷>///<
    真可惜我的手機不適哀鳳T_T
  • 哈哈~對壓,哀鳳選擇多~~

    G妮 於 2013/05/15 18:12 回覆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