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想要來吃嗎?
哈哈~G妮第一次看到的時候.

整個都肚子餓了起來呢!!

而且整個就是很想尖叫~也太可愛了吧!!!!



這篇是單純分享我最近喜歡的好物喔~
因為不小心喜歡上了農場精靈
(又可以叫Kobito Dukan /醜比頭)





農場精靈/醜比頭(Kobito Dukan / こびとづかん)

他們是源自日本傳說中的小精靈,只有心靈潔淨的人跟小孩才能看到。
他們經常依附在農作物和植物身上,所以我們又稱他們為「農場精靈」。

他們無處不在,有時候你聽到家中小狗沒來由的吠叫,
又或是看到小貓盯著空氣,大概他們就在附近了。
當你一旦發現他們,他們可會為你帶來好運呢。




天呀!!我果然是善良的孩子..所以會喜歡上呢~
(小白:怎麼有人這麼不要....ooxx)



而且只要帶著他..就會有好運呢~
哈哈~



G妮是偶然在FB上發現這個奶油手工賣家的
他除了農場精靈外..還有超多可愛的不同卡通人物可以訂製喔!



不過我本身就是很愛農場精靈呀!
你們有覺得她的臉超賤的嗎...哈哈
整個看了就覺得自己長得很美...哈哈哈



這次G妮是讓賣家自行發揮的...
真的弄得好可愛喔~!!!!



I賣家會問你..喜歡哪種奶油底
會依照你想要的需求來做設計...



而且賣家應該是SOHO族吧..有時候我半夜突然問問題
他竟然會馬上回我耶....

真是服務親切呀!!!!!


對了,他還會問你喜歡哪個公仔..他們粉絲團內有公仔的照片...
有編號可以讓你選!!!



今天G妮一拿到就把他帶去公司...
每個人經過..都會把她拿起來...哈哈

都有一副..這是蝦咪???
的疑惑臉...

拍側面給你們看..你們就懂這個是手機殼了吧!!!
(小白:廢話喔..你標題有寫..)


G妮一收到的時候
發現旁邊的奶油都軟軟的...
我非常的擔心...馬上就會變形了~

因為我非常的喜歡呀!!!!

馬上就私訊給賣家
賣家也是馬上就回覆告訴我那是正常的

我相信所有收到的人都會害怕...所以我用指甲壓給你們看..

真的不會變形喔!^o<



屁桃真的好可愛喔...看了好紓壓~~~~



拿這個講電話整個就是不低調壓...哈哈
好像拿蛋糕在講...哈哈





超可愛的手機殼啦!!!!


這篇整個就是圖多文少少的呀!!
(小白:你整個就是偷懶...)

尾聲送上粉絲團啦!!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吧~




最近整個都鬆下來了
之前都忙翻掉..差點沒瘋...幸好事情都圓滿的結束了~
我最近要來努力把欠的文章都還光!!哈哈

╭。☆║ …。…。…。…。…。…。…。 …。…。…。…。…。║☆。╮
希望有來晃晃跟路過的幫我fb推推跟留個言吧!!!(跪)

我都會回推跟回留言的喔!!!(眨眼)

(小白:你眼睛有問題喔....)

我的無名

我的美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