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不是偶喔!!雖然我希望是..哈)

wow~首圖這張不管妝容還有造型
整個就是我的愛呀~而且這件婚紗也好美喔!!
可是我超少看到這種造型的婚紗
(麻煩婚紗店老闆娘跟我未來的新秘!請仔細看這篇!!指)

Hi~今天是要來分享我在拍照前做的事前功課啦~
G妮我快要企拍婚紗了耶~好開心喔~
在拍照前,要事先跟禮服秘書先溝通過
對了~已經有好多人問我去哪家拍的!!
嘿嘿~這好像是每個女生都會問的問題耶~
再次告訴大家我最後的選擇是

belle 佳人婚紗
他們是屬於是一家專業的攝影店,主要服務有藝術照、全家福照、證件照、寫真、新人婚紗照、婚禮現場拍攝等等
地址:台北市東豐街40號1F
電話:02-27083372

其實在訂了婚紗後
老闆跟老闆娘都非常的親切..因為他們本身有非常長時間的婚紗攝影經驗
對於新人的問題也都能夠詳盡的快速回答!
像G妮我就會比較擔心挑選婚紗跟造型溝通的問題
我覺得這非常重要!!一生只有一次的大事!!怎麼能夠不認真~
老闆娘也分享了很多新人的事前準備經驗!
也叫我要先做功課~所以今天這篇文章就誕生啦~哈

好啦~今天因為是交功課!所以是屬於圖多文少少的喔!(眨)
(小白:又想要偷懶帶過~瞪)
大家一起來看吧~~~(圖都轉自網路喔!)

我們這次的拍照會有五個造型
會有2白紗+3個晚禮服
G妮認為有一套白紗要有頭紗造型~~!!
感覺好像公主...@@


這種高高的頭紗我也很喜歡!!而且這個新娘好可愛喔~
我喜歡!!!



像這樣側邊有一個蝴蝶結的也超級可愛的啦~~
這個我超喜歡~
包頭下方再纏頭紗~讚~



或是像這樣頭髮放下再裝頭紗的也還蠻秀氣的...



像這個有一個頭飾也不錯~
本人我喜歡有點日本風的!!


這個我覺得也非常的高雅耶!!前面那個斜劉海!超美~
(未來新秘請注意!!哈)


這個大的蕾絲蝴蝶結也完全正中我心壓!!!
好美喔~~~~@@



大家有發現其實我還蠻愛蝴蝶結的嗎?哈
這個有一片透明蕾絲的也好美!
請大家不要把目光往下移喔~哈
(小白:你也沒法拍這種的..沒料~唉)
你是不想活囉!!哼~


這種的也蠻唯美的啦~



這個米色的頭飾我也好喜歡!!!!畫愛心


看到了這件!讓我下定決心很想挑一件黃色的來穿...
搭上黃色的頭飾~我覺得超級可愛的啦~~
而且後方的編髮好美~(未來新秘請注意)
只是不知道我穿黃色的會不會太黑...哈



G妮我找了很久說...
這都是我喜歡的造型~希望我弄起來都會很適合...(祈求狀)
好啦~婚事的所有準備我都會寫起來做記錄喔
也請大家可以一起來分享
更歡迎留言跟我討論喔!!

要來寫另一篇啦~~加油加油~真是甜蜜的負擔呢!!

跟大家來分享一下我的目前進度啦~

婚紗:belle 佳人婚紗
      地址:台北市東豐街40號1F
      電話:02-27083372
宴客地點:青青時尚花園會館(會再分享喔!)
      地址:台北市至善路2段266巷32號
     
電話: 02-2841-1996

其他的就再繼續趕進度啦!gogo~


╭。☆║ …。…。…。…。…。…。…。 …。…。…。…。…。║☆。╮ 

希望有來晃晃跟路過的幫我fb推推跟留個言吧!!!(跪)

我都會回推跟回留言的喔!!!(眨眼)

(小白:你眼睛有問題喔....)

我的無名

我的美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