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G妮的臉..完全跟著天氣在變化
超級不聽話跟難控制的...
去看了醫生~醫生說~最近很多人都這樣..
是因為忽冷忽熱..剛好又遇到換季~要是皮膚保濕沒做好!就會容易發癢
導致過敏...TOT
吼~臉癢真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如果我不小心抓到了!還會整個發癢再擴散...
而且G妮真的試過!如果用了保濕足夠的保養品
真的就不會癢了耶!!
(但是G妮目前認為保濕足夠的保養品的費用非常貴...我無法負擔.Orz.)
打死我都不說的..哼!誰叫他那麼貴又不打折...哈
(小白:你也太過分了吧..還記恨咧..哈)

所以我今天要來介紹我最近用了非常棒的一個保濕產品(真心推薦)
而且我用了兩天之後..發現真的超飽水的!介紹我產品的姊妹也說
她使用了幾天..痘疤整個都變得比較淡了說..整個有嚇到我!!哈

就是他~~將~~~~!!!!
薇佳 微晶3D全能微整精華
一聽到名字就覺得很厲害吧....(大心)


保養新概念,微晶3D全能精華。最新「美」學科技,關鍵成份AC-11®和維他命B12,帶您開啟年輕機密之鑰。薇佳針對東方女性的肌膚研發出微晶3D全能精華,是一款結合亮白保濕補水、修復及協同膠原蛋白的作用


能有效修護肌膚並維持膚況健康、延緩老化疲態。透過AC-11®深入肌膚,刺激肌膚活化,尋找受損的部位進行修復,並層層修護,如同天然隱形防禦薄紗,保護肌膚並協同膠原蛋白作用,喚醒肌膚生命力,讓肌膚呈現健康年輕光采,提升肌膚亮透白,再造明亮柔嫩新膚質



薇佳之前G妮就有寫過淡班系列了!已經狠驚艷他的效果了
但保濕產品因為比較常用..所以在效果的部分就更懂得分辨好壞!!



整個就是馬上讓我想再多買一隻起來屯貨壓!!而且也不需要花到大錢
就能夠感受到肌膚的解渴!!!



薇佳強調是以微整型的保養品做出發來研發的!
所以讓我們可以不動刀不侵入也好美麗!!!

(小白:這樣最好!免得臭G妮一天到晚要錢說要去整形= =)



而且純天然的有機植物萃取!!
強調質地溫和
簡單!安全!有效~



協同B12 X AC-11成分
讓肌膚能有更深層的修護
具有抗皺、抗老化的效果
讓您簡單擁有年輕光彩!



打開來給你們看一下
薇佳的產品都是鋁管的喔!強調不含塑化劑喔~



所以只需要用蓋子的尖端輕刺一下就好囉~~



擦起來是有點橘色的凝膠狀!!!



沒有味道耶!這點還蠻特別的~~



重點是...輕輕一畫就變成水狀了!!!
性超好!!



而且肌膚也非常的快速就吸收囉~~超讚的~



就算在手背使用也感覺到他非常的滋潤喔~~
馬上就吸收到肌膚裡了~!!


用在臉上給你們看一下~
拍照的時候G妮已經先使用過一天了~
不過敏就很棒了!
肌膚還超水的說...


肌膚保水做好了~
畫好妝也很服貼耶!!!真是太棒了耶~~~
而且晚上使用完!隔天一早皮膚就狠透亮~
這款產品真的是太優了啦~~~

尾聲也附上官網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他們不時還有優惠呢!!

薇佳官網介紹


延伸閱讀一下吧!
<體驗>惱人的換季肌膚問題OUT!就讓R.rouge愛美肌來解決吧~
<體驗>男人也該擁有好膚質!幫妳的他創造型男魅力吧!MILD SKIN交給你啦
<體驗>全面掃黑!終結黃臉!美白從今天起-瑞士薇佳 脈沖光極緻美白精華
<體驗>OLAY Aquaction 長效保濕凝露-擁有好膚質!你也可以是angelbaby
<體驗>拒絕初老,凍結肌齡-寵愛之名多胜肽DNA緊緻全能眼霜

╭。☆║ …。…。…。…。…。…。…。 …。…。…。…。…。║☆。╮

希望有來晃晃跟路過的幫我fb推推跟留個言吧!!!(跪)

我都會回推跟回留言的喔!!!(眨眼)

(小白:你眼睛有問題喔....)

我的無名

我的美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