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要來了耶!!每次冬天換成夏天的時候!
就有很多功課要做...
(小白:你以為你是學生喔!= =還回家作業咧!)
除了要減肥以外!(這是件大事!!)
還要美白!!還要面對換季時候肌膚的小作怪!
吼~不知道你們會不會說..G妮我每次換季的時候
皮膚都會出現很多小毛病!
除了乾癢以外!也會暗沉毛孔又粗大!!
就算用了保養品後!也感覺不出來保養的效果~(淚)

這整個就是做白工呀!!
白工以外還是浪費保養品呢..


所以今天就是要來好物推推囉!
我想愛美的女生對於杏仁酸應該是一點都不陌生吧!!
G妮今天就是要來推薦可以居家保養的杏仁酸+超級保濕化妝水啦!!
就是他!將將

愛美肌R.rouge
20%杏仁酸全面煥肌淨白精華液 
超級玻尿酸胜肽保濕化妝水(高保濕)



20%高濃度杏仁酸。實現8大美膚奇蹟。宛若新生好感肌誕生!



淡化暗沉 溫和煥膚 延緩老化 細緻毛孔

光滑緊實 皮脂平衡 明亮膚色 淡化細紋



♥高CP值精華液,問題肌膚一併解決。



♥德國默克藥廠杏仁酸,來源安全。

♥居家煥膚保養好EASY!



今天介紹的是
20%杏仁酸全面煥肌淨白精華液 5ml
超級玻尿酸胜肽保濕化妝水(高保濕) 25ml
包裝為了保持產品運送時的完整!也做了很貼心的包裝喔!


超可愛的小正貨包裝!!


其實杏仁酸G妮用過一次就深深愛上
因為跟去角質的效果完全不同!但是竟然可以
提升肌膚白皙度,改善暗沉斑點


加上今天的這個組合除了杏仁酸以外還有
超級玻尿酸胜肽保濕化妝水(高保濕)
上面還寫了高滲透保濕X微整塑型
光文案就很吸引我啦!!!
(小白:這個遜咖!每次都這樣...了錢的..)


產品背面
都有很清楚的標示喔!!
而且包裝真的很精緻~


打開來給你們看一下
是透明的液體狀!


聞起來的味道是甜甜的果香
(我最喜歡花果香了~扭)


使用在手上給大家看!!
很快就吸收了耶~超讚的!!!

也使用在臉上給大家看吧~
很快就吸收了~而且肌膚感覺就很Q彈!超飽水!

真是很深得我心的保濕化妝水呢~

也來看一下杏仁酸吧~
杏仁酸的包裝!也好可愛喔~小小一瓶!


感覺也很精緻呢~~


其實G妮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上面小ml數的已經被凹走了
所以G妮立馬又買了一個正貨!!
因為!!!我用完後真的很驚艷~後面再跟你們說...
先來看一下正貨的產品吧!!!


其實之前G妮都是用15%的杏仁酸
第一次用到20%!!


大包裝的其實跟小包裝長的很像
但是整個變長了


產品背面


對了!請注意
初次使用杏仁酸的水水們
記得要先用在皮膚的局部做測試喔!
如果沒有任何的不適!再建議使用在臉部喔!!



而且使用杏仁酸後要記得
一定要強力的保濕喔!!
因為杏仁酸會軟化角質,促進皮膚角質更新
角質更新時肌膚會比較脆弱
所以早晚都需做好保濕、防曬的防護工作喔!


用起來我有嚇到耶!!
因為一般我使用過的他牌!一擦上去就會有刺痛感(還15%的)
但愛美肌這款完全不會!!超溫和的
塗上去有一點溫熱感!
但完全不會有任何其他不舒服的感覺~

稍微抹開一下也很快就會吸收了!!!
這個是小ml數的打開照片~


看一下大小杏仁酸的差異
一個是5ml一個是30ml的
打開滴管的樣子
這個是5ml的!!


擦在手上給你們看!!


比起來這個的滋潤度比較多一點
輕抹有溫溫熱熱的感覺~


這是30ml的打開樣子
低館長得不一樣囉~~


使用起來都一樣~
(小白:請問這是廢話佔版面嗎?插腰)
哈哈~我想說就都介紹一下咩~


滴管非常特別是做斜口的
這樣應該就更不浪費!不會不小心失手!!哈


杏仁酸的味道有點特別
有點濃濃杏仁味..應該算是還帶著檸檬味~
擦在臉上也是熱熱的!但是完全都沒有刺痛感喔!!
真的超棒的~~


重點是!像女生比較在意的膝蓋跟手肘
也都可以用杏仁酸來讓皮膚美美喔!!夏天要到了!
要來認真保養一下(握拳)
才能穿美美的喔!


再擦上化妝水後整個就是很亮白呀!!!(轉圈)


這次推薦的這兩樣產品!可是超級深得我心呢~
雖然這款杏仁酸讓我冒了幾顆痘痘Orz
但是隔兩天我整個肌膚就狠透亮耶!!
而且肌膚也變得很嫩...超讚的啦~


媽呀~寫的好長喔~我果然廢話很多..哈
尾聲也放上官網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想要先從基本煥膚做起的人可以去入手那組小正貨喔~
超優!!
這次我不會再被凹走了!哼(抱緊)

愛美肌官網

╭。☆║ …。…。…。…。…。…。…。 …。…。…。…。…。║☆。╮ 

希望有來晃晃跟路過的幫我fb推推跟留個言吧!!!(跪)

我都會回推跟回留言的喔!!!(眨眼)

(小白:你眼睛有問題喔....)

我的無名

我的美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