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今天又是我最愛的M.A.C單元了

話說在底妝的部分!我真心的覺得M.A.C就是我的天菜呀!!!(大叫)

G妮我是個混合肌,T字部位超容易出油的!
每次一到了中午吃完飯..整個臉就慘不忍睹..
但我不得不誇讚M.A.C一下
是我唯一使用過底妝可以撐最久的...
(說完全不脫妝是不可能的,但我已經覺得他非常神奇了..)

今天就是要來介紹M.A.C的春夏新款
(小白:你是介紹服裝喔..還春夏款咧= =)


哈哈~
今天這款非常的特別喔!是M.A.C花了兩年跟17個科學家合作出來的大作喔!!
官網介紹:
耗時2年動用17位科學家研發
兼具‘完美遮瑕’與‘天生自然透亮’的新一代智慧型粉底
『MATCHMASTER美肌智慧粉底液SPF15』誕生



其實亞洲女性對於粉底的選擇一向特殊,會選擇比膚色白一號的粉底,讓臉部肌膚更顯白皙及透亮。但事實上,大部分的粉底若要做到提供遮蓋度,但是卻看起來還是「很真」的粉底,是非常困難的。在粉底的世界中,肌膚的自然清透會因為遮蓋度的提高而不復見。換句話說,妳粉底用得越多,妳看起來越不真實



專業時尚彩妝專家M.A.C 心中帶著這個挑戰,經過二年多的努力,找了 17 位以上的科學家,終於研發出新一代創新及史無前例的粉底產品『 Matchmaster美肌智慧粉底液SPF15』,讓你告別濃妝,天生美肌無負擔

M.A.C美肌智慧粉底液SPF15是一款擁有驚人的遮瑕力,又能創造獨特透明美肌的夢幻粉底,兩項獨家科技創造美圖秀秀般的美肌效果!



-獨家科技一:全球專利「智慧調色顏料科技
在傳統的高遮蓋度粉底中是利用紅、黃、白、黑的混合顏料打造肌膚色調。當光線照射到這些顏料的表面時,它們會反射光線,並且根據用來打造每種色澤的顏料的特定比例,產生不透明與色澤色調。結果往往像戴面具一樣,顯得很暗沉或蒼白。M.A.C全球專利「智慧調色顏料科技」內含超微細光改變半透明球體,當光線照射到這些球體時,光線會進入內部,將天然的肌膚底色推入混合的超微細顏料中,造成折射,自動微調出最漂亮的膚色。



-獨家科技二:獨特「柔膚粉霧複方科技
獨特「柔膚粉霧複方科技」提供立體的中度遮蓋度,只要薄薄一層,立刻創造柔焦霧化效果,肌膚立即粉嫩。同步隱形細紋、毛孔與斑點,讓肌膚看起來完美,缺點和肌膚小瑕疵都不見了。另外配方中的 Laminaria Saccharina Extract(糖昆布萃取)是一種溫和的植物萃取,可鎮定肌膚中旺盛的油分,卻又不會讓肌膚過於乾燥,創造長達8小時控油但潤澤的持妝效果



M.A.C 美肌智慧粉底液 兼具完美遮瑕與天生自然透亮



2013年專業彩妝師一致推薦的最佳粉底推手



整個瓶身是玻璃瓶的設計喔!
超有質感的!!


而且又有非常貼心的按壓頭耶!!
平常把他收好,就不用擔心如果放在包包失手按到!
毀了整個內容物!!哈



輕輕的一轉就開囉!!


就可以按壓了!



先來用在手上看看吧!!
WOW!質地雖然非常濃稠



但推開來卻一點都不油耶!!
超清爽!!跟一般的粉底液都不同!!



顏色超自然又不反白!!
擁有了粉底的修飾力但卻沒有濃厚的粉感耶!


感覺皮膚上了一層霧面的柔焦喔~


而且仔細看一下虎口!這是最容易卡粉的地方!
但一點點都沒有卡喔~我還抹蠻多的說..哈



超超自然的!!其實之前G妮比較少用粉底是因為擦上了妝感會很明顯
而且會讓人覺得妝很濃...有糊壁(台語)的感覺..
但M.A.C這款真是太神奇了!!!可以遮瑕又可以無暇~~天壓~也太棒了吧!!


接下來先來做個臉部測試給你們看...
(小白:又要嚇人了!!!)

先測試一下感覺,所以只擦一半~
天呀!也太犧牲了吧~真的好醜(淚)哈



擦了一半
媽呀!也差太多了吧!!
照片拍起來感覺已經蠻明顯的了
可是實際差更多!!看我的黑眼圈就知道有差別了!!


立馬來完妝整張臉!!
天呀!!也太自然漂亮了!因為是帶有柔膠霧面的感覺
所以整張臉一完妝感覺就很像擦好了粉餅喔!!
超棒的~
PS:不過提醒一下大家!上妝前可以先加強保濕!這樣妝感會更服貼喔!!^O<



好啦~上面是讓大家感受到有無上粉底的差異

下面是要來分享粉底的新畫法喔!!
今天要使用的是粉底刷喔!!



193時尚專業粉底斜角刷

為什麼要用粉底刷呢?
因為粉底刷可以

1.均衡的上色
2.減少粉底的用量
3.讓毛孔更不明顯
4.保留粉底最佳的質地

但因為G妮還沒入手這款新款粉底刷!!
(G妮:小白快買給偶!!拉)
(小白:一秒馬上消失!!)

所以今天先派自己的小D粉底刷出場!!!
先在兩側的鼻翼畫字!!!
(這樣可以讓粉底更服貼
毛孔喔)



再來在下巴畫V
(這樣會感覺變成小臉喔!!哈)



再慢慢地由內向外的延伸出去!!!



最後均衡的抹開後就完成啦~~~
超讚的啦~~~整個妝容超服貼的啦~~
不虧是我的底妝最愛呀!!(拍)
(小白:你拍哪位呀!= =)


當然也要偷偷的來放火燒一下你們喔!!(嘿嘿)
除了我今天使用的顏色外!!還有這麼多其他的顏色喔!!
而且我也要來入手...粉底刷..哈
(ㄟㄟㄟ~呼叫小白!)
(小白:打死沒聽到...)

美肌智慧粉底液 $1350 / 35ml(共14色)
#193 時尚專業粉底斜角刷 $1500

看我這麼認真地介紹就知道我真的很愛 M.A.C了吧~~哈
非常非常的推薦給大家喔!!



尾聲也附上官網連結
有興趣的人去看看吧~~

M.A.C 


╭。☆║ …。…。…。…。…。…。…。 …。…。…。…。…。║☆。╮ 

希望有來晃晃跟路過的幫我fb推推跟留個言吧!!!(跪)

我都會回推跟回留言的喔!!!(眨眼)

(小白:你眼睛有問題喔....)

我的無名

我的美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