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看到美白商品紛紛露出~就知道夏天快要來臨啦!!
不過大家有覺得最近的天氣很怪嗎?一下像夏天,一下又變冬天~
衣服都不知道怎麼穿了...
可能昨天才25度,今天就變14度了~真是太可怕了
要小心不要感冒喔~^O<
話題被我拉遠啦~哈~拉回來!!!

講到美白!也是G妮偶一直努力的一塊
幾乎只要聽說好用的美白產品!我都非常的有興趣..
所以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

碧兒泉三效美白精華

碧兒泉也一直是我的愛用品牌之一呢~(畫愛心)



2013年,碧兒泉在亞洲女性在意的肌膚色澤研究上,更再度向前邁進一大步!
針對亞洲女性在意的各種膚色困擾,包括:斑點黯沉,肌膚蠟黃、泛紅不均等現象,碧兒泉超越傳統美白保養品著眼於淡斑的單一重點,全新「碧兒泉 三效美白精華(Liquid Light, 小名碧兒泉三效力可白) 」,只要一滴,即可給予肌膚「一抵多」的全方位色澤修正效果,不只淡化黑斑,更讓蠟黃泛紅膚色同時消弭無蹤!




加上碧兒泉最擅長的潤色科技,這款加入創新研發「水晶光打亮科技」的美白精華,使用瞬間令人驚奇的珍珠母貝微粒清新水包油質地轉變,使肌膚立即呈現不泛油光、不黏膩、清爽透亮的粉玫瑰色光澤,肌膚表面立即展現平滑光透膚質,煥發白裏透紅美感。



革命性「三效亮白複合因子」,融合碧兒泉明星成分「深海超淨化酵素」、「PTP礦泉舒活因子」以及全新的「維生素C衍生物 Actyl-CTM」和「法國太陽花籽萃取」成分



將帶給肌膚全方位的色澤修正美白成效:抗黑:深海超淨化酵素+ 維他命C衍生物
取自加洲Guamayas海灣深2000公尺以下火山高耐受微生物,能改善肌膚表面暗沉問題,淨化肌膚表層環境汙染毒素的「深海超淨化酵素」,具有強大對抗活性氧自由基效果,能改善肌膚表面累進暗沉問題、淨化肌膚表層環境汙染毒素,帶給肌膚不染〈避免黑色素由透明轉黑〉、不送〈攔截黑色素傳送到膚表〉、不吸〈阻斷角質細胞吸收黑色素〉的效果,預防斑點黯沉產生。結合源自維生素C的高穩定美白成分維生素C衍生物 Actyl-CTM,能加強抑制酪氨酸酶活性,抑制黑色素形成,有效減少20%以上表皮內黑色素數量。




抗黃:法國太陽花籽萃取
獨特的法國太陽花籽萃取,是一種富含抗氧化酚酸與醣蛋白的活性成分,能深入肌膚,預防並改善膠原蛋白醣化作用,改善肌膚蠟黃問題。



抗不均:PTP礦泉舒活因子
碧兒泉經典明星成分PTP礦泉舒活因子,PTP礦泉舒活因子能減少因日曬、汙染引起的發炎狀況,能促進肌膚內微循環規律順暢有效舒緩並防止肌膚產生泛紅、不均勻問題。能解決一般偏乾性肌膚及過敏性肌膚的使用美白產品會越用越乾且引發敏感的疑慮。



保濕加分
飽含水分的平滑肌膚,更能完美反射光線,透出白皙美感。因此碧兒泉運用獨家「水渠道建構科技Aquatoril」,這項宛如為肌底細胞打造縱橫傳水渠道的科技成分,能使角質細胞恢復水嫩柔滑、飽滿彈性;天然去角質效能,更讓光線完美反射於膚表,透白加倍。




有了革命性三效亮白複合因子,碧兒泉三效力可白只要一滴就能擊潰美白三大殺手: 讓妳的黑斑out、蠟黃out、膚色不均out,給妳百分百的亮、透、白。



打開來試用看看吧!!
擠出的乳液顏色是帶有粉紅的珠光色!!
淡淡的粉紅色透出一點珠光!感覺很漂亮!!


有一點淡淡的香氣,但不濃~不會有不舒服的味道!


抹開皮膚自然的透開了粉紅色!!
而且也很快就吸收囉~


一下就吸收了~超快的!!


來用在臉上看看吧!

怎麼感覺我的臉超蠟黃XDD

真是慘呀!!!


娶均量點五點在臉上,再平均淡淡抹開~讓肌膚吸收!


隔天一早我照到鏡子!是真的有小小的嚇一跳~真的變白一點了耶!!太神奇了吧~


上妝後也很服貼喔!而且感覺更白!!!
(小白:廢話..你有擦粉...)


立可白的效果真的很好耶!
也推薦給大家喔!!有機會可以嘗試看看



現在官網也有活動喔!有免費送體驗喔~

點我看碧兒泉活動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最近整個生活就是排滿滿的~
而且夏天要到了!除了要美白以外!還要減肥!!
這次我一定要瘦下來!!!握拳~
哈哈~

╭。☆║ …。…。…。…。…。…。…。 …。…。…。…。…。║☆。╮ 


希望有來晃晃跟路過的幫我fb推推跟留個言吧!!!(跪)

我都會回推跟回留言的喔!!!(眨眼)

(小白:你眼睛有問題喔....)

我的無名

我的美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