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今天標題就是要來打造型男啦~~
(小白:你叫我嗎?來了~緩緩出現)

雖然型男給人的第一感覺是造型或是個性出色
但是G妮今天是要來打造型男的好皮膚喔!!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很在意皮膚這件事呢!
我覺得皮膚好真的很重要耶~就算五官再好!蛋皮膚不好也沒有用!!

像G妮偶真的就是屬於後天很認真在保養這塊!
因為沒有先天的優勢壓....淚
(小白:又再博取同情!指)
所以更要後天努力!!(握拳)

其實我覺得男生毛孔先天就會比女生粗一點!所以若是後天沒有好好保養
常常會毛孔阻塞長痘痘或是毛孔粗大的問題

當然自己那麼認真使用產品的狀況下
也常常會再換季或是看到男友膚質不佳的時候
幫他好好的保養一下!!

(小白:甚麼時候發生的事情(保養)?我怎麼不知道?)
吼~等等會發生啦~~哈



今天要來介紹的就是
【MILDSKIN】MEN SERIES紳士完美青春露啦~
官網說明:
運用多種高效成分,能幫助肌膚修護外在環境所造成的傷害,達到緊緻、保濕、抗氧化舒緩等多重功效。結合「預防、修護、抑制」,喚回肌膚最深層的透亮柔嫩與純淨光采,另添加全新亮白成分高濃縮酵母菌,鎖住黯沉源頭,使肌膚精萃嫩亮,不只亮白肌膚,還能柔軟角質、促進肌膚更新,加強後續有效成分吸收。


一起先來看一下產品吧~
G妮收到的時候也驚嚇了一下!包裝的質感真的很不錯耶~
它可是玻璃瓶身的喔!!



這款是強調男性專用的喔!
可見現在男生愛漂亮的一樣很多..所以才會出男性專用的..ㄎ


產品正面照~
是不是!!質感超好的~



產品背面照


這款可是多效合一喔
美白,保濕,修護,緊緻全都有了耶!!!超讚的
一瓶就可以勝多瓶了耶!!也太優了吧~
(小白:這狠適合懶惰的我..嘿嘿.)



包裝的文字

也用英文清楚的告訴大家
是臉部護理精華喔!!!



好啦~打開來給大家看一下
打開的瓶口長這樣...感覺很貼心耶~



小的開口讓水狀的精華不會一失手
就整瓶沒了..
(小白:誰像你一樣粗心壓= =)


而且還有一個小孔蓋喔~
我還搖很久想說怎麼倒不出...哈
真的超級貼心的啦~
如果不小心打翻也不用擔心會流出來!!



先試用在手上感覺一下
它的味道是很舒服的男性香水味耶!!
有一點點淡淡的麝香~


是水狀的!展延性非常好~


輕輕的抹開就吸收了~也很舒服喔~~


使用完就像這樣蓋上就好了~~


當然今天的重點是打造型男
所以當然要讓偶家小白用看看啦~~
(小白:終於到我出場了...推開G妮)

先取適量在化妝棉上



再將化妝棉輕輕的均衡在臉上擦拭
要輕輕的喔~~不然過度的磨擦,會使肌膚產生負擔
接著~~~就會出現皺紋!!!哈哈

(看看小白這個大爺多爽..還享受全程服務咧...= =)


在使用的時候就感覺得到清爽舒服的感覺~
一點都不會油膩喔!!小白用完也覺得肌膚狠保濕
還狠有緊緻感...
而且皮膚也變得很亮喔!!!
(臭小白!!你要感謝我..哈哈)



看看有保養完多開心~~哈

其實各位愛漂亮的美眉也要在你保養完的當下
也可以幫你身邊的男人保養一下喔
現在都是有自信的美眉,不用擔心男友太帥會跑掉
反而你幫他保養好!出去也很有面子喔!!!


我覺得不論男女,只要皮膚好就可以加很多分
所以真正要變成帥哥美女
首要的原則就是先把皮膚照顧好喔!!!這很重要(點頭)

像小白本來膚質是不好的,大學的時候認真的調養好了
老了更要好好的保養好喔~(眨)
(小白:誰跟你老了呀!怒 ~哼~我是青春的肉體)


 
這次小白使用完也覺得非常滿意喔~
這款青春露,白天可以防禦~晚間還可以修護耶,
以應付日復一日的外界傷害,徹底解決肌膚的疲倦感!
藉由持續合成肌膚所需的青春能量,白天抵禦環境的刺激,提前保護肌膚免受傷害;夜晚提升肌膚自然修護能力,並儲存更多能量以應付日復一日的外界傷害,徹底解決肌膚的疲倦度,讓肌膚更加緊緻,敏感膚質也可放心使用,專門針對易乾燥需求的肌膚所研發,並可淡化細紋與黯沈等瑕疵,使肌膚長時間保持柔潤細緻,進而達到長效保濕的效果。


而且不只男生!女生也可以用喔~~



真的非常棒喔~也推薦給大家



尾聲也附上購買連結

美肌醫學館

快快幫你的他保養一下吧~~




延伸閱讀一下吧
<體驗>全面掃黑!終結黃臉!美白從今天起-瑞士薇佳 脈沖光極緻美白精華
<體驗>想要明亮雙眸看這邊! 我的美麗日記-美麗聚焦篇眼膜
<體驗>回復青春活力光采肌!靠妳啦-NU derma 新德曼 365抗皺緊實精質乳霜
<體驗>小資女必備抗老聖品~露得清凝時賦活抗皺緊緻精華
<體驗>100分的保濕就交給-自白肌 玻尿酸濃密保濕水凝露

╭。☆║ …。…。…。…。…。…。…。 …。…。…。…。…。║☆。╮ 

希望有來晃晃跟路過的幫我fb推推跟留個言吧!!!(跪)

我都會回推跟回留言的喔!!!(眨眼)

(小白:你眼睛有問題喔....)

我的無名

我的美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