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這篇本來過年就要打了,可是最近真的有點懶,所以拖到現在
有發露到G妮的網誌的孩子們一定常常會看到"小白"這個字眼
小白呢~就是偶的男友啦~(揮手!羞)哈哈

其實跟很多人不同,我們沒有五年十年的交往時間
跟小白的相遇!也只能說真的就是有緣份~
我常常都會想,人海茫茫~怎麼會有這樣的機會讓兩個人相遇
甚至相戀!!這真的是緣分吧....
(小白:你前面已經提過緣分了,這邊又打.莫非是詞窮...指)

哈哈~我真的規畫這篇已經想了一段時間了,本來靈感文思泉湧的說...
今天可能剛起床,整個腦袋竟然是空的,哈哈

好...我要認真的先來介紹我們的相遇囉~咳嗽...
我們可是也有可以認真介紹的過程喔!!!(插腰)

我們算是朋友介紹的,認識的場合也是很尷尬
就是在婚禮上認識的,但是是屬於完全都不熟
硬被配對的那種,哈哈~
我的朋友跟小白的朋友認識,就開玩笑說~ㄟG妮也單身喔~那可以認識一下壓~
在當下我們就也大方的交換了line
其實我們都沒有想太多,就認為當下就不要有尷尬fu,多一個朋友也無害的心態~

接下來的那段時間我也都還蠻忙的!幾乎每天都出去玩~因為不想要一直呆在家
提醒自己是孤單的一個人(我是超怕孤單的射手女!遮臉)
當然小白也都一兩天傳個類似 天氣很好耶! 上班別偷懶 之類有點乾的簡訊....哈
(小白:吼!不然不熟要打甚麼啦~白眼= =)
也是啦!當下我心裡的os是,這人應該蠻無聊的...
雖然心裡是這樣想,但我也都會回覆一個開心的圖案回去....(其實是客套)


當然後來小白就會試探性的邀約!
小白:最近好像很多不錯的電影喔!你有在看電影嗎?
G妮:有呀!哪部不錯?
小白:狡兔計畫好像不錯看!
G妮:你看過不錯的話再推薦我吧~
小白:................................(失敗)

再度邀約
小白:這周天氣很不錯耶!沒出去玩喔?
G妮:沒耶!好懶惰,不想出去...
小白:喔!祝你有個美好的周末......(失敗)

不放棄再度邀約
小白:你每天都出去玩喔(看fb打卡)
G妮:對呀!不然我閒閒沒事在家哭喔..= =
小白:那這周日要幹嘛?
G妮:晚上有跟朋友約!
小白:是喔!想說要找你去看狡兔計畫說...
G妮:我白天可以呀!
小白:是喔!!那我看一下時間再跟你說!!!(成功!!!)

就這樣我們開始了第一次的出遊!!!
而且第一次去看電影,超尷尬的是...沒買到票..
所以我們就去環球裡面的春水堂聊天


因為那時候我才剛分手沒多久!很糗的是
我講著講著就哭了,哈哈~小白還嚇到~我還跟他要衛生紙
他說他沒有,緊急的拿出本來要給我看電影披著的毛巾
給我擦眼淚,所以當下就很糗的拿著一條大毛巾邊笑邊擦眼淚...
也擦出了我對這個大男孩的好感囉!!哈
當天因為我跟我朋友晚上還有約,所以就五點多就結束了!

但當天我們聊得很愉快!!小白一回家一樣打line給我
小白:我到家啦!!
G妮:這麼快!!你用飛的喔~
小白:請叫我"屎蓋"
G妮:哈哈哈~笑死我喔!!"屎蓋"
小白:你真的約狠滿耶= =
G妮:吼!我說過了啦!不出去我要在家裡哭喔= =
小白:那周日約了嗎?
G妮:還沒呀!你要約喔(笑意)
小白:對呀!周日有空嗎?
G妮:可以呀!目前排到下周五而已(囂張)
小白:好!如果天氣好,帶你去走走!不要在家裡一個人
G妮:好呀!!!(心裡大喊 Oh Ya!!)

哈哈!坦白說我跟小白單獨見面聊天後,就發現他是一個很單純而且很有想法的人
但是....我有發現一件事!!就是他很傳統
偷偷的告訴你們...我比小白大...(擦淚)
(小白:胸部我可能比你大喔!笑)
(G妮:閃啦!賣來亂)

在我閱人無數的經驗下(請不要誤會,G妮以前作門市的!看的人多)
我認為小白或小白的家人不一定能接受姐弟戀
但這傻孩子一直認為我比他小或是一樣大..(真是好乖呀!摸頭)

我壓根根本沒想過要交往這件事!就搞搞曖昧好玩就好...
(小白:欺負我少男的純情!手帕...淚)
事情的發展!請接著看下去...........

我們第一次的約會(去九份)


從見面後我們就每天都有聯絡!自從第一次見面的好感後!
我也常常再對這個可愛孩子五四三...(講一些騙小孩的)哈哈
所以九份當天我們兩個也瀰漫著一股曖昧的氛圍...哈哈
而且九份當天天氣超差的!是下大雨...所以我們就共撐一把傘...
更拉近了距離喔~(羞)

(阿鳳的前鏡頭畫素也太差了吧,大家請見諒...)

這次的九份之旅!就是改變我們的關係的開始啦!!!
喔不!真正改變關係的地方是↓家樂福!!!
哈哈~去完九份其實時間還早,所以小白就決定要去家樂福採買一些東西
停好車走進家樂福的時候,小白就默默牽起我的手..

G妮:(把兩隻手舉起來)啊這是怎樣?
小白:你不喜歡可以放掉呀!(囂張無所謂的樣子)
G妮:(沒放掉默默的笑...)

哈哈哈~好害羞喔!!!就這樣開始了我們的交往了!!!!



當然G妮也面臨到了一個決定...就是要告訴小白我比他大...
天呀!!!我都沒想到這塊耶!!而且我要面臨到可能就結束了
可是當下我射手的個性也覺得,反正如果他介意,就不如沒開始就結束的好
免得到時候真的很愛了,還得為難放不開(我是成熟的姐姐,撥髮)
我當天...就告訴小白了
他聽到當下,有點傻眼,不過他因為太累了,還以為在做夢...

早上四點傳line來..
小白:你講的是真的嗎?還是我在做夢...
G妮:是真的,你沒有做夢...面對現實吧!你不能接受,我們就到此為止吧...
小白:那你喜歡我嗎?
G妮:喜歡呀!
小白:我也喜歡你,你還有沒說的嗎?
G妮:???
小白:該不會有10歲的小孩吧...
G妮:吼!!沒結婚也沒生啦= =
小白:好!那我們約定好之間都沒有秘密喔!


但其實雖然小白這樣講,也是面臨到了要對家人說的問題
畢竟已經不是小孩子了!而且都也到了適婚年齡,如果家人反對
那可真是一大問題了....
但交往的隔天我們小白就火速的跟爸媽說...
因為小白之前有面臨到一些壓力跟問題,所以有感情空窗蠻長的一段時間
聽說小白一開始跟爸爸說,爸爸是說你自己選擇你自己要的(就是可能不反對)
但媽媽就說...你自己要想清楚喔!他可能會老的比你快(就是
可能不支持)

所以奸詐的小白,就藉著爸爸生日之名,邀約我去參加
我當下還很開心的想說,哇!這麼快就要介紹給家人認識..真的很重視我們的感情耶!
但是!為什麼說他奸詐呢!
因為我後來想想,如果當下爸媽不喜歡,他就會快刀斬亂麻
我當然不胡思亂想!馬上就問他!他竟然還回答!對呀!!
靠~~~~~~火大
然後他就問我,如果你跟我交往你的爸媽反對,你會不會很困擾.我後來想想也是..
就完全不生氣了(這是跟姐姐交往的好處..很好溝通)
哈哈~還硬要誇自己!!
當然如你們所想的!小白的爸媽沒有不喜歡我...
(小白:廢話,不然你還能寫這篇喔...= =)

這張是吃完飯在小白家拍的!看我的笑容就知道!我可是高分過關的...
(小白:都你自己再講...)



話說關關難過關關過...我們最難的就是那關了
接下來.我們就開始了我們甜蜜的交往啦...哈

小白的工作只休周日!所以只要是周日好天氣
他就會帶我去郊外走走!



小白跟我有著超像的個性
我們都很陽光很樂觀!很搞笑狠愛玩
但我們都有著對工作的認定跟堅持


我們也很熱愛運動!!!
雖然只騎過兩次腳踏車...哈


一起跑過馬拉松....(我只跑三公里啦!哈哈)


小白總是對於新鮮的事情有點害怕,但又勇於嘗試~


溫和的他不愛生氣
有時候我愛發脾氣,也總是會先道歉安撫我
或是先讓我冷靜下來,再慢慢溝通!!


我們有著很像的嗜好,我們喜歡郊外
喜歡運動,喜歡做菜,喜歡正面思考
喜歡兩個人膩在一起...



很多朋友都說我們感覺很像..外型很搭



我們也一起見證了好朋友跟家人的婚禮


一起度過炎熱的夏天!!



一起度過很冷的冬天!!



一起去外島跨年!!


我們每次出去玩回來,都會累到睡著...



一起跟好朋友度過瘋狂快樂的日子!!


狠愛呆在家裡一起做菜!!!



我們再一起一年雖然有不停的溝通與磨合
但是從來沒有吵架過...更從來沒想過分開的可能!



總是給我滿滿的安全感,不會跟朋友亂啪啪造
能帶我去的都會帶我去,沒法帶我去的也都會手機定位讓我知道人在哪!
手機從來不在意被我看
告訴我:我們之間沒有任何秘密...




我們沒有豪華的大餐!但總是有超值的午餐
有著相似的價值觀!不愛亂花錢!錢要花在刀口上!!
只要兩個人再一起開心,吃甚麼都是米其林!


愛烏及屋!!但狠偏心勇之助(黃色那隻)!哈


一起度過生日!!
小白的生日

我的生日


其實小白不是個浪漫的人他超務實的..
所以我們的戀愛過程中!沒有太多浪漫的事件發生
他總是告訴我!節日是商人炒作,只要兩個人開心的在一起!每天都是情人節

但是!!!這次的一周年小白給了我一個小驚喜
(小驚喜過程我就保留囉!有人想聽再留言給我..哈)

其實我非常感動,雖然禮物也是很實用的東西(隨身硬碟)
話說我過年的時後把我的隨身碟弄丟了,裡面有之前所有的照片
幾千張都飛了...之前有跟他提過,乾脆買個硬碟都裝一起好了
但是我沒想到他有聽進去!所以我得到一個小禮物
就是硬碟...雖然不是浪漫的禮物~但是我已經非常開心了!!!

就是他



跟小白在一起的時間,雖然只有一年
但是很像再一起很久很久了,我們狠常講的一句話就是
<我們感情怎麼會那麼好!!!>

非常謝謝老天能夠讓我遇到你喔!
我們的未來的路還有很遠很久,我們現在才算開始
我會陪著你一起走的!


(有反胃者,請盡速送醫...勿怪我,我標題有打...哈哈)



╭。☆║ …。…。…。…。…。…。…。 …。…。…。…。…。║☆。╮ 

希望有來晃晃跟路過的幫我fb推推跟留個言吧!!!(跪)

我都會回推跟回留言的喔!!!(眨眼)

(小白:你眼睛有問題喔....)

我的無名

我的美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