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有覺得今年的天氣超怪嗎..一下冷一下熱的!
像G妮我的皮膚是比較屬於敏感肌..像這樣的天氣變化..
我很可憐的就會過敏,像今年狠機車的是..我的眼皮竟然在過敏.= =
去給醫生看,醫生告訴我是因為天氣冷熱變化,肌膚不夠保濕

(小白:是你手癢愛亂抓吧= =)
哈哈~對了!會跟我一樣過敏的水水們,要記得不要用手抓喔!會更嚴重(淚)

所以我當然要來找尋一下好用的眼部保濕產品啦!
沒錯!今天就是要來介紹新發現的好物!

【水仙DNA】奇蹟修護眼霜



官網介紹:
掌握關鍵時刻「修護+防護」
雙重保養,眼周肌膚修護事半功倍!
預防眼周初期老化紋路、黯淡不均
是款提升肌膚能量的高修護眼霜!

強大的賦活能量,深透肌膚、活化,
喚醒肌膚精準的生理時鐘,
締造超完美緊緻x睛亮眼眸!
不再讓眼周洩漏年齡的肌密。





其實當初牛爾親研品牌NARUKO創立之際,即以強調10效全能保養的水仙系列為代表作,現在NARUKO不僅持續為肌膚把關,更針對初老症狀,推出讓你征服第一道皺紋的全新水仙DNA奇蹟修護系列,以專攻修護、保護的DNA-去氧核醣核酸、比菲德氏菌、乳酸桿菌等升級成分,搭配玻尿酸鈉、雪耳、南極冰河醣蛋白等極效保濕滋潤配方,加上防禦專家~NARUKO專屬的Phytoferulin,以及系列主成分水仙球莖萃取,能為肌膚達到保濕、滋潤、嫩白、抗老、抗皺、代謝、舒緩、修護、防禦等多效保養;以高濃度的有效成分,為肌膚健康打底,讓肌膚得到加倍的休息與復甦,並賦予高能量的抗老修護,徹底預防初老症狀!
看起來是不是超棒的....

對了!這個包裝我本來一打開的時候,還以為是沒黏好...



但慢慢打開就知道是很貼心的設計!而且也很美!!


裡面一樣有產品的詳細介紹資料!


而且紙盒還可以環保再利用喔!超棒的!!
更多的創意還可以上官網看!


整體搭配的設計感十足!


「上緊眼周肌膚發條」,賦活×明亮×緊緻×防護All in one
專為預防眼周初期老化紋路、黯淡不均而生,具有強大的賦活能量、能喚醒肌膚精準生理時鐘的高能量修護眼霜,從源頭剷除老化因子,有效緊緻、淡化、防護,從此眼睛不再洩密,年齡成為永遠的謎題!



其實眼睛是最容易洩漏年齡的地方!
而且現在很多年輕美眉的眼部保養沒做好,就很容易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大...
那樣超糟的!因為皺紋長出來了!就不可能會消失,除非要藉由手術來讓她消失,
但那就是只有一句話可形容!就是花錢又傷身呀~哈
所以要狠重視眼睛的保養喔!這很重要!!(拍)
(小白:是拍那位壓..那麼靈異= =)




產品包裝上不管是內外,也都有詳細的成分以及使用說明喔!


可以修護眼周,預防暗沉跟細紋喔!!



外包裝的介紹!


以紫色為基底的設計,讓人覺得好舒服的感覺喔!

幫你多拍幾張美圖!哈哈





像針管一樣的設計!


我覺得這種設計很貼心!就不用耽心過量使用,而且可以保持產品不容易氧化!


像這樣擠出!就不必耽心失手過重!哈哈!

擠出的是有淡淡水仙花香的白色乳液喔!


輕輕的抹開有很滋潤的感覺!但是並也不會有油膩厚重感喔!


吸收也很快速喔!


擦完感覺超明亮!(☆_☆)


也來試用看看吧!


唉!我本人超重視眼周保養的!因為沒有天生美麗!所以只能後天努力了!

對了!雖然之前寫過眼週的文章已經好幾次了!但還是要來提醒大家!要用

無名指輕點!




眼週的肌膚是全身最薄的肌膚喔!所以要輕輕的點喔!

產品好處:
1. 全新添加3大基因賦活密碼「去氧核醣核酸、比菲德氏菌、乳酸桿菌」,全力修護衰老肌因,並搭配多種高效淨白、保濕成分,傾力發揮拋光潤飾效果,改善黯沉,終結乾燥缺水肌。
2. 高CP值,專櫃級成份,開架價格
3. 堅持高濃度、有效成分添加。
4. 經素人實測,實證功效五周後:肌膚角質含水量最高提升9倍以上,持續保水度佳;黑色素最高減少4倍,有效淡化;彈力最高提升4倍以上。
5. 注入高倍「防護X保濕X修護」3重美肌能量,協同膠原及彈力蛋白作用,肌膚恢復緊實彈力與水亮。
6. 南極海醣蛋白+玻尿酸+雪耳萃取+神經醯胺+漏蘆糖+卵磷脂,分階段維持肌膚長效保濕,調理乾荒膚質!
7. 麴酸衍生物+維他命C微囊球,有效淡化黯沉、提亮膚色!

使用幾天過後!眼袋也明顯的有淡化了耶!!
真是太神奇了~傑克...哈
(小白:又在演哪齣..= =)


眼睛是靈魂之窗!也是人與人交流的第一個地方喔!
保養好眼周才是成為電眼美女之道(眨)
尾聲也附上"牛爾親研NARUKO水仙DNA奇蹟修護系列"

官網
水仙系列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CP值超高的好物!!

╭。☆║ …。…。…。…。…。…。…。 …。…。…║☆。╮ 
希望有來晃晃跟路過的幫我fb推推跟留個言吧!!!(跪)

我都會回推跟回留言的喔!!!(眨眼)

(小白:你眼睛有問題喔....)

我的無名

我的美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