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大家新年快樂捏~這次過年!G妮我可是乖乖的待在台北說..
初三跟初四有出去玩了一下!但是真的覺得塞車實在是太可怕了!
本來看大家拼命打卡,還有點羨慕,出去塞在車陣裡就覺得沒事還是在台北走走就好了...
過年時間在家閒閒!就來分享一下 我最近愛用的修圖軟體吧!!

G妮是用IOS系統的!如果是安卓系統的也可以下載看看有沒有喔!!
好啦!!話不多說!一起來看看唄!!
(小白:哪來的大陸口音= =)

先來介紹大家都熟悉的 LINE camera



這也是我必備的修圖軟體
因為裡面的圖真的太可愛太搞笑了!
但是這個大家應該都很熟了!所以我就不介紹功能了
給大家看一下我的模式下的範例吧!!

結合文字跟圖!達到搞笑的效果!
這初四拍的...太扯了!整家人都在用手機= =
 

用外框跟可愛的內建LINE圖案達成想要的歡欣效果!!


用可愛的LINE日期跟符號做效果



只要用圖案就能表現心情了!!



LINE的部分就大致這樣!

接下來是浪漫唯美日系風的
CAMERAN
就是惡女花魁-蜷川實花風格啦!
我本人可是對這個風格一見鍾情說!!!!



打開APP後一樣先導入你要調整的圖片!



就選FB大頭照的這張啦!!


雖然是不友善的英文介面!但棒由們不用害怕!就給她按下去看看就對了....
(小白:哪來的台灣狗乙口音...= =)

SEPIA的風格(棕色系)


TOY1 我覺得有點像LOMO風格


LIGHT 4應該是打四倍光線的意思吧.....?



日系風格的花要出現啦!!



我是拍下比較喜歡的!裡面風格超多!!!大家可以自己選跟相片比較搭的!



裡面還可以條整相片的原色!改成你想要的風格
有紅綠藍原色可以調喔!!!



上方那個框框是相框的意思!!可以選擇你想要的相框..選擇沒很多倒是真的!!


可愛的金魚日系風!!


水滴狀的圖示是可以調整虛化!!製造前景深的效果喔!
有圓形跟方形的!!!
這樣我們不需要用單眼相機,也能用出單眼相機的效果喔!!




接下來是
Cal Studio
我個人覺得這非常適合當 I PAD桌布!!!
結合照片還有日曆喔!做好去當電腦桌布也行!!



超簡單的使用方式!!
先直接將背景圖來放進來!!!


可以直接拍或是匯入圖庫!


匯入了後可以選擇日曆的字體跟顏色喔!!!
大家可以試看看哪個字體你喜歡!!


這是草寫的英文字體


也可以選擇字體顏色


也可以把日曆的外框拿掉!



超簡單就完成了!!可以輕鬆打造屬於自已的桌曆喔!!!!
雖然很簡單但是很實用!!


接下來是適合多張圖一起呈現的
拼貼趣


一樣是打開後會請你加入圖片


但這個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
它可以直接匯入FB內的圖片喔!!!


例如我直接選擇FB內的相簿


先選四張照片就可以進來直接拼貼囉!!


一樣用手指就可以縮放大小!


有內建很多背景可以更換喔!!


超多可愛的背景的!!



藍色格子風!

粉紫浪漫風!

郵件風!!!哈


當然也可以選擇制式的整齊格式來拼貼啦!
超多不同選擇的!


重點是可以直接再次分享到網路去喔!!
超方便的!!!


 


好的!接下來是
相機360


這個軟體有非常友善的中文介面
而且應有盡有喔!!!
一起來瞧瞧吧!!!


一樣先選好一張要調整的圖來編輯
光是美膚模式!!就有超多選擇了!!!(灑花)
(小白:網路要當正咩真的太容易了...)


簡單的圖一小小的改變!就很有藝術FU!!!



這個暖暖陽光模式讓我覺得超漂亮的!!
(小白:你這個老王!指)



香豔紅唇也好韓風喔!!!(大心)



甜美可人也太甜美了吧!!!!


特效裡面按進來就是長這樣
有超多選擇可以選的!!!


先來看一下效果增強!!!
這是室內增強的模式


溫暖模式


再來看看LOMO模式!!
這比較偏復古風格


我覺得這用在風景上應該也會很有FU!!



再來是特效內的日系模式
這個模式用起來都很夢幻說.....
這是果凍


清涼模式
(小白:哪裡清涼了= =)
吼!!!是顏色啦!冷色調的意思...瞪


嘿嘿!甜美風格又出現了...
真是甜美呢!(偷笑)


接下來是特效裡的手繪風格!!!
這個是超現實


這個是淡彩!!



接下來是特效裡的幽靈風格
哈哈!!製造靈異照片就靠它了...哈哈
看久有點毛


接下來是特效裡的趣味風格
這是魚眼...夠犧牲了吧!!!擺手



其實這個軟體真的超好玩的!!而且我只介紹部分!
大家可以去下來玩看看喔!!!

接下來是秀色360



超可愛的粉紅色設計



一樣先匯入照片
(今天就是這張從頭示範到晚..哈)



這個軟體很可愛的是可以修臉跟放大眼睛...哈哈哈


只要輕輕點一下就可以了
先放大眼睛看看...


再修臉...哈哈..我整個好怪...


再來介紹美膚吧!!!這個軟體一樣有很多不同選擇



一樣是甜美,但是感覺也有點不同喔...
(小白:又是甜美!!!)


換個唯美來瞧瞧!!哈



紅潤!!!


這個軟體美膚的部分有三個等級喔!
有輕度,中度,極度美膚喔!!!
不過我覺得極度有點太白...哈哈




再來是PS Express


雖然是不友善的英文介面...但是一樣大家就是按看看就對了...一點都不難!!


按中間那個就可以匯入照片囉!!


匯入後長這樣!!


按下方那個三顆星星



先來看第一個
Effects 應該可以解釋成效果...
我覺得這很酷的的就是全部的效果都跑出來了!!!可以直接一次全部預覽!超酷的


再來是Borders
一樣是全部都一次預覽喔!!
這是外框!!!



選了一個比較特別的外框...好可愛喔!!


可以全部一次預覽..就太方便啦~


還有如果有紅眼用這個一下就消除啦!!我是沒紅眼啦~
(小白:因為你只有白眼 !!偷笑)


哇!打超長的...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喔!!!
再幫你們複習一次今天介紹的APP軟體
重點是!全部都是免費的軟體喔!!!!

Line camera
Cal Studio
CAMERAN
拼貼趣
相機360
秀色360
PS Express

 

有興趣的人可以下載來玩玩喔!!!
打好久喔...(槌肩) 我要去休息啦!!!
ㄟㄟㄟ小白來幫忙按摩~
(小白:默默關門繞跑...)
好啦!!!希望大家新年事事順心喔!我要去揍小白了(起身)

 


╭。☆║ …。…。…。…。…。…。…。 …。…。…。…。…。║☆。╮ 


希望有來晃晃跟路過的幫我fb推推跟留個言吧!!!(跪)

我都會回推跟回留言的喔!!!(眨眼)

(小白:你眼睛有問題喔....)


我的無名


我的美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