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下集好不容易出來了..我真是太會拖..三天兩夜的行程被我拖那麼久..哈哈
忘了的人請點
<遊記>老年呆的奇幻旅程-2013我們在澎湖等你啦(上)~~
<遊記>老年呆的奇幻旅程-2013我們在澎湖等你啦(中)~~

離開了水族館跟鯨魚洞後
我們就來到了二崁古厝囉~這是個超級古老的所在耶!
這石頭都是堆起來.拿了一兩個起來..整個超怕被弄倒的...哈



古厝都可以參觀..


感覺都超過一百年了吧...但因為有住人
所以還是有一點現代的感覺


好古老的床!旁邊還有放小腳!!


看起來很像岩縫中開花!
其實是盆栽...哈哈


這看起來以前應該是有錢人..


再來我們又跑到了大菓葉玄武岩區!
其實好冷...這是小草下去拍的~我們都沒下去..哈哈
原來印章會便宜也都是盛產的關係!!



真的很壯觀吼!


接下來是西台古堡啦~
不過我也沒下車..因為我穿太少...
所以放上大家的照片囉~
(我本人實在對於軍事重地抱著尊敬的心但真的沒啥興趣..)






照片都是小白去拍的!!





繞完了我們今天的行程,我們就回市區去吃晚餐囉~
因為小白叔叔都一直強調土魠魚是很貴的魚
所以我們就來吃一下吧~


在離島一碗麵60也算是不便宜
但還蠻好吃的!!


一人一碗!!!


接下來我們就來跨年啦!!這次我們人多~所以我們就先跑到縣政府前面的廣場來跟歌手跨年啦~~


超可愛的三太子!也跳了一系列舞曲喔~連江南style也有!!


超可愛的三太子!!




這次幾乎都是c咖藝人但是感覺也非常用心喔!!
這個是模仿郭富城跟小豬的林大晉
也表演的超好的!!!

後來我們遇到了小白堂弟,帶我們去元泰大飯店說有個地下趴踢
我們本來很開心的以為是類似跳舞的party
但是...是比較類似地下樂團的表演
我們比較沒有興趣..哈



我們呆一下就離開了..拍一下飯店的外觀吧!

vivian硬是要拍一下...(真是三八..偷笑)



後來我們就回飯店去看煙火的實況轉播囉!!
隔天一大早的飛機..所以我們就早點休息了...
我們很早就起床了喔~這次飯店跟我們約8:15就要送我們去機場囉!


看看小白的睡意盎然..哈

有人在跟男倫報備= =


對了對了
來跟大家說一下我們這次的行程跟費用吧!!
我是在易遊網上面訂的
【2012線上旅展】澎湖‧和田飯店自由3天‧贈房車(好禮雙重送)

12月30日 (日)  台北/馬公/台北 G艙
松山機場 / 馬公機場  去程參考航班 01  09:45/ 10:40   
01月01日 (二)  台北/馬公/台北 G艙
馬公機場 / 松山機場  回程參考航班 02  09:15 / 10:00

澎湖和田飯店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民權路2號
電話:06-926-3936
傳真:06-9261987

有贈送一天的1600cc房車+讚哥燒肉飯四人份
旅費的部分一個人是5299
是不是好便宜!!!!

這次是早去早回的行程..所以在第三天的行程我們就很早就要結束了..嗚嗚
再見啦~美麗的澎湖~
下次會去看吉貝的~我都還沒去過說...哈

╭。☆║ …。…。…。…。…。…。…。 …。…。…║☆。╮ 

希望有來晃晃跟路過的幫我fb推推跟留個言吧!!!(跪)

我都會回推跟回留言的喔!!!(眨眼)

(小白:你眼睛有問題喔....)

我的無名

我的美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