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雙美腿..一直是我的夢想..但是....
天不從人願~唉..一直只能當作是夢想.我又沒用不敢藉由醫美或是整形
所以就算是天氣熱,穿了短褲也常常都要穿黑色絲襪
不然我總是沒自信說..
(小白:不用擔心,我不重視外表的...撥髮)
(G妮:狠K!!!!)
所以襪子的選擇就狠重要啦!以前會去買丹數很高的類似靜脈曲張襪
但是坦白說那個穿了還蠻不輸湖的耶!
太緊不好穿上以外,回家脫掉了以後~常常腰圍或是勒得較緊的地方
我都會發癢導致...過敏>O<
所以後來我也比較少穿~

今天要來介紹一個最近穿上就愛上的小物~

 

Kanebo時尚心機美腿襪
官網介紹:
<康是美獨家販售>,日本人氣銷售百萬雙!
專業研發團隊精心研究開發的極致美腿襪,為妳塑造完美誘人的足部曲線,美麗心機不著痕跡!

妳常常遇到褲襪“穿一次就破”的窘境嗎??
G妮:有耶...超爛的= =
妳常有買到褲襪“鬆垮不緊實”的困擾嗎?
G妮:有耶...或是穿一次就鬆到不行
妳常覺得自己腿太粗,有不敢展露雙腿的缺乏自信感嗎?
G妮:有...擦淚

Kanebo研發團隊瞭解「愛美,是女性一生不變的嗜好!!」,經過長年研究發現女性穿著褲襪經常遇到的麻煩與困擾,因而貼心打造出這系列時尚心機美腿襪,讓妳輕鬆擁有一雙舒適機能性兼具的褲襪,輕鬆告別穿褲襪時惱人的麻煩!!~


Kanebo機能塑型美足褲襪
一起來看一下產品吧~


● 日本超人氣銷售破百萬雙!!
● 頂級舒適合身觸感
● SCY設計,耐穿不易破,伸縮性極佳
● 使用美腿效果極佳的黑色,展現高雅洗鍊時尚感
● 貼心背面標記,方便穿著時辨識正反面。


其實強調不易破這件事情很重要..因為每次絲襪買了也是要一百多..
穿一次就破..真的會想罵髒話~哈



有清楚的標示尺寸跟適合的size



這款很棒的是有-階段着壓設計
階段壓力彈力褲襪,從腳踝、小腿到大腿方向以不同密度遞減編織,越往上壓力遞減,讓妳無論久站、久坐都能保持舒適、透氣,多段式壓力編織設計,讓妳能展現最完美的足部曲線。




強調日本超人氣銷售喔!!


背後也有很清楚的說明!雖然是日文,但有搭配圖示
所以很能夠清楚的傳達



洗滌也很清楚的標示喔!而且這是日本製的!!(偷 笑)


打開來給你們看看吧!
褲襪竟然也有超級舒服的棉質感耶!!


展延性超好!!!我整個把他撐超開的


很棒的是還有一個牌子標記!這樣我們就可以清楚的分辨正反面了喔!


攤開來的樣子~



穿起來給你們看!!!穿起來超舒適完全沒壓迫感!!
而且重點是雖然舒服但是一樣有雕塑腿型的好處喔~



再來要介紹的是
Kanebo DCY防臭抗菌褲襪

抗菌消臭加工
腳部臭味是因為雜菌、汗和皮脂分解等所產生,透過抗菌防臭加工與除臭加工的雙重效果,可抑制臭味產生並分解惡臭



舒適的著壓設計搭配抗菌除臭效果,舒適度UP~機能性UP~



Kanebo DCY防菌抗臭褲襪
● 日本超人氣銷售破百萬雙!!
● 抗菌消臭雙重功效
● 段階著壓,緊實包覆,完美型塑腿部曲線
● DCY設計,耐穿不易破,伸縮性佳,展現美足光澤、透明度
● 貼心背面標記,方便穿著時辨識正反面




一樣有很清楚的標示喔~


背後也很貼心的詳述了產品的優勢喔!!


追求女性最理想的舒適穿著感受!!是不是就很棒的感覺~
針對臀部,大腿,小腿,足踝都有貼心的設計喔!!!


不同的地方做不同的加壓!讓我們的腿部曲線更佳完美!!


一樣是日本製的喔!!讚~


打開來給你們看吧!!
跟剛分享的不同,他是完全透膚色的黑色襪子!!



一樣有讓我們可以分辨清楚的牌子標記正反面喔!!



我要誇讚他的是這個貌似黑色小短褲的設計!!
超貼心的!如果穿短裙不小心露出來也不會很尷尬喔~

針對著壓的部分穿起襪子來就讓我們看起來更瘦了喔!!(偷笑)



放上我的不好看腿比較圖讓你們一目了然吧~
這樣大家就有一點感覺了吧~~
這款除了穿起來顯瘦外~而且也超舒服的喔!!超值得推薦~



這整個就是很顯露出我的缺點的一篇文章壓..哈哈
不過拿我自己做例子也好!因為我真的沒有美腿..哈哈
對比才會比較強烈!!(擦淚~真犧牲)
不過我覺得好的東西,還是有差,真的穿起來的感覺就很棒!!
也狠推薦給大家可以試看看喔~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囉~!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康是美看看喔~

╭。☆║ …。…。…。…。…。…。…。 …。…。…。…。…。║☆。╮ 

希望有來晃晃跟路過的幫我fb推推跟留個言吧!!!(跪)

我都會回推跟回留言的喔!!!(眨眼)

(小白:你眼睛有問題喔....)

我的無名

我的美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