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還記得上集嗎~
忘記的請點這裡
<遊記>老年呆的奇幻旅程-2013我們在澎湖等你啦(上)~~
沒錯!接下來我們就是要去chick in了
我們一早到把行李先寄放在飯店!
玩了一天後,我們要在吃晚餐前先回飯店休息一下啦!
當然要來看一下我們的房間啦!!好期待喔!
我們住的是四人房~打開是標準飯店乾淨簡單的風格啦!
我們都很喜歡!!


廁所還有浴缸呢~
不過這次因為是四人房,所以除非是最後一個洗澡.才有可能泡澡..
.不然也不方便讓大家等太久..>O<


窗戶跟電視


咖啡跟茶都準備齊全啦!
(怎麼沒有零食呢...= =)


我們後來在飯店小小的休息
幫手機跟相機們充了電,就開始我們跟小白叔叔的晚上吃飯約會啦~
約在小白叔叔家附近..其實我們住的地方交通真的很便利
去我們要去的地方都蠻近的
一坐下菜就開始上了~
挖~這是蟹棒,魷魚跟生魚片~
感覺好像宴會菜的前菜喔...


再來馬上上了一鍋火鍋!!!超豐盛的~



接下來是明蝦!!!很大隻喔~我們整個都還在錯愕中..菜就接二連三的上了..@@


是的..又上了螃蟹...天呀....

我一定要讓你們感受蝦子有多胖...我超愛吃蝦子的....(口水)

這個羹~~是南瓜口味的海鮮羹
超超超美味的~南瓜跟海鮮意外的合味~
而且南瓜都融化在湯裡了...超濃郁的


挖~豬腳又緊接著出現...真的想嚇死誰..我們其實都有點飽了

真的太可怕了>O<這是龍蝦.....
天呀~怎麼會那麼幸福~~@@

這個焗貝...超好吃的啦~她裡面還有加了奶油糊的醬料,醬料也都有鹹甜剛好的調味
我現在邊打覺得肚子好餓....

緊連著又出現了烤雞...天呀
已經大家都動不了筷子了~也太滿足了吧


雖然再烤雞的部份我們動不了筷子了
但是炸物一上...我們還是忍不住吃了一點
天呀~~~這個海鮮捲超超超好吃的
她有蝦跟花枝.中間還包了生菜..口感香脆但是一點都不油膩...整個都被吃完了...


吼...最後上了水果...哈
終於...這餐真的太太太好吃了
但是真的也飽翻我們了....
超謝謝小白叔叔的~~~大鞠躬!!



接下來真的太飽了...所以我們打算來個集體小運動..哈哈
我們要來玩牌啦!
玩牌玩到了12點多....結果
大贏家是小白....再來是我..再來是vivian,再來是小草



打完牌後..小草很累的說要去洗澡了~
但是~~怎麼可能你說去就去...當然是要抽籤啦
結果小白跟vivian都抽到K但是vivian花色比小白大一點...哈哈
然後我抽到很小的小四..結果.....小草竟然是小三
我整個笑翻了....笑到不行
當然他洗完也就一點多了...哈哈哈(我好壞喔)



好啦~他洗完我們早就都睡翻了..哈哈哈

好啦~終於可以隔一天了
12/31日的早餐來啦~~我們一早開心的領了早餐卷


餐廳就在樓下喔!!結果好棒的是...就直接點menu上面的耶
而且餐廳本身就是營業的餐廳..所以整個擺設也非常精緻喔~


我點的咖啡!!我點的是焦糖拿鐵~不過有點甜..

我的早餐~是份量最多的紐約客早餐~~~

這是小白的手做牛肉漢堡...
麵包好好吃說...是很好吃又會很胖的酥皮麵包耶!!!超好吃的...

這是vivian的蛋捲早餐~也還不錯喔~~

小草的蜜糖火腿三明治!!

看看小白的貪吃樣...哈哈

好啦~吃完了幸福的美味早餐
我們就要出發啦~小草好厲害..(本名叫日昇)
他到處都有事業呢...哈哈哈(日昇租車)

接著我們來到了風櫃洞...
不虧是風櫃..風真的好大喔....


然後今天的行程有沙灘..所以我很有義氣的陪小白穿了夾腳拖就出門了(抬頭囂張樣~)


這就是傳說中的風櫃洞啦~
也算是自然的奇景!!!




風真的太大了...所以我當然要跑啦!!
接下來是我們最喜歡的沙灘行程啦
嵵裡沙灘
這可是鼎鼎有名的澎湖風景區喔!!!
(小白:目前所有介紹的風景區都是澎湖風景區= =)
是不是好美!!


我不經意看到了船...
就邀大家一起來成為老年呆...哈哈哈



看看小白跟小草多認真!
小白還把圍巾變成頭巾!!
很明顯這兩個老人PI不同的一面吧!
小白就是有希望的
小草是扮演無奈跟無助的老人PI
哈哈


然後大家要扮演很夢幻的拾沙少男跟少女...哈哈哈



 
然後沙灘上我們一定也要來個熱情的跳躍啦~

這次我跟vivian也來跳啦~
 
這是小白自己踩的..是不是狠有fu!!哈


然後玩完了後,我們就跑到遊客中心啦!
那個牌子上面寫的是永結同心喔(羞)哈哈
ㄟ~這麼浪漫的情況下..右下那張油電車充電機..是怎麼一回事..哈哈


是新的免稅商店:菊島新天地
 這聽小白叔叔說..澎湖的一半生意都要靠這個了...哈哈
有沒有那麼誇張...哈
門口可愛的仙人掌娃娃!


裡面的設計都很可愛活潑...有去逛了一下
跟一般的dutyfree有點類似...也還不錯啦..不過可能是我們台北可以血拼的地方太多
所以我們都覺得還好...哈


再來就是來菓葉日出啦
一樣是有著很美的一望無際海..
日落這張照片真的很棒喔!不過我們無法等到日落...哈


再來是風力發電廠
這裡...真的大風車就在你旁邊耶...超酷的



我們當然也要來拍一下
不過很不好意思的是我們的身後有一個"福人居"
有點打擾了..真的很不好意思..大家拍完就快速閃人..
因為我超冷的..哈哈\


我發現真的真的去了好多地方喔..
照片超多..我已經很盡力壓縮了..還是寫得好累..哈
這是澎湖水族館啦!不過入場要門票.好像是200吧!我們沒進去.就在外面拍一下照~



還有觀光客必去的跨海大橋啦~  

一定要傻傻的拍個照的壓~
看我帥氣逼人!!!

看我小鳥依人...(因為真的超冷的說...)
為了配合小白成為"牽拖"情侶檔...(淚)
 

接下來就是小門地質館跟鯨魚洞啦~


 地質館內有很多澎湖的地形跟地質變動的詳細介紹...
     

當然也要去看一下鯨魚洞啦~感覺應該很壯觀!

我本來很天真的以為是個很大的洞..那種鯨魚過的去的那種
結果..其實是長的像鯨魚的洞喔!真的還有點像!
 
沒有錯!又是海...澎湖真是充滿了海
不過看的真的有點多...(好膩..哈哈)
 
耶穌光耶!!!小白最愛~哈
對了!我們去澎湖可是一天都沒下雨的喔!聽說台北的又濕又冷..嘿嘿
 
海面的耶穌光也很美!!

 沿路很多野生的仙人掌喔!超大的~還開花了呢~

我們也來拍個照吧~
 

寫到這...又開始覺得累了~吼~不是我不一次寫完
而是我覺得又有爆字的可能了~
所以..我要來告訴大家~中集到這啦~
我真的超認真的記錄!也算是給自己一個美好的回憶吧!
每次打這個我的睡意就會馬上萌生..超愛睏的..
也謝謝你可以看到這喔!
那我就先告退啦~要再去處理照片啦~我都覺得我過動!把自己搞得超忙...哈哈

延伸閱讀:
<遊記>老年呆的奇幻旅程-2013我們在澎湖等你啦(上)~~ 
<食記>Relex的好地方-Amigo live house音樂餐廳
╭。☆║ …。…。…。…。…。…。…。 …。…。…。…。…。║☆。╮ 

希望有來晃晃跟路過的幫我fb推推跟留個言吧!!!(跪)

我都會回推跟回留言的喔!!!(眨眼)

(小白:你眼睛有問題喔....)

我的無名

我的美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