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過的好快,我認真寫文章的時間!飛一樣的已經過了半年了
在這短短的半年,我拼了命的不斷寫產品試用文章..哈哈
(小白:對呀!也不知道是再發甚麼神經..)
(G妮:狠K!!)

因為其實坦白說,之前也不清楚自己肌膚的需求
就是在使用的過程中,才能更知道自己皮膚適合哪種產品
所以今天也是要來分享我在這段過程的好物私心推薦啦!

話說~女生真的是很辛苦呀..人生要除了要跟地心引力抗衡外
還要不斷的跟歲月對抗呀...(淚)
(小白:裝甚麼可憐呀~= =) 
G妮我的膚質是混合+敏感肌!
所以到了換季跟秋冬!就會很討厭(ー ー;)
保溼不夠我還會過敏!!如果一過敏..不小心手癢抓到我的整張臉就完了..
所以這篇文章就讓跟我一樣是混合肌的孩子可以參考一下喔(-_^)

有小小發露我文章的孩子們就知道我可是精打細算的
所以今天要來介紹的當然就是CP值高的產品啦~
先來介紹的第一棒
就是
OLAY Aquaction 長效保濕凝露


OLAY Aquaction長效保濕凝露的包裝底下特別標上
是經過日本神戶研究測試由24名33至55歲的日本女性表皮水分測試
連續使用長效保濕凝露14天後(每天使用兩次)
測試肌膚水分流失量數值,滋潤度居然有顯著提昇~



這罐真的讓我兩週膚質有明顯的改善..因為那時候是換季
所以偶的臉超可憐..又乾又癢
用了這罐以後..真的太開心了~讓我有好轉一點...
而且後來我又補了一罐來用..排價雖然是四百多,但是小屈那時候還打折
我記得才買不到三百元...(不過是那時候有活動啦.現在價格我不確定)
但是!!你們說說~是不是很超值!
我狠喜歡這瓶的味道!淡淡香氣!擦起來很清爽!一點都不油〜
重點是保濕力還狠不錯呢!!!!我還把他小小奢侈的當了晚安凍膜呢!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


好啦~再來是第二棒
霓淨思-玻尿酸保濕精華


這款也是深得我心呀~~(拍)
雖然看似好像很貴的感覺..但是其實常常也都有在做活動
牌價是1350沒錯~
但有時候配合活動價格買下算起來也是千元有找
活動的時候我也默默補貨了一罐~常常有時候momo之類的會有活動
 
這款非常適合不喜歡油膩感的水水


無色無味~但是保濕力超強~
而且單純有效的高密度保濕配方:玻尿酸+天然保濕因子,不僅能夠大幅度提升肌膚水合力,更能長時間釋放水分,給肌膚吸收利用,讓肌膚持續水嫩保濕!
才能讓我們變更美呢~(點頭)
(小白:當然要呀,不然不能吸收怎麼會皮膚變好~瞪)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我之前文章啦~

第三棒來啦~
寵愛之名多胜肽DNA緊緻全能眼霜
我只能說我把越愛的都放後頭
因為我本身眼週有遺傳性的汗管疣(淚)
簡單的說就是眼週會有一些小肉芽似的東西..嗚嗚
所以我也更注重眼周的保護(超怕皺紋增生的..lol)

所以眼霜就成了我生活中的絕對必需品..
這款是當初參加廠商活動.但是我一用就深深愛上了



我要來講一下專業的喔~~咳嗽..
這款擁有全新專利大豆肽Regu-Age™和亮眼胜肽因子Haloxyl™能夠有效消除眼部暗沉、減緩眼袋、撫平眼周細紋:搭配DNA修護素Renovage™和六胜肽ArgirelineR,減緩動態紋路並可增強肌膚耐受力,神經醯胺Ceremind2修護老化跡象,使其緊緻有彈性,Phytosoothe™鎮靜舒緩,一次改善眼周肌膚問題~
(小白:明明就是官網寫的...)


這款讓我如此喜歡的原因
就是效果非常的顯著!
而且擦起來滋潤感十足但是竟然非常快吸收!!
輕輕的點不到20下,就完全吸收了...
使用3.4天的結果...真的讓我太滿意了
所以你們看我的文章..我寫的很誇張..哈

是不是...皺紋都看不太清楚了
(小白:被妳修圖修掉了吧~笑)
吼~!真的沒有...我發誓...伸手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吧!
<體驗>拒絕初老,凍結肌齡-寵愛之名多胜肽DNA緊緻全能眼霜


好啦~第四棒來啦~!
這款是我買amazingbox裡面有的

[第一化粧品]九胜肽煥白抗皺精質露



這款我本來沒啥期待的..一樣是透明無色無味的
(我發現我有這個偏好耶...喜歡清爽型的)
而且這款的名稱非常吸引我用...煥白抗皺
是不是..用起來感覺也沒啥太特別..



但是這款的效果真的讓我隔天就很有明顯的感覺了
超能改善暗沈膚色
真的能提昇肌膚明亮均勻膚色耶!
而且感覺肌膚也緊緻有光澤了呢~
價格我不是很清楚.但是目前G妮有看到很多美妝box都有耶..
所以偷偷的告訴大家..去買box就好...哈哈
(小白:廠商應該想揍你...)
box的內是只有10ml啦~
PS:剛去查了!大瓶裝250ml的牌價是1575喔~我覺得也很划算!
而且有時候還有配合活動喔~建議水水們也是活動再去買比較划算!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體驗>這次打開真的會尖叫!12月AZBOX 開箱~最強必Buy(上)~

第六棒來啦~~
露得清凝時賦活抗皺緊緻精華
這也是廠商配合的產品
但是我也是一試成愛~


這款很特別喔~要說說
獨創「分層微型抗老修護」概念,係針對肌膚每一層的老化現象,提供不同的抗老修護。如:表層(角質層)應加速細胞活化、促進更新;中層(表皮層)應加強補水、強化皮膚屏障;底層(真皮層)應修護肌膚失去的彈力纖維與膠原蛋白



這款也是在短短的七天..讓我臉變的好光澤喔~~
感覺膠原蛋白好像都增生了呢~(轉圈)
(小白:這個現實鬼.有效才說...= =)
當然呀..好東西才要推薦...
而且這款雖然那麼好用..但不虧是開架式產品
價格也很親民喔..我記得是30ml的是八百多..也奉勸大家有活動的時候再去買..



好啦好啦~最後一棒要出現啦~
就是Domohorn Wrinkle朵茉麗蔻拉~~


我想..認識他的水水們都知道她不便宜..但是我只能說
你們真的真的有用過就可以馬上感受到效果了
可以去看一下我的網誌
<體驗美顏>貴婦的一日饗宴-日本頂級保養品牌Domohorn Wrinkle「朵茉麗蔻」來台啦!



雖然這非常好用沒錯,但這篇是小資族專用..所以當然是要來索取三日試用包啦
大家千萬不能錯過這個機會
三日的試用包只要198....哈哈
你們說說..是不是超划算~~~


G妮跟朵茉也算是非常的有緣份~
所以也來幫她宣傳一下吧~
關於試用組的部分~
一個身分證只能申請一次試用組
所以還沒申請的水水..千萬不要浪費掉喔!!
因為198真的也太划算了...在外面買旅遊組的空瓶可能8瓶也超過198了..(笑)

有空的人也可以到美顏諮詢中心去詢問喔!
體驗>這次真的是貴婦去體驗啦!朵茉麗蔻美顏諮詢中心X愛女生~
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52巷19號1F
免費客服電話
0800-866-866
(9:00-21:00)

好啦~分享的部分就到這啦~
以上單純是我個人的試用跟推薦
內容都是我的感受喔!每個人膚質不同可能感受也會不同啦~單純分享!

週一要去參加小白家的喜宴啦!!
每次參加喜宴都覺得很開心也很困擾..
開心的是可以分享喜悅..困擾的是不知道要穿甚麼...= =
(小白:再買衣服衣櫃就爆炸了= =瞪)

╭。☆║ …。…。…。…。…。…。…。 …。…。…。…。…。║☆。╮ 

希望有來晃晃跟路過的幫我fb推推跟留個言吧!!!(跪)

我都會回推跟回留言的喔!!!(眨眼)

(小白:你眼睛有問題喔....)

我的無名

我的美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