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新的一年又來到了耶~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對新的一年有期許呢?
其實我幾乎都是樂觀到不行的個性..頂多一個月會抓狂一次(偷笑)
不然都是很樂觀..很多事情都看好不看壞..
而且我還蠻深信射手座的天生好運..加上我吸引力法則!所以我的人生都很幸運說..
(小白:臭美..是你大條神經容易忘記不好的事吧!)
哈哈~也是吼!反正放開心胸!想想能事情再壞能多壞,只要還是健康的活著
就是很幸福的一件事了啦!!!

ㄟ~~我大離題了!!拉回來
眉毛一直都是台灣女生很重視的地方
尤其是以前有長輩跟我說過..眉毛雜毛多.就是多心煩的事情
(小白:哪來的說法押...= =)
當我之前都還在當業務的時候
狠重視這個說..以前呢!眉毛都是用剃的
但後來有姊妹分享說可以用拔的!一開始我還很怕.因為會痛
可是後來發現..用拔的真的持久很多!而且也不會越來越粗
好啦好啦~今天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
G妮我最近發現的好東西啦!

上次有朋友在跟我聊!網記介紹的那東西是真的好用嗎?
還是因為廠商請妳寫?(奸笑)

其實所有介紹的東西
我都是有使用過跟挑過..才會介紹
真的使用起來不好的,G妮也不會跟廠商配合的
大家請放心!

好啦~今天要介紹的是G妮我很喜歡的精品!!(我都用到精品來介紹她了..哈)
其實以前我就用過了!但是這個是新設計色

其實G妮有發現喔!近年來時尚、美容市場吹起「精品風」,而現在這股風潮也吹向現美容工具,愛美人士必備的斜口眉夾,也出現了高質感且精緻的設計。擅長引進國外特色美妝產品的Osmo 我思美(佳怡國際企業有限公司),也引進高品質的Osmotics藍銅胜肽、瑞士Wandy斜口眉夾後,進一步與義大利百年大廠推出了一系列自有品牌眉夾!!
有分兩個系列

藝術系列                                            
義大利生產10款藝術感十足的斜口眉夾,專利水轉印覆膜技術,將悅目繽紛的顏色完美包覆在眉夾四個面上,精緻、流暢、渾然天成的優雅,精密堅韌中滲入瑰麗讓眉夾更顯矜貴,修眉時能從容不迫地沈醉於愉悅的氣氛中,能讓耀眼的你散發時尚光芒。


彩色系列                                        
義大利百年大廠精心製造,不論角度、精準度都符合完美力學設計,輕薄的夾口能緊貼肌膚,輕輕夾就能將雜毛拖出毛孔,如同呵護稀世珍寶般寶貝你的肌膚,純淨甜美的優雅色澤,宛若花語般嫣然美妙,繽紛的顏色,搭配指尖造型,讓您舉手投足盡是時尚

這麼可愛的東東!!當然我也要入手啦~~~
Osmo義大利斜口眉夾(霓虹粉)
看到顏色了沒!!!好可愛喔!!!!



你們懂我說精品的意思了吧~~他可是來自義大利的小東東喔!!
而且能稱作精品當然有其與眾不同之處,這個專業的美妝工具品牌Osmo 我思美,高密合度的斜口眉夾可與世界大廠媲美,從最基本的鋼材講究、夾體力學設計、尖端的密合程度到外觀設計都絕不容妥協,亮眼時髦的包裝設計及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甜蜜色彩,正風靡愛美女性們的梳妝台呢~~也要上我的了喔~哈哈



包裝背面!



打開的質感非常好!因為以前G妮做過鐘錶的時間非常長
這個一摸就知道是不銹鋼的!材質狠重要喔!因為眉夾會用非常久
像之前G妮買的一個眉夾!已經用超過五年了!但是那不是不銹鋼的.所以感覺有點銹意了



眉夾最重要的當然夾頭的地方!



特寫給你們看!!


我覺得東西絕對是一分錢一分貨!你看看~這完全密合...一點空隙都沒有


重點是這顏色也太可愛!!他其實實品顏色更亮!但因為燈光跟螢幕解析亮度的關係
有點變成粉桃紅



看到後面有打不銹鋼囉~果然!!


認真幫你拍特寫...哈





看照片的多寡就知道我的喜愛程度了吧..(笑)



他是個斜口夾喔~有些眉夾是平口的..很容易受傷..= =


有一個可以完全包覆保護的塑膠眉夾蓋



其實這樣看!你們可能還看不大出來
我之前也買了一個眉夾,一起來比一比吧


製造地是中國


打開來的樣子
因為塑膠殼已經拆開了,所以有附一個絨布套


明顯感覺質感有差...而且就是用一個塑膠套固定住眉夾而已



懂我說質感有差的感覺了吧....




而且打開的時候..有一堆透明膠帶黏在上面= =


兩個外型來比一比吧



比較一下
這個是平口的!很明顯!放大部分沒那麼密合..


再仔細看我們的精品...真的不是我要誇讚他..超密合的!!
掌聲鼓勵鼓勵!!(小白:你是在賣電視購物喔...白眼)
哈哈~不是我要說..你們自己看就知道啦~


比較質感,有用過金屬產品
用看的就算你們不是專家都感覺的出來誰質感比較好吧!!哈



好啦~就來使用給你們看看囉~



你們有看到嗎~連根拔起喔!!根部的頭超清楚的!


一次拔兩三根!!
(小白:妳真的很懶耶...)


我覺得斜口夾真的好輕鬆就可以拔掉了!
而且完全都不痛!!太神奇了~傑克~!!
下次來拔小白的..他超怕痛..(小白:oh no~!!!)


一般拔完都會紅腫!但用Osmo眉夾完全不會耶~


而且也都是連根拔起喔!完全沒有拔不掉那種要拔好幾次的事情...


接下來就用另一個平口眉夾試試
其實平口的比較起來就比較沒那麼順手
是真的!!你們自己用就知道了!!


也是拔起來了!


可是因為沒那麼快速拔起.所以拔的那塊就腫起來了!!
你們懂嘛!!!真的有差~~~
像每次我拔完眉毛都整個會腫起來


比較下來你們有沒有更懂我覺得今天介紹的
Osmo義大利斜口眉夾真的很好用!!!
(小白:你一直強調...= =懷疑你收錢...)
吼~反正你們真的有機會用看看就懂我的意思了!
雖然說他是精品
但是價格來說也是我們都還能接受的喔!
一般的眉夾大約1-3百不等
但我思美的精品眉夾雖然較貴
可是我覺得跟買名牌包之類的東西一樣意思
如果可以用很久..當然要買好一點的
況且還都只是幾百元就買的到的...

我真的是狠愛粉紅色耶....(偷笑)
眉夾在裡面也感覺變的好夢幻了


Osmo義大利斜口眉夾
官網介紹
超高水準的品質,無與倫比精準、密合 
工業大國義大利設計製造 品質符合歐盟標準 
追求卓越,以國際品牌自許 

我也要燒燒你們喔~哈哈

尾聲也附上
哪裡買
點我去我思美
有超多顏色可以挑的!!!
有興趣的人去看看吧~~
真的真的超好用的喔!!!(讚)

延伸閱讀:
<體驗>韓風!日系!你喜歡那種呢~小惡魔Angelkey+甜美 SUKI幫你完成~(文末抽獎)
<體驗>這次真的是貴婦去體驗啦!朵茉麗蔻美顏諮詢中心X愛女生~
<體驗>回復青春活力光采肌!靠妳啦-NU derma 新德曼 365抗皺緊實精質乳霜
<體驗>保濕.遮瑕.防曬集一身!最強底妝登場-M·A·CBB輕粉霜 SPF30/PA++(亞洲限定)
<體驗>水水美眉必備---霓淨思-玻尿酸保濕精華
╭。☆║ …。…。…。…。…。…。…。 …。…。…。…。…。║☆。╮ 

希望有來晃晃跟路過的幫我fb推推跟留個言吧!!!(跪)

我都會回推跟回留言的喔!!!(眨眼)

(小白:你眼睛有問題喔....)

我的無名

我的美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