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首圖放上素顏不願意露面的ariel!

在新的年度要來跟你們分享美食啦!!哈
就是位於永和的王媽媽小吃店
這是ariel介紹的!G妮住了中和那麼久...都還不知道這家店..哈哈
之前還在對面的叉子排隊排超久..根本也都沒看到..
明明就在正對面說...哈哈


才在前一天買了體重計大肆的說要減肥
小白晚上就跟我說..要吃消夜..
>o<吼~我真的會胖死啦...
(小白:沒差啦!養胖比較不會做怪.嘿嘿)
算了押~反正就這樣吧...認了呀!反正小白也在發胖中...
就讓我們做一對胖死的情侶吧!(奸笑)

這次已經是第二次來了
我們上次有深深的被隨意點的菜色美味度給震撼到
隨便點就都好吃...嚇到我們了!!!
所以這次約我立馬帶了相機要來記錄

我們這次是五個人用餐..小白認真的在畫要吃甚麼

牆上的大型菜單牆


王媽媽的菜單..菜色很多,而且價格都很公開化喔!

第一道菜上桌啦!
炒A菜$100元
味道剛好!不會太鹹或沒味道
而且超清脆的啦~好吃的

看起來感覺很油亮吼!但是吃起來很清爽喔!

接下來是
羊肉炒麵$80
這cp值超高!!麵條都有入味喔!而且老闆的調味讓東西好吃又不死鹹!!
感覺這份當正餐都可以了


如果兩個人吃的話!感覺一份青菜跟一份炒麵..180元就能好滿足說!!!

薑絲大腸$150元
這道菜也算是不錯!不過沒有特別偏酸..我有吃過新竹的超酸..
老闆把口味炒的比較台式!但也是用料狠實在!大腸都很肥!哈



大家很認真的吃東西!哈

五味花枝$150
這道菜我只吃了一口...哈哈!後來莫名的就沒見到她了
果然手腳不快是不行的...
吃起來算是新鮮..但是其實我是不大記得味道說!
(總覺得這是夏天吃的..哈)

但我還是有認真拍照喔..哈

接下來是
鳳梨苦瓜雞$350
這道菜是我們覺得超超超划算的
因為像這樣的一大鍋湯..每次去外面點都是550起跳的耶!
這裡竟然才350!!而且可以無限加湯喔~因為有鳳梨
而且
喝起來感覺非常甘甘甜甜!苦瓜的好處又多多~每次都把湯喝完了...然後打包
老闆還會幫我們再加點湯打包起來呢!讚~



接下來這道是
糖醋里肌$150

里肌都先炸過後再用糖醋醬去炒
洋蔥跟青椒也都清脆爽口!!整個搭配超巧妙的完美結合呢~~
(小白:= =你是在寫廣編稿喔... )
哈哈~這也是比較偏甜的口感..應該是說台式口味的!
我覺得也狠不錯喔!喜歡台南風味的棒由們應該會狠愛!
香脆!酸甜口感~讚~


無法取捨所以多放了一張!哈

哇~這道是讓我們好驚豔
大家都拍手叫好...我吃了想拉小白轉圈圈的
(小白:我才不跟你轉...瞪)
煎豬肝$120
我看了都傻眼了...因為媽媽也常煎豬肝
可是就是用傳統的薑去乾煎.吃起來雖然是也不錯
但是這道菜..我可是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的
她竟然是煎到脆脆口感,但是裡面是軟嫩的的豬肝
重點是!!!口味是甜甜鹹鹹脆脆的!!!(小白:這甚麼形容詞= =)
我覺得感覺很像炭烤雞排...但是雞排換成了豬肝..
你們懂嗎~~~自己來吃看看啦!然後再告訴我要怎麼形容..哈




接下是這道是我來這最想吃的!
香酥軟殼蟹$150
這也是我覺得cp值超高的
外酥內軟..而且殼的部分超好吃!一點都不乾
狠快速就被吃完了!!!
來吃的人一定要記得趁熱喔~冷掉吃會感覺有點油~



接下來是我們熱炒店必點
鳳梨蝦球$150
這裡的蝦!!超大隻的~完全不小氣
雖然價格都很便宜!但是分量也不會太差喔~
而且蝦子也狠新鮮~我現在很慘..只要吃到不新鮮的蝦
一兩個小時候我的臉就會開始癢..嗚嗚


有看到蝦都很大隻嘛!!我剛好夾到一隻很大隻的...ohya~


好啦~總整理一下!我們今天吃的有

羊肉炒麵$80
鳳梨蝦球$150
薑絲大腸$150
五味花枝$150
糖醋里肌$150
煎豬肝$120
香酥軟殼蟹$150
鳳梨苦瓜雞$350
炒青菜$100

總共是$1400~我們有五個人吃!一個人才$280喔~
是不是好便宜!!我們點了八菜一湯耶~湯還完整打包回去...(因為幾乎都喝湯.料也超多的...太飽吃不大下)
如果喝一般的湯好像也都才100有找喔~

王媽媽是都做晚餐到消夜場的喔!所以中午來也吃不到的喔~


尾聲就附上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信義路117號1樓
電話: 02-29209515
他們也都可以外帶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看看吧~~


延伸閱讀:
<食記>沒法去日本吃美食就來這吧!日勝生新秀閣北投溫泉大飯店
<食譜>好菜網-讓我不必出門也能享受做菜的樂趣!(圖多)
<食記>悠哉的小確幸 ♥ -倆人旅店 (立德北投溫泉飯店)
<食記>Relex的好地方-Amigo live house音樂餐廳
<食記>板橋典華婚宴會館

╭。☆║ …。…。…。…。…。…。…。 …。…。…。…。…。║☆。╮ 

希望有來晃晃跟路過的幫我fb推推跟留個言吧!!!(跪)

我都會回推跟回留言的喔!!!(眨眼)

(小白:你眼睛有問題喔....)

我的無名

我的美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