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今天是小白的時間喔!!今天換小白當主角!
讓我們歡迎最佳男豬腳!!喔不~是最佳男主角出場!!!拍手

嘿嘿~這次終於換到我啦~~(推開G妮)
今天呢!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3c的好東西啦!!
其實每次G妮狠愛看韓劇跟用電腦
而且她都用手機看!!有發露到我們fb的棒由們!應該知道他收到了阿配4囉~
(G妮:在這打炫耀文就是了= =)
但是雖然阿配4已經很大了...但那死孩子還是狠愛拿在眼前看...(是想瞎喔...)
所以貼心的我...要幫他改掉這個壞毛病
嘿嘿~找到了一個好東西!!也來介紹給你們看囉!
雖然我要來介紹3c文!不過你們不用擔心~我會用很簡單的說法,
不會讓你們打瞌睡的....
(G妮:嚇跑看網誌的人你就慘了...瞪)

還記得之前G妮有寫過
<體驗>監視男友的秘密武器-ZINWELL兆赫 plugCAM隨身看
(G妮:這篇讓我被罵慘了.把自己寫得像控制狂.明明就是小白自己安裝的..擺手)

因為之前用過這個產品!真的很不錯說...所以讓我們又挑了另一個產品

ZINWELL兆赫 HD影音藍光奇機
官網介紹
迎接Full HD高畫質影音時代的來臨,績優上市公司 兆赫電子(代號2485) 2011年最新研發製造ZINWELL兆赫 HD影音藍光奇機 II 加值版多媒體播放器(ZIN-101)是市面上功能非常強大的多媒體播放機,透過ZINWELL兆赫藍光奇機 II ,您可輕鬆的在高解析度電視觀看FullHD 1080P高畫質影片、數位相片、聆聽MP3音樂等。只要擁有ZINWELL兆赫藍光奇機 II ,您的客廳馬上升級為多媒體中心,且只需要簡單的操作遙控器,就可擁有完整且眾多的影音享受。隨選視訊含免費影片、經典戲劇、流行影音等內容,提供消費者不同的選擇,讓您不需出門到DVD出租店租片,便可以在家裡觀賞同步即時的最新強檔新片。精選各類畫質清晰且內容精彩的隨選影片,讓您在家就能享受最豐富的視覺饗宴。


一起來看一下包裝吧!
一樣是在外包裝就非常清楚所有功能的設計


哇~有內建的頻道可以看耶!!!




兆赫的服務真是好的沒話說!買他家的東西有問題都可以打去服務專線喔!



側面

另一個側面



連底部也都有規格喔!!讚~完全不浪費!



打開來給你們看囉!!!



裡面有附兩張說明書喔!


傳輸線跟專屬遙控器



這台就是今天的主角啦!內容物非常的簡潔有力!!
代表安裝很簡單喔~



打開來給你們看主角啦!!!
(G妮狠堅持要跟韓劇一起拍= =)

正面



側面



另一邊的側面...插線的地方!



所有的配件大家一起來照一張!!!



哇!有了你G妮就可以輕鬆看韓劇囉!!不用擔心她眼睛看手機螢幕看到近視了~
(G妮:我本來就有近視好嗎!哼)




我要來安裝給你們看囉!
因為家裡電視就已經有線了,所以不需要再接AV端子線
我目前接的線路是有線的網路
標準配備有附一個無線網路卡喔!也可以接收無線網路..很貼心!

對了對了!跟大家解釋一下,這台機器簡單的說,就是有兩種用法
1.可以連接家裡電視跟網路,有內建熱門頻道可供選擇
2.可以手機下載APP連線軟體後,跟電視網路使用同一個網頻後,可撥放手機內的影片或照片!!!等於就是可以把手機裡的照片跟影片都放到電視放大去看囉!
(G妮:哇~所以我都不用再用NB連電視了吧!超酷的啦)
總而言之,算是一個多媒體撥放器~



左:無線網路卡!右:請去PAY商店下載imedia shar lite才能夠連線喔!



左:連上來畫面長這樣...選擇要播的影片,等她讀完後,會讓您選擇電視還是往手機內播放~}}
當然先選電視啦~
我們先選了youtube!這是林肯公園的mv喔!
超清楚的!還不錯!





(G妮:看到youtube當然第一個是想到鄭多燕囉!!!)

G妮一直吵著要跳鄭多燕...因為他平常都是用電腦放的,
(這個小資女都看youtube的,沒買正版鄭多燕= =)
手機就可以當遙控器,這對他而言再方便也不過...



G妮已經迫不及待要去跳了....= = ㄟㄟ我還沒用完說....


然後狠不賴的是
如果不想連手機看其他的
他也有內建的電影喔~而且選項也很多種!超方便的
感覺很像之前的壹電視!應該簡單的說就是連線的dvd,如果要去洗手間也都可以暫停喔!




好啦~接下來是要講連接手機韓劇跟電影的部分
請先到安卓下載PPTV喔~~~
簡單的PPTV介紹(轉自網路)
跟PPS不一樣的是,PPTV上面的廣告比較少、版面比較和善一點,也提供了網頁版播放介面與PPTV播放軟體,可讓我們安裝在電腦裡隨時播放。除此之外,PPTV還提供了另外一個類似家庭劇院式的播放介面,叫做「影視播放大廳」,只要你的電腦有安裝Silverlight應用程式介面,即可直接用一般網路瀏覽器在更簡潔、更好操作的播放介面中欣賞看不完的影音節目。
而PPTV的影視播放大廳也提供了Silverlight版本的應用程式,讓已經安裝Silverlight的Windows或Mac電腦,也可以裝PPTV影視播放大廳播放程式來收看節目。



打開長這樣
就可以開始搜尋你想看的韓劇或電影囉!!



G妮說要看流星花園!!所以就撥了流星花園囉~
你們看看!她已經坐在哪看了...讓我一個人再忙..也不幫忙拍照= =
其實本來沒期待放上去會是清楚的,但是看起來還蠻清楚的喔!!
(因為擔心手機的螢幕較小解析較低,但是感覺還OK喔!)


再放上一些官網上的規格跟介紹





 

商品特色: 
◎Full HD高畫質 高解析
真實藍光1080P畫質播放真正支援1920*1080P,快轉32倍速,局部放大8倍及縮小1/2倍,局部放大不失真,業界最厲害! 
◎最強大的影音播放機 市面上支援最多影音格式
播放功能:視訊格式MPEG1 2 4/AVI(DivX, MPEG4, Xvid, AVC)/WMV9/MKV(DivX, MPEG2, MPEG4, Xvid, AVC)/MOV(DivX, MPEG4, Xvid, AVC)/RMVB
音訊格式:MP3/MPEG Audio/Dolby Digital/DTS/WMA/PCM/LPCM/ADPCM/FLAC/WAV/AAC/RA/OGG/MKA
照片格式:HD JPEG/GIF/PNG/BMP/TIFF
字幕:SRT/SMI/SUB/SSA/IDX+SUB 
◎網路芳鄰分享影片
藍光奇機 II 加值版多媒體播放器(ZIN-101)可經由內建網路接頭透過網路連接到電腦網路上的芳鄰,由網路瀏覽電腦內既有的多媒體檔案,不需要執行拷貝到外接硬碟的動作,不用外接硬碟下經由TV欣賞影片。 
◎支援各廠牌HD數位攝影機播放
藍光奇機 II 加值版多媒體播放器(ZIN-101)是播放HD硬碟式數位攝影機的最佳利器,支援播放 Sony、JVC、Panasonic、Canon、Sanyo...等HD硬碟式數位攝影機的 MTS影音格式直接播放,不需轉檔就可與家人直接在大螢幕觀看高畫質紀錄片。 
◎支援讀取高畫質4000萬畫素相片 輕鬆擁有電視數位相框
藍光奇機 II 加值版多媒體播放器(ZIN-101)可支援讀取最高達 4000萬畫素的相片,內建多種過場特效,以幻燈片形式(Slide Show)輪播相片,且可同時播放背景MP3音樂,並有放大相片局部的強大功能,把電視變成數位相框。 
◎台灣設計製造 品質優良有保障
藍光奇機 II 加值版多媒體播放器(ZIN-101)整機皆在台灣設計製造,無委外代工,確保最高品質

整體開箱下來非常滿意喔!!只有內建的電影廣告太大G妮有微詞...
(G妮:廣告已經快要2/1了耶...)
其他都狠不錯喔!!(廣告我也是能諒解啦!不然他們要賺甚麼...)
這台CP值算超高的耶!偷偷告訴大家是不到三千的喔!!讚
(G妮:幹嘛偷偷講.上網查就查的到了= =..)


好啦!一樣放上兆赫官網
有興趣的人去看看吧!!
點我去兆赫官網
點我看安裝說明

對了對了!!我另外又添購了兩台攝影機喔!因為真的太方便了
(G妮:嘿嘿!全面掌控.....)
= =G妮真的很有病....
唉~雖然她真的有病,但還是希望你們多多支持喔!!!
我們會努力分享的(鞠躬)



很貼心的在幫大家補上
藍光奇機II AirTV進化版-APP使用指南

讚~~~



延伸閱讀
<體驗>監視男友的秘密武器-ZINWELL兆赫 plugCAM隨身看

╭。☆║ …。…。…。…。…。…。…。 …。…。…。…。…。║☆。╮ 


希望有來晃晃跟路過的幫我fb推推跟留個言吧!!!(跪)

我都會回推跟回留言的喔!!!(眨眼)

(小白:你眼睛有問題喔....)

我的無名

我的美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