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要過年了!小白家已經在大掃除了呢!
所以G妮最近也要來幫我的肌膚大掃除喔!!
不只身體要去角質
我們最重要臉部也要去角質喔!
其實臉部本身就會自行代謝角質層
但因為空氣汙染跟長期化妝的情況下
尤其是機車族!!!(我最近也成了機車族了...)
去角質更是每月必做的功課喔!
像G妮是混和肌有時會變敏感肌,大約一個月
會去個一到兩次的角質喔~
幫肌膚去除多餘角質,增生新細胞!!
好啦~先一起來看一下去角質的好處吧!!

 臉部去角質的好處
1 :去角質還可以促進皮膚的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使細胞再生更加順暢,皮膚呈現清新柔美的狀態。
2 :若是使用含自然植物成分的去角質霜,還可溶解皮膚的表皮層老化細胞,具有溫和磨擦作用,可去除表皮的老化角質及聚結的黑色素和粉刺,改善膚色,使毛細孔較小而細緻。
3 :去除皮膚的老化死細胞、粗糙角質,可使皮膚顯現出細嫩光滑的質感。
4 :去角質的同時能去除皮膚表面覆蓋的黑黃色素,並消除油性斑,使皮膚美白而又有光澤。

好啦好啦~今天要介紹的是
美肌之誌 櫻花系天然柔嫩去角質凝膠
身為小資女的我,當然對這品牌不陌生啦~
一起來看一下產品吧!!
是我最愛的粉紅色設計喔!!!!
(而且也是我愛的日系風格喔~!!!!)
(小白:她超愛日本浪漫風...= =)


官網介紹
掃除暗沉老廢角質,透過輕拭按摩自然代謝肌膚老廢角質,溫和可天天使用

背面

放大點給你們看!!!也很詳細的說明喔!!




這次是櫻花系!!!超可愛的啦~~



這次是很會唱歌又漂亮的蕭瀟代言的喔~~



官網介紹

哇~~這次有多了一片好可愛的面膜!!
G妮好喜歡這次櫻花系的設計喔!!!超卡哇一~~



官網介紹:
加贈 貼心設計 ❤櫻花系-天然柔嫩去角質凝膠 2ml ❖

掃除暗沉老廢角質,回歸極淨平滑肌膚,萃取多種天然精華,透過輕拭按摩自然代謝肌膚老廢角質,溫和可天天使用。

●用途 : 洗臉後,將手部及臉部水份擦拭全乾,取適量塗抹於臉部,輕輕按摩搓揉至屑狀物產生,再以清水洗淨。
●適用膚質 : 所有膚質

●主要成份 : 櫻花萃取、蘆薈萃取液、白柳樹皮萃取液、小米草萃取(有機)、複合果酸



這個面膜是還有附了2ml的去角質耶!!!!
超貼心的啦~讓你去完角質可以加強保濕說!!!


G妮覺得這個娃娃超可愛!!!深得我心~~~



強調去角質是天然的喔
面膜還加了胜肽耶~~~感覺就很保濕
(小白:你就是整個被包裝吸引啦..= =)

背面也有很清楚的使用說明介紹喔~~



官網圖片



好啦~~我要來試用給你們看啦~~~
是透明無色的凝膠狀!



慢慢的把它畫圈塗開~



輕輕的塗就會出現很多的屑屑喔~
就是角質倍代謝出來了~~~
我本身超愛這種去角質的!!超有感的~


哇~~~去完感覺超乾淨的~~~~而且會自然的亮白起來喔!!!



臉部去完角質在貼上面膜!!!!!
臉部乾淨後是個就很明亮耶~~~超棒的~



尾聲就放上兩位的大合照~~
這次體驗感覺很棒喔!!
好用的去角質產品外!重點是超划算的啦!100ml才三百有找耶!!!!
我會繼續支持的!!
(小白:果然是小氣女...喔不~是小資女...哈哈)

尾聲就放上兩位的大合照囉~~~

也送上官網!可以去發漏最新消息喔!!
點我去美肌之誌





╭。☆║ …。…。…。…。…。…。…。 …。…。…。…。…。║☆。╮ 

希望有來晃晃跟路過的幫我fb推推跟留個言吧!!!(跪)

我都會回推跟回留言的喔!!!(眨眼)

(小白:你眼睛有問題喔....)

我的無名

我的美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