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就先讓美女張鈞甯出現啦~~
(小白:我的最愛~~~)
(G妮:你的最愛不是我嘛!!!狠K)

(解決完臭小白)
好啦~~今天很快的進入主題
就是要來分享隱形眼鏡啦~~
今天的主角就是

美若康矽水膠隱形眼鏡

官網介紹:



偏光片製造廠明基材料(8215-TW)正式跨足醫療產業!宣布其自行研發設計的高透氧矽水膠日抛隱形眼鏡將以自有品牌「美若康」進軍台灣隱形眼鏡市場,3月底即陸續出貨到國內各大眼鏡通路。

其實之前G妮看到"明基材料"有小小的驚嚇一下...這不是幾乎做3C的東西嗎?
也跨足到了隱形眼鏡喔(偷笑)
但是坦白說大公司還是蠻值得信賴的...
(小白:比較不會亂做...因為大公司建立口碑不易)



一起來看看產品吧!!!
包裝強調高透氧




產品背面




大家應該跟我一樣很好奇矽水膠是甚麼吧!~
有請大神說:
目前矽水膠產品在歐美市場已漸成主流,台灣則仍以水膠產品為主。水膠產品透氧率較低,長時間配戴下角膜容易因缺氧而有乾澀不舒適感。角膜若長時期缺氧,會因此而增生血絲。矽水膠隱形眼鏡可以讓消費者的角膜在長時間配戴下仍獲得充分的氧氣,不再有乾澀不舒適的感覺,同時減緩眼球血絲的增生。是目前最理想的軟性隱形眼鏡材質。

是不是看起來很不錯呢~~~點頭



新聞稿:
明基材技術以材料科學為核心,從光儲存產品開始擴展到偏光片、觸控及3D光學膜、綠能產品及生醫產品,隱形眼鏡便是結合光學技術及材料科學,以關懷眼睛健康為主軸下發展而成。



不管哪一片都有很清楚的標示喔!!!




打開給你們看~這個是日拋有20片~~




是透明的隱形眼鏡!!!
我好久沒戴過透明的~
不過偶而也是戴透明的比較舒服啦~



從盒子外看不大出來隱形眼鏡~~哈




先來合照一下..
(小白:不是要戴,還給我戴其他顏色的.....指)
哈哈...先合照一下嗎~~你們看我都還沒開耶~~~




好啦~~~我要來試用啦~~
(猛然發現好像有一根頭髮...哈哈)


打開是像這樣完全透明的喔~~~



我要來戴上啦!
其實戴隱形眼鏡我可真是達人.....
(小白:對呀..之前還眼睛發炎看醫生)
吼!!!幹嘛兔我啦!!
對呀!要提醒各位大大或水水們,眼睛要好好照顧喔!選擇好的隱形眼鏡真的很重要喔!
之前G妮愛漂亮買了來路不明的眼鏡...戴了一天...眼睛發炎,結膜破了小洞...差點一隻見不到天日了...太可怕了....我在家躺了五天...一見光就畏光.頭痛..(小白:傳說中的見光死...)
所以後來G妮都只戴有品牌的日拋....




看得出來是哪眼有戴嗎?答案揭曉是右眼喔~~~戴上去完全沒感覺!!!



太酷了~~~完全感覺像沒戴!!!!



官網介紹:
 ● 高透氧矽水膠材質
    美若康矽水膠隱形眼鏡,具有高透氧特性(高透氧率DK120),可讓眼睛順暢呼吸。對眼睛是更健康的選擇。
    美若康高透氧矽水膠材質的隱型眼鏡,不需要透過提高含水量來達到高透氧,是藉由高透氧、低含水量、又能抗沉澱的矽水凝膠隱形眼鏡,讓角膜會呼吸、配戴更舒適。反而可藉著降低含水量來讓眼睛覺得舒服,不會把眼睛內的水分吸光。
  ● 透氧量比含水量重要
    一般人認為含水比含氧更重要,但不知高含水雖然戴起來覺得舒服水潤,但卻會吸收眼睛中的水分讓眼睛變乾澀,造成紅眼。眼睛要有氧,才可以減少角膜細胞受損,延緩角膜老化。
  ● 讓眼睛更舒適,即使長時間配戴也不乾澀、不紅眼
    美若康矽水膠隱形眼鏡可使佩戴者眼睛,減少角膜缺氧併發症風險;獨特修潤因子(含天然海藻酸和玻尿酸)讓保濕度及潤滑度持久,眼睛不乾澀。健康高透氧的隱形眼鏡,保持眼睛健康,及讓眼睛更舒適。

有了舒適的眼睛~上班不會打瞌睡,出去玩也能更開心囉!!!哈



G妮很喜歡美若康矽水膠隱形眼鏡戴起來的感覺的~~~~
但如果有出彩色的我會更愛喔~~
(小白:妳真的很愛亂搞眼睛耶)

尾聲也送上官網
美若康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目前他們有活動喔!!!太棒了
G妮要去買~~~~~竟然有送護手霜耶~~~



╭。☆║ …。…。…。…。…。…。…。 …。…。…。…。…。║☆。╮ 

希望有來晃晃跟路過的幫我fb推推跟留個言吧!!!(跪)

我都會回推跟回留言的喔!!!(眨眼)

(小白:你眼睛有問題喔....)

我的無名

我的美學院







創作者介紹

Genie's Space G妮的小世界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littlebee527
  • 有看到一個UV~是有防晒嗎?
  • amgmobiles
  • 有顏色嗎
  • Anitawu1002
  • 戴起來有水潤嗎
  • 悄悄話
  • 悄悄話
  • reba747
  • ig-e-ca-np-rtv-rtvx-a-ceg-c-aec-ax

    如果你受夠了長時間朝九晚五的生活…

    如果你想找到一份在家工作就可以創業的事業

    如果你也想要學會最少的錢開始一年收入近百萬的事業

    從現在開始徹底做改變吧…

    ☆永久網址: http://good1.tk


    ※貼心小叮嚀 : 請手動"複制(Copy)"網址


    vt-r-pn-mv-xac-egik-m-oec-a-xvq-om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