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G妮好愛去拍照喔!
(小白:沒錯!還要硬逼我當攝影師)
吼~ 不然自拍怎麼拍都是大頭押~
人家也想拍出有手腳的咩!!
(小白:講的自拍好像很可怕.會沒手沒腳....)
哈哈
其實今天主要不是要講拍照啦!
是要講拍照前的準備!
其實G妮做設計,常常都會聽到有人說你照片可以再修圖,諸如此類的話!
我今天要告訴大家的是,底妝的重要!
其實後製跟拍照器材當然是需要!但是如果有了好的底妝.
就會省了很多事情喔!所以當然要從保養跟化妝開始喔!


好啦~好啦~今天要介紹的就是G妮心中的夢幻底妝逸品

M·A·CBB輕粉霜 SPF30/PA++(亞洲限定)
哇塞~能夠跟M·A·C合作使用到最新產品~真是令我好開心喔~~(撒花)

 官網介紹:
擁有粉凝霜的保濕遮瑕.BB霜的輕盈透亮.隔離霜的高系數防曬,
輕鬆打造完美的輕透肌底妝,輕輕一抹立刻形成三效防護薄膜,保水底妝.隔離一次到位.

 2013潮裸妝 快速直達輕透完美

一起來看一下產品吧~

一樣有MAC的低調簡單設計的包裝,實品有好漂亮的黑色亮粉亮P設計~(簡單來說就是滑滑亮亮的紙材質)

 拍近一點給你們看!充滿著我最愛的亮片~而且重點是有SPF 30/PA++喔~

(我的底妝都需要防曬~提醒水水們這狠重要喔~做好防曬才不會使肌膚提早老化喔!)

 

打開給你們看啦~~~

這次的是粉霜質地的喔~你們看得到嗎?

拍近一點給你們看!看得出來是粉凝霜的感覺吧~

 產品的背後也有清楚的中文標示喔~

拍近一點給你們看喔~

 質地非常的細緻

(小白:你重複了,我懷疑你詞窮)

哈哈哈哈~~~我就是很想用而已.而且我本身就超認同MAC的押~~   

既然我愛拍照~就多幾張美圖給你們看吧~~
(小白:是你自己覺得美而已吧!!哈)

色號由淺到深是Extra light/light/light plus有3個色號

1350元/8g

  



好啦~ 我要來試用給你們看了喔~

(小白:又要素顏來嚇人了!偷笑)
(G妮:我看你是皮在癢了= =瞪) 

 

其實G妮都會再擦防曬!但M·A·CBB輕粉霜 已經有了防曬的效果
真的好棒呢~~~用粉撲劃過真的就是粉霜狀呢~~~ 

 

粉霜的好處就是會感覺很貼妝!超適合在底妝的第一步驟上妝的!!
G妮本身是混和性肌膚,若是粉餅比較容易不吃妝
粉霜也非常的適合我喔~~粉餅用在我的臉上,有時候若是保濕不夠會很容易有龜裂或不吃妝的感覺...(淚)

我要先擦一邊給你們看喔~其實擦起來當下還好
整個感覺很自然,但是一比較整個明亮度就差了非常多...
(小白:這是黑白無常嗎?嚇)

好啦~快把另一邊擦上..免得嚇到太多人...哈哈

整個擦上超自然的,可是膚質就明顯的變好了~
(小白:我是覺得產品好,你本身皮膚還好,托腮)
(G妮:我看你是欠揍~怒吼~~~)

好啦好啦~畫上眼睛就比較不會嚇到你們了吧~
我只能說M·A·CBB輕粉霜 真的好自然好親膚喔~~~~~~
超適合我們這種狠需要貼妝的人呢~~
(小白:又在演哪齣...= =)

其實G妮喜歡M·A·C還有一個很特別的要跟你們分享

官網介紹:
力行環保的   M·A·C 
在綠色地球.資源回收的主張下,   M·A·C不但主張包裝不過度設計,並且鼓勵消費者一起實踐空瓶回收的環保運動:退回六個空瓶即可獲贈唇膏一支,同時.回收的空瓶.M·A·C將轉製為滑軌等用品再行利用.

具有社會自覺的M·A·C
M·A·C一直是有社會自覺的品牌,不但包裝有環保概念,產品不進行動物測試
更在各項社會公益事業投注許多心力,特別是在防治愛滋的公益活動上,M·A·C在1994年推出愛滋的"VIVA GLAM"(薇拉葛藍口紅系列)將此產品的商品所得完全捐贈出來成立 M·A·C愛滋病基金會,提供愛滋病的認識.教育.支援及防治等各項計畫的資助.

其實G妮會很重視環保的人,畢竟我們無法做大事,但能為未來盡一份小小的心意也就夠了~看到環保跟不進行動物測試我就覺得好棒喔~~哈~我不想要為了我們人類小小的方便跟自私造成不環保以及動物受傷...(擦淚)
所以當然那麼棒的M·A·C我一定也要大力支持的啦~~~~~~哈
所以我也要來演一下啦~~
(小白:甚麼~~又來演= =)

素顏+M·A·C=好氣色的我
好氣色的我+M·A·C=做環保公益

 

 這個產品真的是令我太喜歡了~(緊握)
(小白:握緊是想把它弄壞就是了...= =)
 狠推薦給大家試看看喔~~

 

 尾聲也送上
M·A·C粉絲團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 …。…。…。…。…。…。…。 …。…。…。…。…。║☆。╮ 

希望有來晃晃跟路過的幫我fb推推跟留個言吧!!!(跪)

我都會回推跟回留言的喔!!!(眨眼)

(小白:你眼睛有問題喔....)

我的無名

我的美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