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讓勇之助出來跟大家打個招呼!!
好久沒讓他出來了說(笑)
其實G妮自己是住在爸媽家的附近~
很多人都會納悶!那幹嘛不住家裡就好,
唉~都是為了這兩隻狗...= =
真的是甜蜜的負擔耶...
 
 
 
好啦~不說狗!既然自己在外面住
所以不論是三餐或是打掃或是洗衣都要自己來的(拭淚)
有時候還要服侍小白大爺(Orz)我真的太口憐了...嗚嗚
(小白:最好是妳有服侍我啦!瞪)
 
所以有時候你們會看到我放打掃或是做菜的介紹也都是因為我獨立一人在外生活的原因喔!!!(堅強模樣)
(小白:偷偷告訴大家,她每天都回媽媽家吃飯的...哪有多堅強= =)
吼~~幹嘛破壞我形象啦...哈哈
 
好啦~今天G妮就是要來介紹個新東西
其實G妮狠重是環保喔!(我不想殺北極熊...掩面)
(小白:那你電腦關掉押,妳寫網誌也是殺北極熊的方式喔....)
 
驚!!!!可以不要嗎?這樣會很無聊...哈哈
 
好啦~今天要介紹的是
 
木酢達人 無添加防螨抗菌洗衣精
 
將將~~~先來看一下他的介紹吧
 
唯一無添加化學抑菌劑的酸性防螨抗菌洗衣精 

●縮小體積、重量更輕、按壓使用超不費力 
●防螨 抗菌 防霉,衣物、洗衣機一併清潔,讓衣物達到真正乾淨! 
●自然分解污垢原理,深入衣物纖維縫細,徹底清潔 
●省水好沖洗,不擔心殘留!
 
其實G妮有驚訝到這個包裝那麼小耶!!
但是看到他的介紹後!原來是濃縮的洗衣精~喔~~難怪 
 
其實我看到防螨抗菌就會狠心動了
因為我有養狗狗!打掃家裡就會比較累..如果常常抱狗狗也會有細菌
如果洗衣時就可以做一層防護的話,那就太棒囉!!
 
 
以下是官網介紹
像G妮家是滾筒型的洗衣機還可以再減量耶!!!太棒了~

組成(每瓶) 濃縮精餾木酢原液、濃縮天然椰子油起泡劑。
使用方法 以十公斤以下機型為例(滾筒洗衣機可減量1/3): 
●少量水位時,按壓3下 
●中量水位時,按壓8下 
●高量水位時,按壓10下(請依衣物髒汙程度酌量使用)
注意事項 ●避免陽光直射商品,請放置乾燥陰涼處 
●若不確定衣物本身是否褪色,請先測試衣角 
●慎防孩童誤食,請放置幼兒不易取得處 
●不採用石化起泡劑,泡沫明顯較少,但不影響清潔力
產地 台灣
 
其實我收到的時候也很好奇
狠常聽到這個名詞,但是甚麼是木酢液呢!
請大家一起來看吧!
(小白:她又偷懶了....筆記ing)




 
哈哈~我沒偷懶啦!只是讓專業的說咩!!!
包裝也很清楚的強調天然木酢
 
 
產品的背後也有很清楚的中文標示喔~

 
放大一點給你們看!
 
 
都有清楚的廠商資料喔!!狠棒~
 
 
雖然是洗衣精!也幫你拍個情境照吧~哈哈
 
 
 

實際來試用一下吧~~
 

今天就讓你表演吧!!!哈



G妮就擠個兩下喔~~
因為我是滾筒的~不需要太多!



跟一般的洗衣精不大一樣
是濃稠狀的喔~~
味道很特別耶!我覺得有點像是烏梅汁....哈哈



開始洗囉~~~


洗的過程感覺泡泡不會太多!難怪他強調環保!這樣就不會太多污染啦!

我的身邊不想充滿化學....嗚嗚



洗好囉~~~狠酷的是
洗好只有乾淨的味道耶!
沒有烏梅味~~太神奇了!!哈



潔淨力的部分G妮用地板來做測試
(小白:人家是洗衣精耶...= =)
哈哈~因為G妮的衣服常洗,所以也還好.沒有大汙垢
地板因為狗狗每天都要上廁所咩~所以比較髒
對了~我家寶貝都會自己去廁所喔...是個乖孩子~
(小白:很多人家的狗都會去廁所押...= =)



洗完好乾淨喔~而且泡泡超細緻的~沖一沖就都不見了耶!!



弄在布上面給你們看
泡泡的感覺~~




泡泡是不是好細緻~~
 
G妮使用下來覺得很不錯耶!雖然細菌看不到
可是潔淨力整體感覺下來狠不錯喔!
我覺得以費用跟環保還有健康來說,
這是狠值得推薦的好東西
而且像這樣的壓瓶完全不會弄髒手耶~超方便的!

尾聲一樣放上
哪裡買
衣服洗乾淨我才能拍更多美美的照片啦!!!
真開心~
(小白:沒人說妳一定要登場吧....) 
 
  
 
 
 
 
 
╭。☆║ …。…。…。…。…。…。…。 …。…。…。…。…。║☆。╮ 

希望有來晃晃跟路過的幫我fb推推跟留個言吧!!!(跪)

我都會回推跟回留言的喔!!!(眨眼)

(小白:你眼睛有問題喔....)

我的無名

我的美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