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的我有沒有讓人覺得好悠哉呢~~~ ♥
嘿嘿~這篇又是食記啦~寫這種最輕鬆了~而且記錄下美食跟美景的回憶
是最令人開心的呢~~~
(小白:出去玩都最好..上班都打瞌睡= =)

周日雖然下了大雨...又超冷~但是我們兩個還是跑到了倆人旅店去吃下午茶!
(小白:這小子一直吵著要出門....)
上禮拜已經都呆在家裡了...這禮拜不想要呆在家咩~~~哼
(小白:ㄟㄟㄟ..請注意這是食記不是抱怨文喔...)

哈哈~這也是我們上次去逛旅展買的卷喔~(我們真的狠小資~笑)
因為G妮以前就有聽過倆人旅店了,覺得他的整體設計好悠哉喔~
想說有機會再去~結果好巧的是旅展有賣卷..就馬上盧小白去買了!哈哈
(小白:妳都這樣打,大家會以為我只有結帳的功用....瞪)
哈哈哈~
這篇你話太多囉~~~
好啦~我們當天雖然是下大雨,還是開心的出發啦~
我們倆人當天可是都有去sedo頭髮的說
我家小白弄完整個帥氣破表....
(小白:本身就是帥~沒話說(摸髮)
(G妮:ㄜ~~~吐~~)


我們從士林出發狠快就到啦~!!


其實我覺得天氣好跟不好拍起來的感覺是完全不同的
但是我們都有著愉快的心~~~

 
從停車場邊走出來

 

我覺得倆人旅店設計感很棒
雖然很簡單~但是很有感覺喔!!


進來的走道

 

我個人很愛這個~~~~好有fu喔!!!


慢慢的走進來的景色


門口,這是倆人旅店的logo喔~~
我覺得很像插座...哈哈
(小白:這設計被你一講都low掉了...瞪)



進來的樣子


很溫暖的設計~


櫃台~~有可愛的兔子娃娃~~哈哈


櫃台全景


我們用下午茶的餐廳!!


一樣也是舒適溫馨的感覺喔~~


這晚餐或是中餐應該有buffet區
所以整個設計有buffet的感覺!!


因為下雨沒甚麼人
我們就坐在靠窗的位子~這是窗外拍出去的感覺!


沒事走走拍拍


感覺是可以容納蠻多人的啦~~


因為他們平常供餐也都是房客或訂位,所以出餐動作有點慢
小白無聊的玩起手機來了!!



其實這次G妮很蠢的是,當初買的時候有看過餐的內容了
可是現場全忘了...只記得好像是小籠包+牛肉麵套餐之類的...
(可是我腦海中一直記得有牛肉麵)
但是後來並沒有出牛肉麵這個餐...嗚嗚.整個有不划算的感覺說
這應該是前菜
是梅子醃製的番茄...酸酸甜甜很好吃
(小白:我很愛~~~)


這是泡菜..有點辣辣的~好吃


也是小菜之一..是我不敢吃的小黃瓜...哈


這是沾小籠包的醬料..是醋喔~
讓我覺得有吃魚翅fu....哈哈


這是主角小籠包...
還算好吃啦~~


一人有一個白木耳排骨湯...我覺得還ok
不算難忘的味道,但也是算中上~


看小白有得吃就開心的模樣....哈
還說我愛吃...哼


吼~外面一直下雨還蠻煩的說....
 

小白也要來個無奈表情...哈

 
吃完我們很無聊就開始拍照....哈哈
其實拍很多...但是我要藏起來...

 
拍一下我們小白新剪的髮型
我想就今天會那麼好看而已了...其他天他都不會抓的...哈哈


話說..小白是個悶騷的人
一開始都安安靜靜的
但是後面都會跟著我玩瘋了
哈哈

 
我是可以完全無視旁人的....拍照的
(小白:這點我真的很佩服...)

 
合照合照~~~



好啦~~~尾巴就放上小白最後的悶騷解脫



其實一般都還會去附近走走的
但是因為雨太大了...又好冷..所以我們就決定回家啦~~
我要先走了...因為小白可能會來追殺我
哈哈哈
倆人旅店掰掰囉~~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吧~~

倆人旅店 (立德北投溫泉飯店)
飯店電話:02-28973611
飯店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幽雅路11號

╭。☆║ …。…。…。…。…。…。…。 …。…。…。…。…。║☆。╮

昨天去參加了小白家的家庭聚會
我覺得他們人都很好耶!!我真是幸運!
而且還跟小白表姊成為了可以聊心事的好朋友呢~哈哈
超酷的啦!!!
本來是想抱怨一下小白的,因為周六的時候他有小小的惹我生氣
但是現在想想算了...饒過他...哼

(小白:阿不就還要感謝妳大德不抱怨我捏....XD)

希望有來晃晃跟路過的幫我fb推推跟留個言吧!!!(跪)

我都會回推跟回留言的喔!!!(眨眼)

(小白:你眼睛有問題喔....)

我的無名

我的美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